女生表白男生被拒絕後還有機會嗎?

時間 2021-05-11 17:09:21

1樓:

我去,這跟我的經歷咋這麼像

不同的是,我喜歡的男生拒絕我是因為他有喜歡的女孩子了他很明確地說了我們應該是不可能到那種關係了,但是我,唉,還是放不下所以我和你就在這個問題下相遇了

我很喜歡他,不想錯過他,可是,感情這事能怎麼辦呢我還是默默喜歡他吧,讓自己變得更好,他說他想保研去清華,我想保研去北大,如果到時候實現了,我再看是怎麼乙個情況

如果我已經變得很優秀了,還是吸引不了他,或者他還是喜歡他現在喜歡的這個女孩子,我就一定要放棄了,四年時間,夠長了

但我應該仍然會感謝他這麼優秀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只是可惜他不喜歡我而已

2樓:Bad羽然

上學期間,一些男生通常外貌性格學習出眾,自信滿滿,拒絕身邊不起眼的女生。畢業後嚐到現實的滋味,感覺有些女生也能結婚。但這不是愛情,是為生活繁衍後代。

如果是高帥富學霸,降緯戀愛只是暫時解決空窗期,而同意結婚往往是有難言之隱,婚後也不想受束縛的。總之找喜歡自己的人。

3樓:

嗯其實是有的。

表白兩次被拒以後,又約他一起出去玩。

然後那時候變好看了(我覺得是這個原因,雖然他之前拒絕我的時候包括在一起之後又問他這件事,他是說什麼暫時不想談戀愛,但我覺得就是狗屁),他就有點喜歡我了,然後幾天之後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了。(他可能顏控成分比較大?)

現在已經是前男友了。

是我覺得沒啥意思不喜歡了甩的他嗯。

4樓:

樓主快點醒醒!

還好你看上的這個男生心地善良,成熟穩重。否則你很可能就被渣男玩了!

感情這東西,很玄的,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人家經過深思熟慮後拒絕你,就不要再想著他了!過好自己的生活!

最後:永遠不要做舔 ,舔一無所有!

5樓:樸庚先生

還是那句話,不能一概而論。

天下除了女的就是男的(跨性別者除外)可天下這麼多人你就敢肯定所有男的三觀想法態度都一樣?

比如我初戀當時我們倆在一起是歷經波折因為作他表白我拒絕然後我表白他拒絕後來他表白我又遲疑了然而最後在一起了 ...

還有我乙個高中同學高一的時候有點胖但很漂亮給一見鐘情的同年級男生表白被拒高二瘦下來了漂亮更上了乙個層次那個男生又瘋狂地追她...最後追到手了

又比如12年認識的乙個男生追了4、5年的樣子人家照樣對我不感冒固定保持乙個距離。

所以我覺得這種事兒不能一概而論要看你們的關係狀態親密程度等。

同時也要考慮各種因素比如他拒絕你的原因常見的有學習(emmm)、已有女朋友、現在還不想談戀愛(說白了就是現在還不想跟談戀愛)、媽媽不同意(hhh)......等等等等。

不過被拒絕了也沒啥拜拜就拜拜下乙個更帥

p.s 本以為上了大學之後會談戀愛結果...還是好好學習叭!好的都壓箱底呢不急這一會兒

補充:感情到了一定階段自然而然就會建立戀愛關係別把建立關係作為直接目的過程!過程最重要啊喂要懂得循序漸進好伐

6樓:奈奈何

有機會,只要你長得不是很難看,畢竟由外及內,然後每天都讓他感覺到你,習慣你,只要他沒有喜歡的人,我想不是特別不合適都是有機會的

7樓:

男生不喜歡你,你就放棄吧,即使在一起了,也不被重視,你是體會不到戀愛的感覺的,因為你愛他,你就會主動做很多事情,主動遷就他,為他找藉口。 你會很累的,還可能會傷心。 他不愛你,就是不愛你,想改變其實很難的。

等他遇到他愛的女生的時候,會毫不猶豫地離開你,不帶一點愧疚,你就是炮灰了。

8樓:清寧estee

也許是他沒需求,也許是你還不夠優秀…不成功總是有些理由。

如果你放不下,交給時間怎麼樣?再過乙個月,你再來想想這件事…也許你可以明白點什麼。其實很多人都會遇到一廂情願的挫敗。

都是人類,所以這種感覺不是你一人獨有,很多人都可能有類似的體驗,人的感情真的很迷呢,不要傷心太久哦,你可以考慮長久啦!

如果你可以變好,如果你可以把自己的生活過得很精彩,那他還有機會同你牽手

9樓:降雨機率

但是目前看來機會不大。

女生表白被拒絕了還有機會嗎

梓焱圭來 女生表白被拒的機率真是很大哦,表白這事兒還是由男生做比較好吧。表白被拒後,倒不是沒有機會,還是先以好朋友的方式正常交往,千萬不要急於再次表白,相處之間了解對方,看清自己,如果相互喜歡,男生總會做出反應。 Hulk 看女生的態度了,要是堅決拒絕就算了吧 要是委婉拒絕的話,不妨可以多試幾次,說...

女生被拒絕還有機會嗎?

木木不白吃 男生的態度都這麼明確了你還有必要繼續糾纏下去嗎?人家真心願意跟你做朋友,就不要跨越這個紅線,免得最後不好收場 你說他是學霸,那麼他的心思肯定是放在學習上,他有他的追求他的理想他的目標,他不希望被其他事情絆住腳 他是被拒絕過,但他沒有深陷其中無法自拔,不然他也不會如此平心靜氣的跟你說起以前...

表白被女生拒絕後,她還是會和我聊天,我還有機會嗎?

情感挽回歐陽先生 有5種可能 1 女生可能屬於迴避性人格,如果雙方沒有熟悉就忙著告白,女生可能會覺得突兀,第一反應是拒絕親密關係,會先口頭拒絕你慢慢來 互相了解之後再說。這時候男生可以繼續關心她和她深入聊天,讓她試著慢慢了解你,帶給她強有力的安全感。2 女生人好,害怕拒絕你傷了你的心,所以繼續聊天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