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失敗之後還有機會嗎?

時間 2022-01-18 17:58:21

1樓:LEEWEI

反正我表白被拒後考慮了一段時間把她刪了,因為表白後不管怎樣都會特別被動,因為在她那邊來說已經穩了乙個,可以再看看有沒有更好的。只要是個女生追她的肯定就不只你乙個,而她已經不需太對你上心了,因為你已經可以說到手了,就看同不同意了

2樓:學友yo

其實這些都是好人卡了,不過既然你已經決定了,那麼就努力就行了,你要的只是我們大家給你信心吧。

3樓:張洋果而

有。不要給對方壓力,這種唐突的表白基本屬於脅迫,還好女生很理智。

繼續公平地交往,多讀好書,學習上進,提公升自己的核心價值,這是你魅力的關鍵,未來是光明的,也是給對方安全感。

潛移默化的關心,不要求回報,不要讓對方有愧疚感,水到渠成。

4樓:梨花薰雨

你已經在這場感情中處於劣勢地位了,僅此而已,想不想繼續追只有你自己知道。

5樓:coco

有也不要再追了,要麼成為top1備胎,要麼就是所謂嫁給了乙個不愛的人

6樓:

會照顧人不,既然已經表過白了就直接用男朋友的方式對她,讓她感覺到你的真誠,首先就得讓她覺得你這個人可以值得依靠,不懂再問

寫信表白失敗,我還有機會嗎?

阿吉 大半是沒機會了。因為寫信是個文字過程,雙方都有相當長的時間考慮和斟酌,決定可以看做是理性的。但也不排除,有的人具有獵頭精神,能追到底的,概率較小。 女孩子答 為啥大家都覺得第一句意思是 你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我喜歡別的優秀長的好有能力的男孩子 為什麼沒有人相信這個小姐姐是真的不想談戀愛,真的對男...

女生表白被拒絕了還有機會嗎

梓焱圭來 女生表白被拒的機率真是很大哦,表白這事兒還是由男生做比較好吧。表白被拒後,倒不是沒有機會,還是先以好朋友的方式正常交往,千萬不要急於再次表白,相處之間了解對方,看清自己,如果相互喜歡,男生總會做出反應。 Hulk 看女生的態度了,要是堅決拒絕就算了吧 要是委婉拒絕的話,不妨可以多試幾次,說...

表白失敗後,女生說我們做朋友就好,我還有機會嗎?

Icicle 個人經歷,不足為證。機會可能有,是真的,但你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她想要的可能變了,對你來說,她可能不再是你當初所想的那個她了。綜上所述 別抱太大期望。 林健 作為乙個有很多失敗經驗的人,我選擇默默的回答一下。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可我有時就非要佔據別人的生活,非要把一些事情搞的像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