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喜歡的男生表白了,我還有機會嗎

時間 2021-09-09 15:34:36

1樓:煙雨迷離

既然你表白了說明你們之前也有過接觸,也產生了好感,況且你是個女的很佩服你的勇氣,做為男的如果不接受表白,委婉的說做朋友啥的,那麼很大機率他是對你沒感覺的

2樓:

第一,很佩服你的勇氣,如果沒有足夠的愛,誰願意表白呢,誰願意把自己架在火上烤?

第二,愛情就像和面試官討價還價薪資一樣,可能不太吻合。兩個人誰先交底牌,誰就是處於下風的一方。嗯,沒有人喜歡受制於人,所以大多人都假裝很高傲。

你很真實,這點很好,我希望,即使這次失敗了,也請你不要忘記初心。

第三,男孩子也提出先互相了解,我個人覺得他比較成熟,沒有立刻答應也沒有立刻拒絕。如果了解後合適,我認為這個男孩子是乙個值得託付和信賴的人生伴侶。

第四,什麼叫合適?什麼叫不合適?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我個人認為首先這個男孩子要有恆心恒性,無論做人處事,有始有終很關鍵;其次乙個男人要有自己的規劃並付諸行動,滿嘴情話跑火車的男人,是不能信的。

網路發達,好聽的情話信手拈來,一句寶貝甜來寶貝短,大概也只有戀愛腦才會當真;最後是你們兩個人要有互相吸引的品質,如果相處一段時間後,他或者你決定,開始這一段感情,那請你在做決定之前,想想我下面這句話:為什麼是他?是因為好看的皮囊?

抑或是他的某種美好的品質吸引著你?(勇敢、自律、有始有終、有愛心,但是聰明不算,因為有的人無需半點付出,他就是聰明),想清楚,再決定要不要開始。

第五,你敢於用一腔熱忱為自己青春,揮毫潑墨一段自己的愛情的佳話,無論對錯都是你人生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什麼是青春,是往後的碌碌無為的日子裡,我們賴以生存的精神土壤。所以,無需瞻前顧後、無懼風雨、敢愛敢恨,去用心看,用心體驗自己的人生吧。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3樓:歡愉

有機會。

也有可能是委婉的拒絕你。

但是說句不好聽的,希望渺茫。

大概率情況下他不會想著主動了解你,能曖昧就不承擔責任才是最大的可能。

4樓:尋覓無蹤

肯定還有機會啊!而且他說的沒錯啊,戀愛就是要建立在互相了解的基礎上的呀,總不能說你憑感覺就意氣用事吧!而且他說的還是沒錯,說不定你們在深入了解對方後,可能覺得其實你們更適合做朋友而不是戀人,不是嗎?

5樓:鯨仔上岸中

看看這個男生的後續表現,如果他是真的有在比之前更加的去了解你的話,應該是有一半機會的。如果對方說完也沒有去了解你的話,那沒了,機會不大。

6樓:安夢心理

如果是你描述的這種情況,機會不大了。說做朋友接觸了解,一種可能是委婉的拒絕。另一種是可以享受到你的愛與追求,又不用承擔關係的束縛。

從理性角度,與其在把情感和精力投入到他身上,不如換乙個。

7樓:Naim

當時我物件跟我表白,我也是這麼說的,多了解一下。我感覺我並不了解她,突如其來的表白我有點承受不住。一方面,我跟她並不算那種很熟,就平時打打遊戲沒有別的交集。

另一方面,在以往的情感經歷中,我對自己並不是很自信,我怕我虧待她,我怕我承受不住她的感情。所以從那以後我就在去慢慢了解她,,,再到後來,我把她表白這個事的決定權交給了她,我給她表白,讓她再來考慮要不要在一起。現在是在一起的一年四個月。

當時真的不熟,你如果覺得你跟那個男生屬於很熟,經常在說話,並且說話的內容是在分享生活,他也在跟你分享,那他這樣說多半有點婉拒的意味,,但是如果你感覺沒那麼熟,可能對他來說有點太快了,或者出乎他的意料了,他有點接受不了這個資訊,需要去處理需要去了解你,去感受你的感情。

祝幸福。

8樓:繆糕

可能你太快了,要相處一段時間,這樣來看,那個男生也沒有拒絕,我說實話,如果你們相處沒多長時間他就答應,那這種男生也不咋地太隨便了。再說一句,我也有喜歡的男生,當時相處確實也沒到那種地步,我腦子一熱就問他了,但是他回答也是那種,後來我再問他就說,感覺我比朋友更重要,但是沒有到情侶那種地步吧,目前還在相處中,他也不是海王,以前訊息斷斷續續回,現在沒事都是秒回,包括說話啥的,要麼對方慢熱型,要麼確實對方在很認真地處理這段關係,所以我覺得姐妹你還有機會

跟喜歡的女孩表白被拒還有機會嗎?

vinsen 可能還有機會吧,這個女生可能屬於一種慢熱型,和她相處要注意節奏,畢竟是你喜歡人家。在這段時期要和你平常一樣和她相處,不要一下子對她忽冷忽熱,慢慢來,看好你! 小菜籽 跟往常一樣,送她上下班,一塊玩,如果她很明顯的開始拒絕,那麼你沒戲了,如果她不拒絕,至少說明她對你還是有好感的,你還有機...

跟男生表白後他說看我表現,我還有機會嗎?

發現乙隻貓 直接點說,就是想不負責任的享受你對他的無條件的好,渣男!他如果接受你了,心裡大概率會有種優越感,因為是你追求的他,所以你們地位是不平等的,這樣很容易產生一些問題,吵架的時候也不會佔優勢。 講真,這種男的,就是欠!就算到時候在一起了,他母親的,你能保證他和你談的時候不對別人幹這種事情嗎?看...

我向喜歡的人表白了,他這樣說我還有機會嗎

北筏 我覺得沒機會了 至少目前來說都沒機會 其實我覺得很奇怪啊 所以你認為的有感覺是怎麼樣的呢 我覺得如果男生有喜歡乙個女生肯定不止是那麼幾次看起來好像有感覺的你們有沒有聊過天?有沒有交流?我感覺現在你表白在他眼裡就是乙個沒什麼交集的女生突然跟他表白了他肯定覺得很莫名其妙 沒有,一句勸告,在不知道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