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表白失敗,我還有機會嗎?

時間 2021-06-05 21:07:32

1樓:阿吉

大半是沒機會了。因為寫信是個文字過程,雙方都有相當長的時間考慮和斟酌,決定可以看做是理性的。

但也不排除,有的人具有獵頭精神,能追到底的,概率較小。

2樓:

女孩子答

為啥大家都覺得第一句意思是(你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我喜歡別的優秀長的好有能力的男孩子),為什麼沒有人相信這個小姐姐是真的不想談戀愛,真的對男人沒興趣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題主和女孩子認識多久了哈哈哈,否則不會關注乙個人很仔細的,除非她是那種喜歡默默觀察各式各樣的人,然而這樣的人通常覺得你們太幼稚太搞笑有些地方不對哈哈哈,然後真的對愛情沒有興趣的。

題主不要難過哈哈哈,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3樓:

我覺得吧有一種人,比如我,就會對有某些優點的男孩子特別欣賞,無關心動。就完全不會往喜歡什麼的那方面想,就純粹的朋友,或者崇拜的心情。不熟的就崇拜,在腦海會yy出一些理想人設,使這個優質形象更加豐滿,並且憧憬認識大佬,交個朋友,熟的話就差不多是老鐵666那種氛圍……在你和她不熟的條件下,如果她注意到了你,你找她說話什麼的,那估計她會因結交大佬(?

)而高興。如果她沒注意到你,大概率覺得很尬……犯尷尬癌那種……(看起來你倆是不熟的亞子

不過不用太悲觀啦!感覺其實你應該混熟一點再表白啥的,要不然整的挺尷尬的還沒啥進展。作為乙個堅定相信日久生情的人,我覺得你還是有希望的,萬一哪天她想談戀愛了呢不是。

不過如果你倆確實差距很大的話,其實還是有一定影響因素的,自我感覺較差的那位可能會有覺得什麼配不上,追趕不上腳步的感覺吧。

4樓:情深深 綠懵懵

說句不中聽的,寫信真的過時了。再說這個年代還表白個毛線。我真的不知道你是不是80年代穿越過來的。追女孩子要捨得花錢,不是讓你給她花錢。是要給自己花錢。

5樓:洛丹倫的夏天

這女生的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嘀,好人卡。

但也不是完全沒有機會,在某些前提下,其實題主是有機會追到這個女生的。

我給題主分析一下目前你的形勢。好的方面,雖然表白失敗,但你成功引起了該女生的注意。在以後的一段時間內,該女生會暗中對你進行一些觀察或者說考察。

而她自己可能都沒有意識到她會留意你。所以不排除你的某些行為舉止會引起該女生的好感,從而對你漸生情愫。

不好的方面,女生說了一些你的優點,但對你的外貌、性格隻字未提。恕在下冒昧,恐怕是你的外在條件不符合該女生的審美。還處在學生時代的女生選擇戀愛物件,最主要的先決條件就是——顏值。

要彌補這一點,題主就必須要培養一些能夠引起她人關注的興趣愛好。如果你沒有一技之長,就沒有能讓你侃侃而談的話題。那麼你在和別人單獨相處的時候,多多少少會有些尷尬。

在這裡我給題主提供乙個簡單實用的方法,多看點文藝電影,多引用電影台詞。那麼在一般女生眼裡,你就已經是個很有趣的人了。

那麼在下之前說了,在某些前提下,題主還是有機會的。在學生時代,少男少女對愛情都是充滿憧憬和嚮往的。題主主動表白,就相當於向對方發起了邀約。

如果今後一段時間和範圍內,始終只有你乙個人對她發起這種邀約,那麼她或許會考慮一下。懂我的意思嗎?就是說,如果以後一段時間內,沒有其他男生追她或者沒有其他男生引起她的注意,你就佔了很大的先手。

還有,看這個女生給你的回覆,是否在她看來,那種只會認真學習的男生還沒有長大成熟,在她口中只是個「小孩」。題主還是先從她朋友那裡打聽一下,她到底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再想辦法接近她吧。

那麼以上是在下的一點生活經驗,希望對題主有幫助。我給題主分析了那麼多,如果題主覺得在下的建議有用,還請打賞在下幾文。

6樓:「已登出」

回答沒有扣題呀,典型的表白回信,女生卻看成期末班主任評語。

但女生運用了暗喻,,反覆,表象,偷梁換柱等生僻寫作手法,勉強及格吧

7樓:胡曉

在成為卡牌大師的路上成功解鎖「好人卡」成就,基本是沒機會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追她的機會是沒有了,但是追她閨蜜的機會少說有80%

從她這麼長的好人感言中我們可以發現她對你的感覺很不錯,在拒絕你的同時還不忘照顧一下你那可憐的自尊心,這說明她覺得跟你做朋友是可以的,做情侶是不可以的,而她以沒有感覺為由拒絕了你,為了統一口徑,在她的閨蜜圈裡對這件事的解釋很大可能也是沒有感覺。所以,你的機會來了。

攻略:向這位發好人卡的a同學表示繼續做朋友,對方為了照顧你的自尊基本上會同意,然後找到你覺得對上眼的閨蜜b,單獨約出來表明你追a的過程以及被拒絕的結果,並強烈表示對她念念不忘,十分喜歡,希望她能支支招,如果她當場同意那更好,不同意則以賄賂的手法死纏爛打,要她做助攻。

鑑於女性強烈的八卦心和紅娘欲,再加上a對你的印象不差,基本上這位b同學是會同意的,然後就是對a展開各種自殺式追求,a為了照顧你那可憐的自尊心總是會想體面的拒絕你,這時你就來一句「我們不是朋友嗎?這是我應該做的」無論做什麼都別說喜歡她,千萬別表白,表白等於給她拒絕你的機會,你死纏爛打一陣子之後她只能像吞了蒼蠅一樣地接受你在她身邊嗡嗡了。

每次行動完都把b單獨約出來做戰後總結和戰前準備,同時以行賄的名義買吃的送喝的,請她看電影之類的,這個時候a同學肯定會抱怨你越來越煩,然而b同學卻覺得你痴情仗義,對你說的好話也越來越多,不知不覺改變了b對你的印象。(吃人嘴短,拿人手軟,在說別人好話的同時也會預設對方的好)

8樓:

都閃開,哥來告訴你這個妹子寫了些啥:

(1)現階段妹子還沒看上你;

(2)不排除未來妹子反追你,但是請你千萬別現在纏著妹子;

(3)你已經成功的引起了妹子的注意,你的熱情,大氣符合妹子的加分條件,但是還沒達到妹子決定性條件;

所以你要做的:

1、轉移注意力,找個其他妹子先追追。

2、提公升自己。

3、一切隨緣。

9樓:嘎嘎

對你沒感覺,可能還把你當乙個dd看。

你熱情,有幹勁,活潑,但是在處理某些事上不成熟。

她看得到你的熱情活潑有幹勁,也看得到你的不成熟。而你卻不太清楚,乙個成熟的男人會怎麼應對周圍的很多事。

這樣說吧,你想之後跟她有戲,還圍著她轉,那你就沒戲;你不去想有沒有戲,不再去故意找她聯絡滿足內心需求,專注自己的事,反而可能有戲。(可能加粗,希望你能懂什麼意思,這種矛盾有點像感情的反諷,懂得都懂【狗頭】)

10樓:三界小莫

兄弟她給你發了張並不敷衍的好人卡兄弟吸引女生靠的是你所能散發出的吸引力,你喜歡她也是因為你被她所吸引,好好努力提公升自己驚豔別人,雖然週期可能會很長,但比現狀要好得多加油( _)

還有別一喜歡別人就去表白啊!先培養培養感情,不然總是收到好人卡——這是好人卡收藏家我給你的建議

11樓:Wastons

首先直接說結論:完全沒機會,一點點都沒有。

人家字裡行間就乙個意思「小朋友人還是不錯的,所以雖然被我拒絕了,但是不要哭鼻子哦」。

好人卡?想多了吧,人家發的這是好孩子卡。

你連平等的異性都不算。

別聽那些菜瞎說,換個人喜歡吧,這個沒戲也沒必要。

12樓:我有古錠你有酒嗎

看似很長的一段話,其實有用的資訊都在三個括號裡了。

她把不喜歡的一類男生統稱為「男孩子」,但如果哪天遇到自己心動的男生,可能就是另一類叫做「小哥哥」的物種了。

蜜汁狗頭

你雖然其他方面很優秀但還是小毛病,所以讓我有了拒絕你的理由。

另外,她說你處事方式上可以不要那麼絕,大家同學一場,其實就是暗示她自己也正在用同樣的方式對你,不想那麼絕。

話確實有點多,又是乙個勁地誇,又是寄語未來的,哥們我只是表個白啊,不是向班主任要期末評價呀。

不過,我好像沒有仔細審題,題主問的是表白失敗的情況下還有沒有機會,機會肯定還是有的,繼續保持朋友的關係,時不時展示你身上其他的閃光點(也不用太刻意)。平時呢,偶爾主動的或是讓好朋友助攻一下,製造一些有互動機會的場合,小組合作、考前複習、吃個宵夜什麼的,互相了解一下,再做進一步打算。

祝學業順利~

13樓:麥麥

優秀不等於喜歡,她這段話只是溫婉客套的在說你很優秀或者是很不錯,可是你不是她的菜。她這段話暗示的資訊也是雖然她拒絕了你但是也希望跟你做朋友。

14樓:龍行

感覺你有機會,絕不會像以上答案說的,她給了發了張好人卡。你見過好人卡寫的這麼詳細的嗎?最起碼她很關心你,很注意你。

你可以從普通朋友做起,從長計議。

15樓:耳根

她暫時還不喜歡你。機會肯定有,可是死纏爛打多沒意思。大概率你不能保證一輩子不鬆懈,永遠和你們確立關係時那麼熱情,主動,寬容。

表白失敗之後還有機會嗎?

反正我表白被拒後考慮了一段時間把她刪了,因為表白後不管怎樣都會特別被動,因為在她那邊來說已經穩了乙個,可以再看看有沒有更好的。只要是個女生追她的肯定就不只你乙個,而她已經不需太對你上心了,因為你已經可以說到手了,就看同不同意了 其實這些都是好人卡了,不過既然你已經決定了,那麼就努力就行了,你要的只是...

表白失敗後,女生說我們做朋友就好,我還有機會嗎?

Icicle 個人經歷,不足為證。機會可能有,是真的,但你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她想要的可能變了,對你來說,她可能不再是你當初所想的那個她了。綜上所述 別抱太大期望。 林健 作為乙個有很多失敗經驗的人,我選擇默默的回答一下。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可我有時就非要佔據別人的生活,非要把一些事情搞的像電視劇...

和女孩表白,女孩這樣回覆我我還有機會嗎?

Wastons 問題下面這都是些啥回答 簡單的說,姑娘需要你給她乙個跟你談戀愛的理由。她的疑問已經提出來了 1.會不會太快。快和慢從來都是相對的,把你對她動心的瞬間向她描述出來。或許冒昧,但心動是無解的。2.你會不會不夠了解她,會不會只是一時衝動的喜歡。女人是用來了解的嗎?自己的女人,那就是世間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