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前任還有機會嗎?

時間 2021-10-24 21:39:00

1樓:乙個小桃子

如果放不下為什麼會分開?分開了你自己問問自己復合的機會是多少,復合了就能回到起點嗎?不管你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請認真且冷靜的思考下。

2樓:甜甜

並不需要。他既然能果斷,你又不是沒人要,完全沒有必要去將就。你就是一時想不開,以後日子好過了,你反而會感謝他現在不娶之恩。

3樓:女生要自強

最主要的是你怎麼想的。

你想復合麼?

想復合那就要解決異地,你願意去他那邊麼?如果沒辦法解決異地,那還是得分開。

現實解決不了,即便復合又有什麼用呢?

4樓:盡餘生

你可以去看下你們的緣分,然後再想還要不要復合,值不值得復合,又或者分手的原因在哪,我當初暑假被冷暴力,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那時候異地,後來病急亂投醫吧,就去找人看,說他有別的桃花了,當時我不知道人性的險惡,還說別人看錯了,說他不是這樣的,開學了還在一起,就是他很不對勁,後來小三直接從很遠的城市找過來了 ,我氣不過,一通操作輸出,玄學,一些手段和心機,成功的出了一口氣

5樓:PIDRIQ

或許有,但是我沒有,就拿我做比較,和對方分手雖然幾天,但是我們糾糾纏纏也有兩年,但是他確實定了再也不復合的死心了,祝別人可以復合,我就算了…

6樓:野豬佩奇

這就要看你是為了什麼事而和他分手的,覺得前任一旦是變成了前任就高達百分之九十的都不會回頭了,現代人呢都是這樣想的既然分手了,就會想著找下乙個去,沒必要守著。如果前任是因為第三者你就不必要找他了,還有一些性格讓你難堪,說了也不改那種只會讓你越來越氣,Ta如果是真的死心了,你怎麼去捂熱都沒有用,請想明白。尊重

7樓:夏清

看是因為什麼分的吧,也要看現在彼此是不是單身。如果是誤會誰都不想低頭,但是又實在捨不得就放下面子去找他吧。不管結果如何用算是沒有遺憾。

人生很長的,你也不想以後多少年每每想起來總是會後悔。最後,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8樓:啦啦啦

第一,你有沒有思考過他為什麼要和你分手?找到根本原因。

第二,既然他跟你提了分手,那麼先給他一點時間和空間去冷靜。

第三,自己也仔細思考這段感情有沒有接下去的必要,你是真的非他不可還是不習慣不捨得。

第四,兩個人之間有沒有覺得不可調解的問題,如果有趁早放棄,沒有,就想一想彼此以前的溝通方法是否有錯誤。

第五,如果你做到了以上幾點,還是想復合,那就把自己變得漂亮一點,去找他,好好吃頓飯,好好溝通。

第六,切記千萬要沉住氣。戒驕戒躁,該是你的還是你的。真的需要給彼此一點時間。

前任這樣還有機會復合嗎

小雷今天早睡嗎 自己感覺不到的喜歡就是不喜歡,你也覺得他只是想跟你做朋友而沒有喜歡你想要你在一起的意思了對吧。你也沒有對他知根知底吧,他就是在吊著你,不要把別人想的太好。 奈奈酒 小建議就算有機會也別復合了 當然你要說有沒有機會復合,當然有.他想復合就復合唄人家都又主動開始聯絡了不就是害怕你跟別人跑...

跟前任成朋友了還有機會當情侶嗎?有方法的告訴一下唄(本人女)?

頭髮會彎 成朋友了就真的回不去以前的感覺了,就像我前段時間跟乙個男生表白,被拒絕了,然後我們現在成了朋友,朋友的感覺和男朋友是真的不一樣的,而且我覺得是很難改變的,現在我也沒有想跟他在一起的慾望了,不是不喜歡,只是不是那一種喜歡了。 z2ng 我覺得能成為朋友無非就兩種可能 其一呢,你倆如果有機會見...

前任這種態度還有機會挽回嗎

木木不是森 這個是前任嗎,感覺像是乙個你在追的女孩兒,然後她拒絕了你,不想吊著你了,至於挽回的話還是要清醒一點人家都不想見你了,對你微笑因為禮貌,不要一次次放棄自己的底線,人還是要有點關於自己的逼數的 看起來他好像很輕鬆的樣子。先不要提感情的事,男生剛分手都是這種狀態,覺得自由了,解脫了。但是隨著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