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還有機會嗎?

時間 2021-05-30 18:48:00

1樓:宛魚

有機會回來,因為在B站還是有一部分死忠粉,還有一些陰陽怪氣粉的,但是已經是過街老鼠了,所以就算他冒死回來了,也撈不著錢了

2樓:夏目沐雨Maze

如果去看看現在wb關於LEX的評價就差不多知道局勢了(別老認為wb光有飯圈)

LEX不會有事的,現在主要衝他的都是一些b站的」樂子人「——那種不聽別人解釋,享受拉人下水、恨不得直接代替廣電爆破的人。絕大多數人都已經興奮勁過去了,風波開始下去了。

其實如果你好好冷靜看LEX這個人,其實並沒有多大的問題,甚至會認為還認為他是乙個正直的人,他同時也在直播間裡曾經做過很多正面典列,但現在大多數黑他的人就是為黑而黑,乙個很典型的列子:

LEX曾經在微博發過一條動態說:」天好冷,我的jj都凍胖了「現在很多黑粉都用這個動態來黑LEX。但是真的了解的人估計看到他們這麼不擇手段也都清楚這次事情黑的多少有些離譜,因為.........

因為那一年jj確實胖了啊,jj特麼說的是林俊傑啊!!

3樓:大原

明面上掉了150w粉絲,加上雷某又買了80w+個lv.0的陰兵粉絲,230w活人粉絲啊,加上論壇、貼吧、站內一直有人在扔舉報信,當這些人是瞎的?真要留雷某下來,整個站的風評都臭完得了!

當然現在還不確定,我想看看他c站出道時的樣子

4樓:鈴木丫丫凹下

B站沒有足夠必須的理由封他,打完官司只要還有商業價值就能留他一命。

lex還是有機會成為全職直播的主播,直播方面反正他的受眾群體也不會流失,B站的官推和商單不會再有了

5樓:aaingl123

過了這陣風波的話,可能,因為他再怎麼樣應該還是有忠粉的,但感覺也不可能回到巔峰了,也可能不在b站了,去其他平台發展可能還有機會吧。(僅個人想法)

6樓:獨眼熊

當然還有,就算是現在被封了,也只能說他大概率不做動畫區內容了而已。陰陽怪氣依然有很多支援5-1=0的,不希望他離開團隊,他連離開b站生活區都不是一件必然的事情,更何況他還有微博的基本盤,甚至可以出走油管等等,機會太多了,正因為這一點被認識的很清楚,所以衝他是不會這麼容易善罷甘休的。

lex還有機會翻身嗎?

撫玖 能翻身。雖然在動畫圈成了過街老鼠,但畢竟還有看他生活區和直播的粉絲。靠剩下的影響力,就算他再去做動漫鑑賞,被狂噴也就是一陣子的事。其實蕾蝗能不能復出並不重要了,我更想知道無職能不能重新上架,我只乙個在一天最累的時候,躺在床上看自己喜歡的動漫的人。 Carpediem B站通告絕口不提侮辱先烈,...

那我還有機會嗎?

你有機會我覺得。她沒直接拒絕你,只說你態度不認真,那你做點讓她覺得是在認真的事就好了,你要多和她溝通,問問她的想法,然後再做適當的事 我覺得還是有機會的,親身經歷,之前有個男孩子追我。他是比較愛開玩笑的性格,我就覺得他在開玩笑啊,但是他堅持了很久很久,有好幾年,幾乎每年表白兩三次吧,之後才慢慢覺得他...

wings 還有機會重組嗎?

sun 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有些事看著看著就淡了 有多少無人能懂的不快樂 就有多少無能為力的不捨 有些人想著想著就忘了 有些夢做著做著就醒了 才發現從前是我太天真 現實又那麼殘忍 光明之子 也許我們可以萬人血書求wings復出 想想李逵舉盾時候,楓哥龍神配腎鯛的話 他們也想復出,但苦於年齡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