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s 還有機會重組嗎?

時間 2021-05-29 23:13:07

1樓:sun

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有些事看著看著就淡了

有多少無人能懂的不快樂

就有多少無能為力的不捨

有些人想著想著就忘了

有些夢做著做著就醒了

才發現從前是我太天真

現實又那麼殘忍

2樓:光明之子

也許我們可以萬人血書求wings復出

想想李逵舉盾時候,楓哥龍神配腎鯛的話

他們也想復出,但苦於年齡的限制,以及家庭的壓力而wings在這方面,沒什麼顧慮

他們需要乙個強有力的後盾,以及乙個良好的訓練環境,至於適應版本重新尋找打法,這個需要時間

唯一的問題就在於,他們願不願意重新在一起

五個人鬧成這樣,唉

3樓:zhxinhang

向前看吧,兄弟。wings,很難了。

其實現在一股懷念wings的心態在於:我們輸了,3:0輸慘了,所以我們特別想有個能贏的兄弟帶我們贏一局。

實話說,wings就算重組,也不是ti6的wings了,而是那個被版本針對了半年的wings。不如真的把wings留著傳奇裡面,那個2023年最長最美的夢。自古美人如英雄,不許人間見白頭。

wings在ti6的打法,幾乎是不可複製的。團戰的拉扯能力,團隊的集合能力。而7.

00的改動,聖壇使得團隊集合能力變強,野區地形複雜化使得視野大幅度受限,團戰拉扯都收益不確定。這基本上擊碎了wings稱霸的資本。而且經過了半年多的檢驗,wings被削弱已經是板上釘釘了。

作為俱樂部的老闆,如果還樂意給這五個人投資的話,那真是純粹為懷舊投資了。拋開這無人感情是否依舊不論,能不能在新版本找到自己的打法什麼的都是未知數。

Wings 戰隊還有重組的可能嗎?

之前就有矛盾,現在更不可能。ti6的時候sylar說wings曾經找過他去打c,他拒絕了,那個時候shadow的表現確實不好,ti6小組賽也是狀態一般,到了淘汰賽慢慢變強,打mvp的劍聖和打eg的哈斯卡把自信心打了出來,決賽神發揮也是天命。ti6結束後的比賽跳刀二冰明顯下滑 跳刀尤其明顯,波士頓ma...

lex還有機會嗎?

宛魚 有機會回來,因為在B站還是有一部分死忠粉,還有一些陰陽怪氣粉的,但是已經是過街老鼠了,所以就算他冒死回來了,也撈不著錢了 夏目沐雨Maze 如果去看看現在wb關於LEX的評價就差不多知道局勢了 別老認為wb光有飯圈 LEX不會有事的,現在主要衝他的都是一些b站的 樂子人 那種不聽別人解釋,享受...

那我還有機會嗎?

你有機會我覺得。她沒直接拒絕你,只說你態度不認真,那你做點讓她覺得是在認真的事就好了,你要多和她溝通,問問她的想法,然後再做適當的事 我覺得還是有機會的,親身經歷,之前有個男孩子追我。他是比較愛開玩笑的性格,我就覺得他在開玩笑啊,但是他堅持了很久很久,有好幾年,幾乎每年表白兩三次吧,之後才慢慢覺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