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今年還有機會嗎?

時間 2021-06-02 04:31:43

1樓:天啟

體系固然重要,但好的體系也需要好的球員來維持。當GDP和倫納德相繼離開馬刺,馬刺已經不是以前的馬刺了。你看看現在馬刺的首發,讓阿德打首發中鋒……(阿德向來不是防守好的內線,他以前在開拓者是4號位),德羅贊主要的精力在進攻上,首發其他人如果放到其他隊很可能連首發機會都沒有。

所以,馬刺的下滑是必然的。我看,適當擺個爛不是什麼丟人的事(你看看現在的76人和森林狼甚至可以包括凱爾特人),同時在關鍵位置上適當補強,馬刺未來還是有希望的。但今年西部競爭空前激烈,依照現在的狀態,進季後賽難!

(除非有關鍵引援,但目前沒有任何傳聞)

2樓:張無用

第一,德羅贊和阿德還是聯盟的明星球員,差不多也是同位置上的佼佼者了,對於德羅贊和小卡的互換,我的評價是,既然事情都走到這一步了,那麼在我看見就是雙贏。

第二,之前有答案說馬刺放走西蒙斯,這個沒什麼好噴的,西蒙斯打的是不錯,但是留在會面臨了出場時間的不穩定,和席夢思雖然有過高光表現但是實力就在那擺著,他肯定不會有蓋伊好用。

第三,關於嫂子的合同,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嫂子的確是乙個球員,包括低位的威脅和高位的策應,但是我也感覺合同大了點。

第四,公尺爾斯的合同也有好多人噴的,正如波波說的,公尺爾斯是乙個好領袖,雖然鐵了一點吧 (但是公尺爾斯的命中率也沒那麼低,反而還挺高),公尺爾斯給我的感覺就是當乙個替補是完全可以的

第五,馬刺這個賽季是真沒人可用了,靠末輪秀?二輪秀?還是替補秀?

本來以為這是魔力的爆發年,可惜受傷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盆栽本來也是令人期待的,可惜也傷了,就說馬刺除了那三四個球員吧其他人的實力是真的不行,有的甚至是板凳末端的球員。

就像是鬥地主,你3456沒7,8910J沒Q,這牌你有記牌器都不好使。

3樓:科懷

我認為還是有機會的。相比於去年,我覺得整體實力還是有所提高的,尤其是進攻方面,有了德羅贊的火力輸出。只不過馬刺最近幾場比賽比較讓人難以相信,就彷彿不再是我們熟悉的那支紀律嚴明的球隊了,單打的單打,防守效率也很低。

但是我們不能質疑波波老爺子的執教能力,相信他可以延續馬刺的輝煌!

lex還有機會嗎?

宛魚 有機會回來,因為在B站還是有一部分死忠粉,還有一些陰陽怪氣粉的,但是已經是過街老鼠了,所以就算他冒死回來了,也撈不著錢了 夏目沐雨Maze 如果去看看現在wb關於LEX的評價就差不多知道局勢了 別老認為wb光有飯圈 LEX不會有事的,現在主要衝他的都是一些b站的 樂子人 那種不聽別人解釋,享受...

那我還有機會嗎?

你有機會我覺得。她沒直接拒絕你,只說你態度不認真,那你做點讓她覺得是在認真的事就好了,你要多和她溝通,問問她的想法,然後再做適當的事 我覺得還是有機會的,親身經歷,之前有個男孩子追我。他是比較愛開玩笑的性格,我就覺得他在開玩笑啊,但是他堅持了很久很久,有好幾年,幾乎每年表白兩三次吧,之後才慢慢覺得他...

wings 還有機會重組嗎?

sun 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有些事看著看著就淡了 有多少無人能懂的不快樂 就有多少無能為力的不捨 有些人想著想著就忘了 有些夢做著做著就醒了 才發現從前是我太天真 現實又那麼殘忍 光明之子 也許我們可以萬人血書求wings復出 想想李逵舉盾時候,楓哥龍神配腎鯛的話 他們也想復出,但苦於年齡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