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分我還有機會嗎?

時間 2021-06-27 10:34:38

1樓:阿炸炸炸炸

雖然說我不是文科生(狗頭),現在也高考完了,但分科之前我的文科是全校前兩百的,emmm(再次狗頭)。

我覺得題主可以

2、以我之前學文科的經驗來看,政治和歷史,七成靠背三成靠理解,這兩科的話平時就多背背然後再多看看練習冊上的題(看題當然要搞懂所以然哈),就差不多了。地理的話,emmm要背的應該還是挺多。總之,文綜,背就對了!

背完了也要做題鞏固一下哈。

3、英語這塊,就真靠日積月累了,詞彙量和閱讀量,短期內想要補起來,不太現實……只能亡羊補牢了,每天當然還是要背單詞了,不然怎麼學都是小白,不說多了,每天背十三個單詞吧,要是離高考只剩一百天的話都還能背一千三百個。閱讀量就看課本吧,課本上每個單元都有短文的,題主可以每天抽時間試著去翻譯一下,盡量翻譯就是了,還可以和同學一起翻譯,集思廣益嘛(還可以和同學擺擺龍門陣,就當放鬆咯,哈哈)。

4、時間分配的問題就看題主自己咯,畢竟咱也不是藝體生,不知道題主每天啥時候才空閒。

說了這麼多,最重要的還是堅持,畢竟水滴石穿繩鋸木斷,不堅持的話啥都是空想。

加油加油

2樓:210301

首先,你藝術過了嗎?藝術過了現在文化課200分完全有上三百多的可能,走乙個藝術大學完全有戲的。但你如果沒過藝術,你6月的高考是不用想大學的事了,考慮考慮哪個城市的專科吧,大專也可以考專公升本到時候第一學歷也是本科。

但是,但是,一切是建立在你肯警醒肯努力的情況下,而不是清醒又頹廢的無所事事。

人的經歷不只有高考,以後還有更多的人生拐點,和更多的選擇,當下首要的是擺正好你的態度,任何時候開始都不晚。

不做,一切是空談,一切會更壞。

3樓:J什

機會是有,但是還得取決於你的努力程度,但是也不要太想著努力了就一點會有很大的回報,什麼努力了,就能趕得上那些500分的同學,這個基本上不太可能,現在你需要做的是努力,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自己能多一點擊擇是一點,多一分是一分,做到盡力吧。加油!

我和他還有機會嗎?(相親)?

hello wrold 相親幹點正事不行嗎?糾結這種旁枝末節有什麼意義呢!你是來交朋友的嗎還是來戀愛或者是來結婚的。如果這個相親物件只有乙個身份給你選是要選朋友還是選伴侶,選朋友就老老實實做朋友以後他找了別的女朋友也別酸 雖然我覺著相親做不成戀人就是路人 選伴侶就多約見面釋放自自己的感情,即使他不說...

我跟前任還有機會嗎?

乙個小桃子 如果放不下為什麼會分開?分開了你自己問問自己復合的機會是多少,復合了就能回到起點嗎?不管你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請認真且冷靜的思考下。 甜甜 並不需要。他既然能果斷,你又不是沒人要,完全沒有必要去將就。你就是一時想不開,以後日子好過了,你反而會感謝他現在不娶之恩。 女生要自強 最主要的是你怎...

可以挽回嗎?我還有機會嗎

已重置 明明很相愛,怎麼就突然容不下了呢?在你們分開之後,你一定會很意外,他以前對你還是蠻好的,信任你,覺得你很適合,但怎麼在分開的時刻,說的卻是 我覺得咱們不適合了 很簡單,自他的心中開始動了分手的念頭,就已經不再認可你,也不再留戀你們的情感。怎麼讓前任主動挽回你呢?可能你會哭鬧,覺得他只是一時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