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男友還有機會嗎?

時間 2021-06-28 01:26:23

1樓:將軍

太喜歡往往容易用力過猛,然而用力過猛往往容易適得其反。假期好好相處,一定要克制自己,這個世界,不是男孩子就一定要遷就女孩子的,也不是女朋友就一定要男朋友哄著捧著才能證明愛情存在。三年的細節很容易消磨掉乙個人的愛。

男生不拒絕你,三種可能:1.三年不短,定有不捨,但不捨不代表還愛著,只是不忍心傷害你,或者捨不得放下乙個愛自己的人 2.

他還喜歡你,所以願意和你相處,但是作為普通朋友相處比談戀愛輕鬆多了,如果是這樣,你要反思自己 3.他還愛你

想知道是哪一種情況很簡單:放手吧,如果他回來找你,就還是你的,如果不回來,你追也沒用。

2樓:愛情雜貨鋪

人的自我保護機制有很多,其中有乙個最恐怖的就是會自我合理化。因為人的角度不同,你自己覺得可以的東西別人不一定覺得可以。所以方向會有問題,就像你上小學你自己能摸索得了高數麼?

道理是一樣的,你的知識面在這擺著,只有這麼多不然的話也不會一直犯錯。

具體分析指明方向一小時三百,有需要的話聯絡。

和前男友是同學 還有機會復合嗎?

寧波小爺 朋友,能先說說三人背景嗎?客觀一點的描述。當我看到同學這倆字兒的時候,我首先覺得你先投資自己。感情再說吧。所以回到第乙個問題。 昂昂 有了新歡就證明他對你沒有感情了啊,既然分手了就要斷的乾淨一點啊。為什麼還要想著和好,如果你前任想和你和好就不會再去找新歡,所以就不要想著去和好了. 陳唐te...

還有機會挽回前男友麼?

馨月格格 很明顯你男友和你才是真愛,不過真愛也是曾經的了,你和他之間必定有很多你不遍道出的地方,目前已經訂婚的話情況的確比較危機了,所以如果想挽回,必須給自己多爭取點時間,來和對方建立更多的聯絡,以便從根源上解決問題,並且同時提公升自己在對方眼中欠佳之處,並且根據自己和對方期待的方面有更好的表現,並...

前男友開始相親談戀愛了,我還有機會挽回嗎?

寶貝 楠楠 如果對方已經完全向前看了,也就不要再留戀了,不要停留在過去,鼓勵自己向前看吧,隨心隨緣,其實並不是非誰不可,他也沒有那麼不可替代,加油! 啦啦啦 別了吧,都前男友了,還糾纏些什麼,你清醒一點!他都要開啟新的戀情了,你覺得他還會想到你嘛?嘴巴毒一點才可以讓你清醒啊 我就是被朋友罵醒的 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