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冷漠,該不該分手?

時間 2021-06-28 01:24:21

1樓:大蝦

男生態度都這麼不明朗了何必再勉強,真讓你如願了你又怎麼頂得住來自婆婆的壓力,別傻了灑脫一點談一場勢均力敵的戀愛才是讓人心情舒暢的事,強扭的瓜它真的不甜。

2樓:易子

她的母親才是問題之所在,這種被長期控制的男生,內心很不快樂,也很無力反抗的,所以他給不了你想要的未來,你條件也不錯,不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你值得擁有甜甜的戀愛,這個人不對,卑微換不來愛情,先學會愛自己吧,你如果不能先愛自己,別人也會看輕你,自然不可能愛你的,願你勇敢走出來,願你快樂!

3樓:冬天的故事

當你靠近一片烏雲,你愛上了他。

你對他說,我好冷,能不能給我一點Sunny?我聽說那是溫暖的東西。

烏雲有些為難,但是看著撒嬌的你,陰冷的內心似乎都要出現一種叫做暖的感受,但他畢竟是朵烏雲,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出現這種暖的感受,但是他還是竭盡全力,在身上找出自己最白的那一小片,作為禮物送給你。

最白的那一小片,在你看來也是黑黑的,你拿到手裡,覺得更冷了。

於是你問他,我這樣愛你,你為何傷害我?你這樣強,這樣大,是不是覺得我配不上你?

烏雲沉默了,他對你說:

你要的是溫暖,我給不了你!

我愛你,所以請你離開我吧。

我不想拖累你。

回到現實吧。

你沒有能力愛他,你以為的冷漠,可能恰巧已經是他最為熱情的一面了!只是對你而言,那還是冷漠罷了。

在這個故事

你為何需要溫暖呢?

他的溫暖感受從何而來呢?

想清楚這兩個問題,或許對你有益。

4樓:凌雲

兩個家庭價值的差異化,只能用情商和後天的創造力來拉近所謂門當戶對的距離。你住著浪漫的靈魂,可你男朋友偏偏是個情商低而又活在自己主觀世界裡的人。簡單來說,這段感情時間長,彼此能給到相互一定的安全感,其他方面有些不值得一提。

要讓這段感情幸福下去,還要學會很多,革命尚未成功,同志還需要努力,然而最關鍵的問題是,如何進入對方內心引導對方與你統一戰線。

男朋友辱罵自己該不該分手

噴嚏仔 就算是你男朋友做錯了,你會辱罵他嗎?我覺得不會吧,表達生氣的方式有很多,但是為什麼偏偏選擇這種方式呢?真的,就算你不對,我覺得你也要考慮了。這次是你不對,下次如果他誤會你呢?或者下次你們都有原因呢?這種行為不是想和你解決問題的,而是直接衝著你尊嚴去的。先自愛再愛人 虹影 辱罵的起因。辱罵的過...

男朋友提出分手該不該挽回?

百合 挽回之前問自己幾個問題 1.你明確知道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嗎?2.你有能力解決或者改善這些問題嗎?3.為了挽回對方你願意付出多少時間和努力?我不知道你們之間交往了多久,發生過什麼不愉快,之前是否有鬧過分手,沒有人能替你做決定,感情是自己,放不下,就給自己一次至少未來不後悔的機會去嘗試。很多人對挽...

男朋友家裡窮,該不該分手

自由如風 你怕離開他,會不習慣,是不習慣乙個人吃飯或者說怎麼樣呢?你可以問問自己怕的是什麼 例如孤獨寂寞或是無人關心 他肯為你改變,那你願意為他改變,或者說為他改變了什麼嗎?如果你不願意為他改變,那你可以問一下自己,是否真心愛他 我覺得真正愛乙個人的話,愛得是他這個人,是你們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