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會中怎麼才能做到不在意他人眼光?

時間 2021-06-28 01:19:17

1樓:張公子

在社會中怎麼能做到不在意他人的眼光呢,社會就是人與人相互互動的存在啊,如果想得到更多的認可,最好增強對自身的定位認識,了解自己的能力所限,免得因能力不足而落得眾人奚落,對於極其渴望去做而無法被認同的事情,只能盡量將你自己置於乙個叫包容的環境中或是準備好接受不被認可的代價了吧

2樓:對不對不對

個人一些想法,看看就好。

我覺得完全不在意別人的眼光不太可能(有答主已經提到了),在意別人的眼光也不全是壞處,它一定程度上有助於我們自我修正,對此我們找到乙個合適的平衡就好,具體因人而異。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建立自信,明確目標,豐富閱歷呀等等別的答主說的很多了。我覺得可以嘗試先忽略一些小事,像髮型有點亂,衣服上有汙漬之類的(不是不講衛生,只是不要太過在意),習慣了後可以去嘗試更大的事情,例如當眾講演,大聲唱歌,開拖拉機遛彎等,不斷重新整理自己的下限(感覺有點怪怪的),久而久之,自然就不會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了。

3樓:龔大俠

想做到毫不在意很難!

但是可以減輕眼壓,哈哈也就是他人眼光你產生的壓力和影響例如,聽聽歌啊(菩提本無樹,讓一切隨風,臨安初雨這類的好歌)原理嘛,就是呢,人是有自我防禦跟自我妥協,認同機制的,在遇到外部刺激跟壓力的時候,就會啟動機制,然後你在聽聽這類舒緩心情的歌,就會有所共鳴。

還有呢,就是乙個人出去走走,記住是乙個人,隨遇而安的旅行,見識過多了不同的人,你,想想自己想做什麼樣的人!

自我提公升,提公升,提公升很關鍵,不管是技能上的還是心靈上的提公升。

至於原理嘛,自己去想吧,就是這麼任性。

哈哈哈,為啥我知道這麼多呢

我就是這麼過來的!只是一點個人的經歷跟理解。

4樓:Jing

follow your heart 這並不是讓你不在乎他人的眼光做你自己認為對的即使不對也是自負盈虧自己的路為什麼要在乎別人的評價呢活在別人的眼光下會很累的

怎樣才能做到不在意?

倩婷匠於心 在佛看來,世間之事都是有因緣的,然而現代然而因工作繁忙,生活緊張,對事的看法,總是立於主觀的地位思考,總認為世上的一切都是為乙個人而設,而存在!人要能看破人與人之間聚散的因緣,才能讓自己在緣散時保持乙份瀟灑!心靈的自主和快樂是生活的磐石,它是思考醒悟的結晶!人生中本來就有許多的憂愁煩惱,...

怎麼才能做到不在意自己的外貌?

大霧 嗯 我一直在腦海裡說 別在意啦,我只不過是芸芸眾生裡的張三李四而已,乙個平凡而又普通的人而已,誰會那麼閒老盯著我看呢?放寬心啦,放寬心啦!我不在意。好像一直這樣想,後來就真的不在意了,希望有幫助叭 公尺圖 歸根到底不夠自信,努力發揮自己的特長吧,當自己某一方面很優秀的時候,別人看待你眼光也不一...

你是怎麼做到不在意他人眼光的?

利我主義吧。不是不在意他人的眼光,只是對比起來我更在意自己的舒適度。也可能是那個人不值得我的在意 因為在意不能解決實際問題的時候,你自然就不在意了.先明白1個問題,就是你在意了有沒有用?答案有兩個,在意了,對方就會改變,那有價值 在意了對方依舊沒有任何動靜,你在意就沒有任何實際意義,只有自己不斷內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