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麼做到不在意他人眼光的?

時間 2022-01-24 03:53:19

1樓:兩隻小白兔

利我主義吧。不是不在意他人的眼光,只是對比起來我更在意自己的舒適度。也可能是那個人不值得我的在意

2樓:小夏

因為在意不能解決實際問題的時候,你自然就不在意了.

3樓:糾結體的左右晃動

先明白1個問題,就是你在意了有沒有用?答案有兩個,在意了,對方就會改變,那有價值;在意了對方依舊沒有任何動靜,你在意就沒有任何實際意義,只有自己不斷內耗精力來折磨自己。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如果把僅有的精力用在在意別人對自己無關緊要的看法,那大可不必如此。

集中精力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用精力換取成果而不是眼光,那你可能會有實打實的收穫。何樂而不為?

4樓:有什麼好知道的呢

天大地大,自己最大,在意別人幹什麼,人類悲喜並不相通

5樓:海底

不可能完全不在意別人的眼光,但我更在意對我有意義的人的眼光,如果讓一幫對我沒有什麼意義的人來評價自己,並因為她們的眼光去壓抑自己,來讓她們獲得意義,那麼我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不怕被人喜歡也不怕被人討厭,但那種喜歡更希望是欣賞和尊重,如果願意壓抑自己去迎合,別人或許喜歡你也或許依舊不尊重你,是因為你對別人沒有任何威脅感,那麼還不如被討厭。

6樓:木木

舉個例子,比如要上台演講。總擔心自己說的不好,不如人家,怕別笑話。這時候,我的這個公式就在腦子裡啟動:既然你我都不是全國冠軍,大家都差不多的,何必在意大家的眼光。

這樣想想,我就淡定了。

7樓:smile

在意他人目光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只會消耗自己,做好自己!!!

8樓:韻棄

先被人傷透了心,然後自己捧著破碎的心修復。

9樓:辰知

堅定自己的目標,強大自己的內心,當你確定了自己的選擇,將不再在意他人

10樓:玉緣美玉

經過這麼多年的磨礪,經歷了這麼多事,為了別人的眼光為難自己,慢慢覺得很不值。人生就這麼短,為了自己活著,讓自己開心不好嗎

11樓:吼吼吼

朋友告訴我八字真言,關你屁事與關我屁事。別人的眼光的確很難不在乎但是在乎了會給你帶來什麼呢?如果是對自己有用方面建議可以好好考慮去調整一下沒有用的忽略就好了反正也沒意義。

12樓:我就是我

說完全不在意,是不可能的。先降低對完美的期望值,先肯定自己。別人都是韭菜,能割就割,割不了就是道不同不相為謀

13樓:小佳

過得好與不好都與人無關,你不吃人的,不住人家的。

如果按照別人期待的樣子活著,你就不是你自己了。

14樓:Zanda

他的眼光可以令你發達就去在意,不能的話有什麼用。

15樓:阿春

偶爾在意一下也是無妨的。當你人生在低谷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沒有任何人可以幫助你的時候。當你強大到無需在意別人的時候。

你就會放下很多東西。因為那些都不值得。因為那些都跟你沒關係。

16樓:影子依舊孤獨

怎麼說呢,會有在意,但只是在意一分鐘,然後就把別人的眼光忽略了,我覺得就是直面別人的眼光,你就可以不在意了

17樓:節能君

改變自己內心的想法就行呀。人是為了自己而活,而不是活在別人的眼光下。

18樓:阿奈

心態放寬,別人怎麼看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開心,你活一輩子只是為了活在別人的眼光中嗎。

一句很俗的話「你又不是人民幣沒必要讓人都喜歡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隨心所欲,你就這一輩子沒必要為了別人去改變什麼,可能有人不喜歡你,但總會有人喜歡你,你只需要在意喜歡你的人給你的目光,別人的不用管的。反正就這一輩子,咋開心咋來唄,不說有下輩子,即使是有,下輩子的你也不是現在的你了,活的那麼累幹什麼,享受生活

19樓:莫問

因為你心態放的平,自身強大,當然不用在意別人的目光

20樓:後即可將

因為我有點毛病,就腦子有點毛病,所以就不太在意……

21樓:喵啊

別人的眼光那是別人的事,好的就聽聽,不好的就當別人在放

22樓:Eloves

個人內心強大就行了。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23樓:柿子

明確自己的目標是什麼,當自己非常渴望得到一樣東西的時候,無論如何都會想辦法得到,別人的眼光只是自己為難自己罷了,別人不滿意又如何,只要我做的不是違反法律,違背道德的事,我做什麼都是心安理得的,當然,這得有足夠的自信,要是對自己都不自信,真的很難不在意別人的眼光,但是好好想想,自己是為自己而活的,別人的眼光只是自己逃避的理由

24樓:寒戈

做好自己,自己沒問題,那就是別人的問題。你又不是誰都在乎,對於你不在乎的人,他愛咋咋滴,和你有什麼關係。

25樓:把我

我是走在路上一直低著頭,不社交

26樓:傑總

自己好好奮鬥買車買房不就行了嗎,到時候就算看不起你的人也會被打臉!

27樓:gidle

說真的,但凡還活著,就不可能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做好自己

28樓:你不會介意

我以前也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後面出來工作以後見過很多人很多事,才發覺那些在意別人眼光的人,總是過的很累,不在意的人反而都會比較輕鬆,然後才慢慢轉變

在社會中怎麼才能做到不在意他人眼光?

張公子 在社會中怎麼能做到不在意他人的眼光呢,社會就是人與人相互互動的存在啊,如果想得到更多的認可,最好增強對自身的定位認識,了解自己的能力所限,免得因能力不足而落得眾人奚落,對於極其渴望去做而無法被認同的事情,只能盡量將你自己置於乙個叫包容的環境中或是準備好接受不被認可的代價了吧 對不對不對 個人...

什麼時候你才能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藤和樹里 1 強大到不用在意他人眼光,可以是內心的強大,也可以是權位的強大。2 在意值得你在意的人,父母 長輩。3 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客觀一點。 旅客 當乙個人走過了最艱難的那段日子之後,當你徹底知道只有親人對你才是真心的以後,當你了解了這個社會都是受利益驅使的以後,你就會明白,其實我...

怎樣做到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不知道是誰 不與傻瓜論短長 為什麼不自信?如何變得自信 https my.mbd.baidu.com fq0hn15?f cp u 71ecba64fdcce7a4 阿爾馮斯 不在意別人的看法是很難做到的,人或多或少都會受到周圍環境的影響,有時候乙個細微不經意的動作也是受到別人的影響。要做到不在意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