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做到不在意自己的外貌?

時間 2021-10-29 18:12:20

1樓:大霧

嗯……我一直在腦海裡說:別在意啦,我只不過是芸芸眾生裡的張三李四而已,乙個平凡而又普通的人而已,誰會那麼閒老盯著我看呢?放寬心啦,放寬心啦!我不在意。

好像一直這樣想,後來就真的不在意了,希望有幫助叭

2樓:公尺圖

歸根到底不夠自信,努力發揮自己的特長吧,當自己某一方面很優秀的時候,別人看待你眼光也不一樣了,自己也就自信了,這個問題就不是問題了

3樓:邊闕

每天對著鏡子誇自己久而久之你就變得自信。只要你想的事情你堅定的相信它說不定它就可以發生。

想想一些自己有優點的地方,不要一直抓著自己的缺點不放。你要是不在意了就是想開了,想人活得就很自在。每個人都審美都不一樣,說不定就有些人在不經意間看到你的美。

不要太在意自己的樣貌,都說相由心生,久而久之你的樣貌會因為你的性格和行為產生改變。每天都過得開心的話,自然就會給別人產生好感。

太在乎一件事情說不定就會成為心病。你現在太在意只不過是因為你嫌棄你自己的樣貌。但要想的是人其實都一樣。

兩隻眼睛,乙個鼻子,乙個嘴巴, 只不過是為了大眾的審美,我們想要去改變我們自己的五官,但其實沒必要,說不定你自己嫌棄的地方某一天會變成大眾喜歡都地方。

4樓:小白的蝸爬之路

是呀 ,怎麼樣才能不在意呢。容貌焦慮應該每個人在不同階段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的吧。但我覺得不要把自己的注意力放這上,當你忙起來就沒時間想了,從其它方面提高自己。

最重要的是讓自己有底氣,變自信,在做很多事的時候,自信一點表現出來的感覺就很好。畢竟有些事是已自己現在的能力是改變不了的。少在意這些無所謂的事,別人看你也就那一眼,看的時候自信的看回去呀,怕什麼,誰也不欠誰。

你看我也看加油鴨

怎樣才能做到不在意?

倩婷匠於心 在佛看來,世間之事都是有因緣的,然而現代然而因工作繁忙,生活緊張,對事的看法,總是立於主觀的地位思考,總認為世上的一切都是為乙個人而設,而存在!人要能看破人與人之間聚散的因緣,才能讓自己在緣散時保持乙份瀟灑!心靈的自主和快樂是生活的磐石,它是思考醒悟的結晶!人生中本來就有許多的憂愁煩惱,...

在社會中怎麼才能做到不在意他人眼光?

張公子 在社會中怎麼能做到不在意他人的眼光呢,社會就是人與人相互互動的存在啊,如果想得到更多的認可,最好增強對自身的定位認識,了解自己的能力所限,免得因能力不足而落得眾人奚落,對於極其渴望去做而無法被認同的事情,只能盡量將你自己置於乙個叫包容的環境中或是準備好接受不被認可的代價了吧 對不對不對 個人...

這樣做才能做到不在意家庭裡的區別對待

pzl 我覺得就是,不要讓你家裡人在你的生活中佔很大的位置,讓他們變成你生活中的無關緊要,你就可以置身事外,笑看一切。總結說就是變強 瑞瑞恩恩 並不是很了解你家庭的情況,我只能說說自己看法,可能是你認為自己受到了不公平對待,但是父母一般對子女的態度是比較一致的,可能幾件小事上沒有顧及到你的感受,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