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鳳祥買了個和田玉的東西,朋友看到說我買的是金鑲玉的不值錢,想問問懂的人,是不是真不值錢?

時間 2021-10-29 18:12:20

1樓:seraph zhu

理論上都叫金鑲玉,金鑲嵌的玉石都叫金鑲玉

但是,不是金鑲玉都不值錢,所謂不值錢的金鑲玉是那種不值錢的玉包括翡翠和田等,上面貼了一層薄薄的金,玉不值錢金也不值錢,所以價值很低幾十塊的樣子

你這個是時來運轉,用金不少的,這點金也不便宜了,再加上工藝和品牌溢價,一般類似的,周大福周生生等等珠寶品牌普遍在1500-3500,具體看金用了多少

2樓:致真和田玉

早正規品牌店裡買的東西,真假方面自然是不用擔心。

樣式款式方面,自己喜歡就好。

材料品級方面,可以問商家要一下鑑定證書。

下面是國家和田玉產品鑑定中心的證書,供知乎朋友們參考:

證書的正面,看標明的鑑定結論

TIPS:如果金子用的18K金純度,玉質一般會不錯的,好馬配好鞍,好玉會搭配高純度的金子。

(沒有24K純金鑲嵌的哈,24K純金的硬度不夠,鑲不住)

證書的背面,看鑑定中心的資質級別

致真和田玉:最權威的和田玉鑑定中心——國家和田玉產品鑑定中心 | 國檢

致真和田玉:和田玉翡翠珠寶,鑑定證書標誌 ,CMA、CAL、CNAS的含義與區別 | 致真

致真和田玉:全國各地, 和田玉翡翠鑽石珠寶鑑定中心 | 愛好者務必收藏!

3樓:老俞 翡翠

這個玉質比較一般,價值不高,主要看用金多少,那種貼一層金的金幾乎可以忽略。

你這個具體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如果中間部分不是用金貼的,而是用金做的物件要看用的金的含量和重量還有扣子和鍊子是金的話還是值點錢的。

和田玉中最好的玉是什麼玉?

邂逅美好珠寶號 首先根據大問題,和田玉最好的玉是什麼玉。和田玉中最好的應該是籽料了,籽料在和田玉中基本有著王者地位,屬於玉質最為細膩的料子。籽料是指從原生礦床自然剝離,經過風化被搬運至河流中的玉料,由於長時間收到河水的沖刷和石頭間的碰撞,大多數呈圓的卵石狀,玉料大小差別大,外表的皮殼厚薄不易,並且有...

翡翠比和田玉的優勢在哪?

新疆和田玉 沒有優勢,和田玉是我們國玉,歷代皇帝的最愛,和田玉溫潤爾雅有內涵,簡單點你要是喜歡和田玉就不會問這個問題,既然問了你就請好好喜愛翡翠。 在象牙塔裡的理想 各有各的優勢吧,並不覺的翡翠比和田玉有優勢,兩者不相上下,先不去談兩者所蘊含的微量元素,但就在外表來看,翡翠更適合女士多一點,但和田玉...

買一千多的金絲玉還是一千多的和田玉?

玉在掌心 首先看你自己的喜歡,因為不喜歡就沒一點用,價值來說我的個人觀點是選和田玉,和田玉畢竟流傳的比較悠久,大眾認知率也是比較高的,而金絲玉是這幾年才出現在大眾眼裡的新品類,也火熱過一陣,但是現在在市場來說已經比較淡了,總結金絲玉就像一陣風,而和田玉是經歷過歷史的考驗了,已經刮不倒了。 紫瓏齋小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