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到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時間 2021-06-02 02:32:28

1樓:不知道是誰

不與傻瓜論短長

【為什麼不自信?如何變得自信】https://my.mbd.baidu.com/fq0hn15?f=cp&u=71ecba64fdcce7a4

2樓:阿爾馮斯

不在意別人的看法是很難做到的,人或多或少都會受到周圍環境的影響,有時候乙個細微不經意的動作也是受到別人的影響。

要做到不在意別人的看法,首先要先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想達到什麼目標,認清自己的目標才能排除周圍環境的影響。其次是要對別人的看法有所了解,了解了別人的看法能夠幫助堅定自己的方向。

我們會在意別人的看法,主要是我們對自己所做的事情沒有足夠的把握,怕不合群或者遭受失敗,最重要的是要提公升自己,擴充知識面,尋找志同道合的人,對自己認定好的事要學會堅持!

3樓:雲霄

經歷。只有經歷過不斷傷害,你才會認識到,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最終受傷的是自己。

讓自己成長,強大起來,你會遭遇更多的「所謂」看法!尤其是身邊人!嫉妒心人皆有之,不如人人看不起你,超過又會嫉妒你!不管好與不好,總會有人有「看法」。

所以,為什麼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做自己,做最好的自己就行。「你」怎麼看,那是你的事!

怎麼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鹽選推薦 一 除了這個人之外,是否還有別人會用這麼糟糕的態度對你?例如,小環的父親時常會對小環說 你胖得跟豬一樣!而且還會對小環說出許多人身攻擊的話。但小環發現,除了父親之外,身邊沒有什麼人會這樣對自己說話 攻擊或批評自己。如果是這樣,小環需要注意 如果在我身邊的人,只有這個人這樣對我,那真的是我的...

怎樣不在意過去的困難別人看法評價?

韓服第一作 不隨便談論別人是一種修養 不活在別人的評價中是一種修行 既然是修行那一定是不易的 可能最困難的還是找到自己的 初心 你想要的是什麼?自己做出的無數個答案總是可以總結出一條最根本的也許需要自身做一些改變 或一點一滴按部就班 或偏激一些走向極端 多選幾個落腳點去觀察自己經歷過的那些困難 有時...

如何做到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認真學習

zinnia 這是他們的羨慕嫉妒恨 我很羨慕哪種能靜下心好好學習的人,我一靜下來就睡著了 很多人對於嫉妒的人都是不斷的詆毀,這樣他才能平衡自己。所以好好學習,人生是自己的,不是別人的,過好自己的日子最重要。 醉仙翁 學習是自己的事,如果老是在意別人的看法而影響自己,那得從自己身上找問題咯,你想,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