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好自己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時間 2021-06-03 14:47:25

1樓:

應該說相似吧

好像語氣沒有那麼溫和,自來熟一點,會被人說不懂禮貌。當你變得熱情了,有人會說舔狗。怎麼說,只能說這些人並不了解你,又或者說,你們並不熟悉。

這就只是無用的社交,你何必在意鍵盤俠的隨意一筆,或許他們只是看個熱鬧。的確會傷害自己脆弱的內心,不滿不開心為什麼會有人會這樣說自己。因此我們要強大自己的內心,乙個偉大的人也同樣會有抨擊他的人,林子大了什麼人都有,你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更優秀,讓讚美自己聲音的人蓋過那些侮辱我們的人。

自己的優秀,是對那些不好言論的人最好的反擊。

自己的優秀,會有心靈的沉澱,做好自己,堅信自己。

2樓:Mr eins

心理學上好像叫聚光燈效應,總覺得自己幹什麼都會有別人關注,心裡會想著別人對自己怎麼看,其實就是高估別人關注自己的程度。我用的方法就是試試自己成為那個「別人」,試試對周圍的人多做些觀察,看看能對乙個人保持多久的關注。其實發現這種所謂的關注也只是暫時的,即使是帶著目的性的,人最多關注的還是自己,你自己都沒空去在意別人,別人也只是一瞬間的表情或者是動作而已,所以這只是一廂情願罷了。

3樓:貝拉

人們常說女為悅己者容,你得女為悅己而容才行。你在意別人看法,過得累不累啊,不要做別人心中的那個自己,要做自己心中的自己。

4樓:花開半夏

最近剛剛看了平凡的世界,裡面的孫少平就是做好自己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就是你要有堅定的信仰,超正的三觀,自己比較強大的精神世界。我感覺具體還是通過各種渠道提公升自己的認知知識面,把眼界開啟,同時把自己該做的事情踏踏實實的做好,這樣自己慢慢的強大了,自然就不會受別人的影響了。

5樓:

認同不完美的自己,也告訴自己別人也一樣,沒有人是永遠不出錯的。事情總是要人去做的,別太荒唐,就不要在乎會不會被嘲笑。別人也和你一樣,他們心裡也一樣沒底。

也會擔憂自己會不會被嘲笑。

愛自己,永遠,這輩子,你最愛的人只有你自己。

不能好好做自己,那是不是意味著,你知道怎麼樣才是做自己,就這一點,你已經強過很多人了,這裡面也包括我。

6樓:97港姐超模穗

以前的我也和你一樣很在意別人的看法,後來真的覺得很累,很壓抑自己。其實現在想想,大概是還不夠自信的原因。當你自己的內心足夠強大足夠自信,即使他人嘲笑你,你會發現這也不過是一笑而過的事情,笑過了就過了,不必太糾結。

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有做的不好的地方,不好的話下次改就行,不必時時在意他人看法,這反而束縛了自己的手腳。希望你能成為優秀且自信的自己。

怎麼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鹽選推薦 一 除了這個人之外,是否還有別人會用這麼糟糕的態度對你?例如,小環的父親時常會對小環說 你胖得跟豬一樣!而且還會對小環說出許多人身攻擊的話。但小環發現,除了父親之外,身邊沒有什麼人會這樣對自己說話 攻擊或批評自己。如果是這樣,小環需要注意 如果在我身邊的人,只有這個人這樣對我,那真的是我的...

怎樣做到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不知道是誰 不與傻瓜論短長 為什麼不自信?如何變得自信 https my.mbd.baidu.com fq0hn15?f cp u 71ecba64fdcce7a4 阿爾馮斯 不在意別人的看法是很難做到的,人或多或少都會受到周圍環境的影響,有時候乙個細微不經意的動作也是受到別人的影響。要做到不在意別...

為什麼會在意別人的看法,怎麼做才能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去看彼得林奇 在意別人的看法本身沒什麼錯誤。我們生活在這個人與人群居的社會,不在意別人想法不是太奇怪了嗎?問題是太在意或是太不在意,這個您明白嗎?太在意了會喪失自我。而從您的話中,大概想表明的是,有自己想堅持的事,但是會因此而受到別人的不理解,從而不知如何面對。如果是這樣子,那麼您該考慮的是這事違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