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後覺得戀愛很累,不想談戀愛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28 01:19:17

1樓:原方和十二

是工作不夠使我開心,不夠使我能更有精力的面對生活。

「根本不想看手機,只想睡覺」說明題主是個不太喜歡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的人。

和女友說明自己的情況,和工作使我這麼累等一系列的事情。也許也是減負的乙個手段,畢竟女友並不是個很作的女生,還是可以體諒、並且給到你安慰的。

其次,調整工作很重要。如果出現長時間的覺得很累。想想這份工作,能夠給自己帶來的是否等值(花費自己的精力和時間是否值得),值得,就給自己更精準的工作計畫,所要達到的目標,也就是建立自信和樂觀。

沒有不適合談戀愛,都是必經的過程。

祝好運!

2樓:佩琦

現實情況變了,大學時候無憂無慮,兩人你儂我儂,那時候很自在。你工作了,你的生活改變了,你的情緒改變了,你的很多都改變了,而她還是原來那個樣子,你們兩個人的心態是不一樣的。你們無法感同身受,你很難以乙個工作人的身份去深刻理解乙個學生的感受,同樣,她也無法以乙個學生的身份去深刻理解乙個工作人的感受,並且還是異地。

這是很多同類情侶都會面臨的問題,如果能撐過去,未來可能會很美好,但現在會很難很痛苦,而且以後也不好說會發生什麼。如果撐不住,現在就結束,至少心裡能稍微輕鬆一點,以後可能會找到更好的,但同時也失去了一段比較珍貴的愛情,過後可能會後悔。所以不管怎麼說,都看你自己怎麼想的了,別人最多只能給你客觀分析,給不了你明確的方向,你自己到底想怎樣,還是要聽從自己內心的想法,不過無論做什麼選擇,對你來說,一定是最好的。

談戀愛覺得很累怎麼辦?

奇點 因為愛,愛乙個人真的是時時刻刻想著他的,那怕是他的一句話都反覆思考是啥意思,自己也變成了神經兮兮的。每天都想他,開心也想不開心也想,都希望他在自己身邊,心就累了 我正在經歷一段很痛心的戀愛,不知道怎麼用語言去表達這一切,不知道可以和誰去傾訴這一切,真的好累好累,我知道我是個好人,但是我也是個壞...

是什麼讓你覺得談戀愛很累不如單身?

任任 當上廁所老看到馬桶邊有尿漬的時候 當洗完澡被弄的髒亂也不知道拖的衛生間時 當你碰到乙個家務啥都不幹,掙錢又少,還自詡佛系的男生時,真的覺得,媽的,單身算了 顧哥哥 當你需要付出你單身生活額外的時間 金錢和精力然後並沒有得到對等的給予,如情感的滿足 物質的滿足 身體的滿足等等收益比不理想,談戀愛...

不想談戀愛覺得戀愛太麻煩有時候又覺得孤單和空虛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想吞噬黑暗的籬笆 戀愛並不麻煩,只要不要自找麻煩每一次戀愛都是一次成長的機會,我總跟來諮詢的朋友說,戀愛並不是非要結果,而是個人成長中一段奇妙的經歷,成為很久之後的乙個特別的回憶,它有好有壞,好的讓你繼續前進,不好的讓你下一次不再掉到同乙個坑里。而我們在戀愛中覺得麻煩,大多是因為太追求結果了,因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