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談戀愛又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16:33:09

1樓:風車

回答這個問題分兩步

第一步分析一下為啥想談戀愛又不想談?

其實原因很簡單,先上一張網圖

原理是一樣的,話糙理不糙

找到原因下面就是回答題主的問題:怎麼辦?

其實答案很簡單,只有三個答案

要麼跟網圖一樣,隨便找個人談著,滿足被關愛的需要要麼繼續等,直到那個你心甘情願願意被他*的人出現最後乙個答案那就是發掘單身的快樂,然後你會發現其實單身也挺享受不管哪個答案,其實最主要的是要搞清楚你自己的內心,到底最想要的是什麼

2樓:597911

談戀愛不是因為別人談戀愛然後你也去談戀愛。我覺得談戀愛是為了找到自己,成為更好更全面的自己。沒關係,多去試試吧。

每個人身上都有優點,缺點,有優點咱們可以互相學習,有缺點我們也可以去寬容或者一起改變

3樓:不知好歹

你不能為了乙個人而改變原則,放棄真實想法,也不必費力使你我相信,自私自利就是審慎行事,麻木不仁就是追求幸福。《傲慢與偏見》

4樓:你頭髮亂了哦

這個情況很常見,想談戀愛呢是內心一種需求,不想談戀愛呢,是因為你沒有遇到那個讓你內心小鹿亂撞的人,與其這樣糾結,不如把重心放在如何提公升自己身上,你若盛開,清風自來。等到自己不斷變優秀,那麼你的戀愛也會隨之而來,也會變成你所期待的戀愛。

5樓:Wells

人總是會對新鮮的事物產生興趣,這種想法源自大腦,並沒有經過理性思考後的一種衡量,所以不會去想利弊和做了這件事的影響,如果你是學生,和同校的談了之後會怎麼樣,如果你是公司員工,和高管談了會怎麼樣,希望你能三思而後行

6樓:餘光

這是在卡bug嗎。

好了說正經的,少年心性,誰不想有一場愛情。而你這個說不想談究竟是基於什麼心態呢?懶?失望?還是其它的呢?你要明白你不想談戀愛的原因是什麼,才能去嘗試解決它。

當然這種想法也很正常啊,我也常什麼都不想幹,然後飛黃騰達。

7樓:你好

以上僅是一些建議,最重要的是你首先要搞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自己是否真心喜歡對方,個人認為兩個人之間的戀愛關係最重要的是通過此次發現自己繼而相互促進共同進步。

我說的不全面,因為介於個人閱歷有限我也不知道依照自己的熱情猛烈且短暫的開始會不會有好的結果即恰當時機的重要性。

8樓:蘇冉

這世界上有那麼多有趣的事情,你為什麼要糾結在談不談戀愛上,為什麼不把時間花在提公升自己,充實自己上。而且我覺得談戀愛不是你想不想談的問題,而是你有沒有遇到值得的人,有沒有乙個人讓你有談下去的勇氣?

很多時候,我們並不是真正有選擇權的那個人,隨便決定反而是對自己的不尊重。時間那麼寶貴,你的每一段戀愛都應該「物有所值」,而不是隨便選擇,變成將就!

如果看這篇文章的你還年輕,那麼我更要說,如果你覺得愛情是你青春年華的美麗,你無所畏懼,並且堅定他是你想要的人,那麼你可以去嘗試啊!如果不是,你只是想為了談戀愛而去將就,那我覺得並不需要。

互相成長是美好的,但大多數時候我們只是去陪另乙個人成長,愛情也並不是精神的唯一所需!

9樓:onono

你是不是身邊朋友都在談戀愛,看的心癢癢也想談了哈哈。我前段時間也是這樣。

但現在我一點都不想談了,主要是因為看到很多人沒有修成正果,反而將關係鬧僵。

所以我覺得咱還是先搞事業的好。哈哈哈

至於怎麼辦,我覺得多看看失敗的戀愛案例,再看看那些網路上的大帥哥,談戀愛的這種念頭就會消失啦

10樓:家有貓咪三兩隻

你可以先談談試試,覺得好就可以繼續進一步,原來談戀愛也挺好的,如果覺得不好也可以直接解散,原來我暫時不喜歡談戀愛啊,這答案就得到了,這沒什麼的,不要覺得事情有多難。

想談戀愛又不想隨便開始該怎麼辦?

藍精靈 那就暫時先不要談了呀,就像大學期間,看著自己身邊的朋友乙個個的都有物件了,而且室友也經常勸你找個物件吧,但是當你自己中午鼓足勇氣去認識新的人了,而且對方也對你有意思,你又開始退縮了,對方給你發訊息,你懶得回,約你出去,你懶得去,最後以沒有感覺為由拒絕了乙個又乙個的追求者,只能說明你還沒有準備...

想談戀愛,又不想談戀愛是什麼心理

據說你超甜 在乙個人崩潰的時候真的好像有個人在旁邊安慰自己 這就是矯情吧。但是,有時候又會想,乙個人的話沒有那麼多的條條框框,沒有別人管自己,想做什麼做什麼,不用顧及別人的想法,更不用在乎誰生氣了。可能因為家庭吧,我談戀愛的樣子很卑微,敏感,不管那個男生自己喜不喜歡,完全是自己討厭的樣子,乾脆不談吧...

為什麼會有想談戀愛又不想談戀愛這種心態?

N0name 口嗨型戀愛,網路流行詞,意思是,關於戀愛,嘴巴上說得很嗨,想擁有甜甜的戀愛,但從來不行動。而且當別人發來 在麼,談戀愛麼 會立即用 不在 來回應。既不願意追求別人,也不願搭理別人的追求,既想戀愛,又覺得單身挺好,完全是過過嘴癮。大概就是這亞子 Lonely 可能你羨慕戀愛帶來的甜蜜,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