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的過程中突然覺得很麻煩不想談戀愛了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

時間 2021-06-02 12:28:25

1樓:Angela-T

兩個不同的人相處,就算再聊得來,磨合也是少不了的過程。但磨合又不一定會一帆風順,總會有些波折,有些煩心的。能熬過去,關係就會昇華,熬不過去,就到此為止。

就看自己願不願意,有沒有信心了,不會容易。

2樓:

真的太累了…我們…就是兩個世界的人

很後悔當初做出和她在一起的決定,沒有再三考慮,是我的錯…她真的是個好女孩,但我不值得…擁有

她不懂社交,覺得社交就是負擔,也不願交朋友,但我正好相反,雖然朋友不多,但個個都是好樣的,她會時常埋怨我去找我朋友,她會讓我哄她,對不起,我真的不會哄人的啊,我真的很努力的在哄啊,可是她總覺得不夠不真誠,我想講道理,但她偏偏不聽道理。有時候和她說話真的…很累很累,你們可以罵我,但你們不是我,不知道我的感受。感覺每天的約會成了上下班打卡,唉,算了…

3樓:鼠鼠國王

因為你更優秀。

即使看起來你們處於一樣社會階層,也有可能兩個人個人氣質差別很大,這個取決於成長環境,和父母工作和收入關聯不大。

隨著了解深入,然後你就感受到了這個人不怎麼樣(甚至感受到這個人很壞(性格缺陷)),投入精力金錢成本不能彌補精神需求。

4樓:

我最近也是,連續幾天吵架+和好,我覺得我是因為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剛開始就沒那麼喜歡卻答應了,結果根本沒有辦法接受一點無理取鬧,潛意識還覺得是朋友,不想哄和毫無保留付出,覺得他對我一點都不客氣,情商低……

同時覺得耽誤大學學習,好累……

奉勸大家談戀愛要互相的愛意差不多(都非常喜歡或者都不那麼喜歡),不然會很累……

談戀愛久了會覺得很了解他 她,突然不想理對方了嗎?

斯卡能力fj 兩個人戀愛久了不會越來越了解對方,只是會越來越適應對方的生活方式,適應對方喜歡吃的東西玩的看的,適應對方的作息時間。而這種適應是潛移默化的,會改變自己的習慣。這種潛移默化的適應就是一般人認為的 了解 所以不能說很了解對方,說了解倒不如說你已經適應並接受了對方的習慣,所以你會在一些事情上...

一定要非常喜歡才要談戀愛嗎,談戀愛的過程中再慢慢的喜歡是不是對另乙個人不太好?

愛吃精靈的小花 這個還是主要看個人,可能你在相處過程中就慢慢喜歡他了。但是要是不能的話,處境就會很尷尬。進退兩難。建議在足夠了解對方的情況下再考慮要不要在一起。不能勉強。 孤鶩 雙方都非常喜歡的概率太小了,非常喜歡和一般喜歡的人在一起,隨著時間的推移應該會感情變得更可靠吧,不可能一直非常喜歡,如果有...

你和領導相處的過程中,有什麼事讓你覺得很委屈

scenery 因為我在同一批考入的科員中能力好,所以把我借調到這邊。然後又因為我是借調過來的,不是他所謂的自己人,所以有什麼事都不教我,不讓我幹,就做一些打掃衛生,影印檔案的事。全屋都忙,都管著自己的一攤事,就我什麼都不分管,自己待著。 左宗棠 應該說是憋屈。小組三人,經理下達的目標當天必須有十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