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過程中你所無法容忍的原則性問題?

時間 2021-06-07 02:16:03

1樓:綺夢

欺騙,還有就是對自己跟對其他女生一樣。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溝通,不太喜歡隱忍,最後積累的全是怨氣和委屈,有什麼問題好好說出來解決,或者大吵一架吵完就過去了,都自己記在心裡一點好處也沒有,對方也不知道,怎麼改正。

2樓:送藥

有的女生會在其他異性出現時,呈現出異常亢奮的狀態。

如果是我的話可能會影響我對她的態度。就會有不信任,當她身邊有其他男生時就會懷疑,懷疑她的忠誠。

3樓:天然向上

當我面對險境的時候,你沒有衝在最前;

當我憤怒受傷的時候,你沒有陪伴左右;

當我彷徨失措的時候,你沒有說有我在;

當我精疲力竭的時候,你沒有抱她在懷;

你說你愛我,愛?在哪?

感覺用第一人稱會比較好理解,不過我是男的。

泣血經驗總結,共勉

4樓:xnjxndj

大男子主義

愛吹牛、愛面子(為了面子做自己不情願的事兒)(對說的就是前任)打女人(這點絕對不能忍打女人讓他去死)

邋遢 (不要求太潔癖也至少臥室整潔點自己把自己收拾乾淨點)三觀不同(曾經有過失敗的例子兩個三觀不一致的人在一起了雖然有過喜歡還是分了)

想到再補充

你是如何在戀愛過程中慢慢失望的?

設定了具體的時間期限,命令自己分開。也許只是在一些小的瞬間,我發現你愧對過我,我也負過你,我想我們都變了,變得無奈易怒,變得悲觀憤恨彼此。失望大概就是,你有很多事情都一下子弄不清楚了。弄不清什麼是愛,弄不清這段時間的感情是否值得開始,弄不清是否該就這樣結束。我多想變成乙個只會權衡利弊趨利避害的人。 ...

在談戀愛過程中,女生比男生主動是不是不好?明明覺得兩個人不合適,但是還很愛他,該不該放棄?

八方美人 千萬不要主動。1.習慣了主動,對你自己來講很難改掉這個習慣,以後可能會恨自己為什麼總是主動。2.不管男朋友有多麼喜歡你,一旦你主動他必然會被動,久而久之他習慣了這種模式,你後面一定會受委屈,因為女生鼓足勇氣做一件事總是記憶很清楚的。3.戀愛本來就是不對等關係,一開始主動沒關係,但是一定要把...

為什麼我在談戀愛過程中,不想對男生提出太多的要求,這是正常心理嗎?

心理諮詢師子楓 很明顯你有點缺乏安全感了。你很容易在一段感情中處於低位。類似仰望男生的那種感覺,覺得自己能夠獲得這份感情已經很不容易了,完全沒指望得到更好的。當然這也跟你們之間家庭差距有關係,所謂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如果你倆反過來,男生家庭略差,不敢接受女生的禮物,大家可能認為他是 舔狗 或者老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