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程審計有必要考CPA嗎?

時間 2021-06-07 02:16:03

1樓:嗷嗷

首先,可以考,沒有門檻限制。

是否需要這個要看自身發展規劃,如果想向財務、審計發展,可以考慮。

我給的意見是可以先考乙個會計證,試試水。

#中國必將統一#

2樓:月下游魚

我覺得還是看你自己的職業規劃吧。

如果你以後有想法自己開乙個事務所,自己當自己的老闆,那我就覺得就很有必要,但是這種就必定會犧牲你的個人生活,什麼家裡孩子的教育啊這種基本就要交給你愛人了,你只要好好掙錢就好。

如果你以後就想安安心心在乙個地方穩定工作,甚至於去當公務員或者事業單位人員,那我就覺得麼必要了。因為如果你在企業的話,老闆叫你都考的目的是壓縮企業成本,你2個證都有了以後極大可能是叫你乙個人幹2個人的活,給你1.5人的工資,也就是說你的投入和你的收穫不等價,而國家單位對於這種證又沒有額外補助,也不允許你兼職兼薪這種行為。

所以看你自己的規劃咯,不過如果你在可以不犧牲現有生活質量的前提下去備考,也非是常推薦的,人生路萬萬條,沒有什麼絕對的對錯的,祝好!

不做審計有必要考 CPA 嗎?

安琪兒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只是籠統的問,不做審計,有沒有必要考CPA,我的回答當然是沒必要,因為也只有審計是工作相關,必須要考,否則影響職業發展的證書。其他財務崗位,對CPA都不是必備技能。但是,財務行業考完CPA,對於大多數人來講還是可以起到錦上添花的作用的。 小所做題家 如果不去事務所,注會...

考完CPA還有必要考CMA嗎?

首先別隨意相信培訓機構賬號的推銷。考完CPA,可以去考CIMA,就類似於管理會計屆的ACCA,可以免考11門。但其實CMA和CIMA在中國認可度都不是很高,中國對管理會計最近才開始重視起來的。 宥是一嘉親 CMA和CPA側重點都不一樣,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拿來做比較。就像我們大學學的審計課程和財務管理...

非全有必要脫產考cpa嗎?

攀攀 我覺得沒必要,利用工作之餘的時間,如果覺得時間不夠,可以延長備考期間。關鍵是我覺得一直學習太累了,而且脫產備考壓力也大吧。 愛學習的麗麗 我個人認為不需要,我就是邊工作邊考的,還要接送孩子,畢竟工作收入能夠讓我們安心備考。安排好時間 掌握好節奏,一年過三科完全沒問題的! 立信會計 我認為完全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