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孩表白,女孩這樣回覆我我還有機會嗎?

時間 2021-07-04 19:15:19

1樓:Wastons

問題下面這都是些啥回答………

簡單的說,姑娘需要你給她乙個跟你談戀愛的理由。她的疑問已經提出來了:

1.會不會太快。

快和慢從來都是相對的,把你對她動心的瞬間向她描述出來。或許冒昧,但心動是無解的。

2.你會不會不夠了解她,會不會只是一時衝動的喜歡。

女人是用來了解的嗎?自己的女人,那就是世間唯一的那朵花,心靈最深處的那一點溫暖,這本來就不是可以講道理的事情。

至於你喜歡她什麼,自己好好想想,她希望你喜歡的是深層次和不那麼容易改變的真實自我,這包括性格、經歷、內涵、世界觀以及所有使她與眾不同的地方。

讓她心動,其餘的都不重要。

2樓:小城大事

唉!我真想在知乎首頁醒目位置發個「愣頭青們,請想清楚了再表白,不要乙個個的表白失敗了又來知乎問怎麼辦!」真讓人捉急

我就不明白,你們這些人,都沒搞清楚對方是否對你有意思呢就表白,是偶像劇看多了還是咋的?腦子是不是瓦特了?

談戀愛談的是一種感覺,是感覺,跟著感覺走,不到十拿九穩的時候不要表白!表白是什麼?是告訴對方你的意圖,就好像是打麻將,你告訴一桌子的人你胡啥你還能胡嗎?

得是多耿直的人會在知道你胡啥的情況下還故意給你點炮啊?

爛攤子,自己收拾吧,誰讓你非要在時機不成熟的時候幹那愣事兒!

3樓:胖出風格

對感情挺認真的女孩,看得出來這個女孩喜歡和你現在這種微妙的關係。

她大概率對你有好感,但是女人是感性的動物,除了好感之外還需要製造一些讓她感動的事情。

另外乙個月時間確立男女朋友關係非常倉促,建議在互相了解一下。

4樓:肖曉

表白被拒,你學到了什麼?

總體的理論是這樣的

對方回覆的越長,表明越沒希望,但也說明對方是個好女孩因為她在想著怎麼表達她的拒絕,而又不傷害到你想追乙個女孩,還沒過渡到戀人關係時,就表白,只能說活該被拒絕了因為這個時候,你向任何乙個女孩表白,結果幾乎都是一樣的但是被拒和被拒,也不一樣,有的情況下,被拒並不意味著,再也沒可能了

5樓:兔八叔

雖然是拒絕,但是好清純的感覺啊,無論結果怎樣,這都是段美好的回憶不是。

那就從普通朋友做起唄,然後友達以上,感覺女方是願意和你交往的,這個拒絕是認真而誠懇的,恰恰代表了對你的重視。所以千萬別放棄,甜甜的戀愛在路上了。

6樓:酒酒小號

我覺得你還是有機會的,女生的回答給我感覺是非常委婉的拒絕,非常的有考慮到你的感受,她現在拒絕不過是暫時的,並不代表以後還會拒絕。現在你們繼續做朋友,正常相處再看看吧

最後羨慕一下,真好,你表白還有回覆,我就沒有

和女孩表白了,她這樣回覆我,大家覺得我還有戲嗎?

嘻嘻嘻小曦 說的直白一點,其實就是備胎,你願意當的話也可能有轉正的一天 因為目前來說你還沒有人能超越,按照她自己說的那些要求 不想當的話就做個朋友吧 因為她也說了你沒有達到全部的要求也就是那種讓她心動的完美的標準 現在捨不得的話,就默默付出唄,直到新的人出現,不管是你這邊還是她那邊,到時候就不用糾結...

和女孩聊天,女孩回覆「我先去洗個澡」和「我去洗澡了」有什麼區別嗎。

秋風 區別很大,首先 我去洗個澡 表示還有繼續的可能,甚至是期待洗完澡之後能更好的聊下去對你也有興趣願意聽你繼續話題 我去洗澡了 結尾的了字很明顯就是想結束話題的意思,你已經讓她產生了疲倦感,你已經沒有了讓她繼續聊下去的慾望,洗澡或許只是乙個藉口換乙個小哥哥也是有可能的,哈哈 塞北南飛雁 先字說明後...

乙個女孩在跟我表白後還沒等回覆就把我刪掉了是什麼心理?

阿爽的小孩 我曾經也是那個女孩子,怎麼說呢?我純粹是為了表達心意後被拒絕,然後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結果,他也喜歡我,就成了。1 太羞澀了,怕你拒絕 2可能是我這種心思 3真心話大冒險吧 清酒漫金陵 這還得分情況,如果單從我能想到的情況來考慮估計有這麼幾種情況 1 告白之後覺察自己可能沒戲了 或者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