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喝酒應該買哪種酒來嘗試?

時間 2021-07-04 19:15:19

1樓:百年丹鳳葡萄酒廠

甜型的葡萄酒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一開始喝酒的話,我不建議啤酒 ,可能是自己不太喜歡喝啤酒的原因,總覺得味道怪怪的。

甜型的葡萄酒,裡面的甜味會比較重,回味也比較甘甜,沒怎麼喝過酒的話,對這個接受度是很高的。

2樓:月人生酒肆

對於第一次想嘗試喝酒的人來說,果味酒或清酒是比較好的選擇。

果味酒甜度高,酒味不重,入口舒服,適合各個場景來飲用。現在市面上有的果酒都是不錯,口味也較多~

清酒的口感清冽帶著一點點甘甜味,回味中還藏著淡淡的大公尺香氣。對於想品嚐酒香味,但又不希望過分濃烈的,是個不錯的選擇。除了日式清酒之外,目前國內也有自己的清酒品牌。

德勝清清酒就是國內市面上的一款中式清酒,融合了日式清酒的清爽冷冽和中式公尺酒的香醇,讓清酒與中餐更搭配。

3樓:耶律培1626

喝酒這事應該循序漸進,大一大二和宿舍出去喝酒,大概是一到倆個啤酒 ,大三結束時7個人買了倆瓶白酒,有三個同學喝一點剩下的我們4個喝完,我喝了大概是6,7杯左右。感覺狀態良好,思路清晰,結賬是我還數的簽子178根 。不知道這算是可以喝的嘛?

本人內蒙小哥一枚

4樓:宋先生

第一次喝的話如果是口感的話應該選擇低度數的果酒啦,起泡酒、雞尾酒之類的,因為這些酒度數低,口味髮甜,對於新手來說即好喝又好入口,白酒、啤酒之類的第一次喝的話是喝不出好壞的,只能感覺到辛辣和苦,不過現在也有一些果味啤酒可以嘗試一下,適當飲酒可以,別喝多了,畢竟喝多了是相當難受的.

5樓:錢儻彥

這問題我覺得想的真的有點多了。我覺得本地普遍性最高的啤酒是你要掌握的。這個最實用不過。(當然你的社會階層不喝啤酒的話當我沒說)

第一次來曼谷的遊客應該嘗試什麼特別的菜餚?

magicnight 比較安全的選項我推薦大商場裡都有的Nara這家。老牌高檔餐廳,基本泰國特色都能品嚐到而且推薦的理由是味道比較不錯,所有的菜式沒有什麼短板,就餐環境好可以刷卡,服務也不錯。適合第一次來泰國的遊客。 曼谷阿ken先生 1Ong Tong Ong Tong連續兩年上公尺其林,當地的網...

第一次買漢服應該注意什麼?

徐霞客沒有蟬 至少在各大平台 被科普 半年左右,這樣做可以少交相當多的學費,並且有充分的時間了解自己是不是真的要入這個坑。等你被科普的差不多了,估計也就不需要問這個問題啦,小可愛加油喲 小李好餓 不要買山!題主可以微博搜尋 說給漢服 裡面有掛山店的 還有盡量不要買齊腰襦裙 我入的第一套漢服就是齊腰 ...

男朋友第一次來你家,都會買啥?

Pawaluodi 第一次去丈母娘家買了一瓶劍南春,一條芙蓉王,乙隻甜皮鴨。第二次去丈母娘家買了一瓶五糧液,一條軟中華,一些臘肉香腸。老丈人只抽菸不喝酒,買酒是真有點浪費了。不過還好,媳婦娶回家了。 星月小姐姐 我先生當時準備來我家見父母,緊張得不行,跟我說想買得那些東西說實話沒有一件是我父母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