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知道該努力,家裡人也一直在提醒,但就是控制不住,總覺得玩一下無所謂,這種心態怎麼改?

時間 2021-07-04 19:15:19

1樓:Jimin

怎麼改?非得考個爛大學以後才能發現學習好是真的有用?過來人告訴你,學習確實不是唯一的出路的,但是對90%的人來說學習才是捷徑,你以為誰都能靠張嘴皮子吃飯嗎?

一百個裡面都出不來乙個這樣的。努力確實有用但是你是想現在努力學習還是以後努力工作呢?畢竟努力學習能讓你有個好的前程,等工作的時候在努力就晚了,我現在就是個真實的例子,等你出來找工作以後你才會發現學歷高多有用,你的學歷就是你的「門票」,學歷高選擇多,學歷低,選擇少且多半工作都是上了初中都能幹的,那大學上了是幹嘛的呢?

好好學習吧,只有好好學習你的以後才會輕鬆一些。

2樓:陳先森

時間不多了,靜不下心來,心裡煩躁是很

正常的現象。現在的資訊干擾很大,有時

候控制不了自己明知道是不可取的就是改

不掉壞習慣。這時候就需要你自己給自己

規劃一下自己的未來,我想要什麼樣的生

活,考取摸樣的高中,以後考取什麼樣的

大學,今後我具體的發展方向?每天問問

自己這些問題?

初三了,之前成績也不錯但是不努力,想知道初三怎麼變得自律,自己也很懶得動腦,又想考好高中?

但你已愛上漂泊 一定要好好努力啊!無論你的家境怎麼樣 高考是唯一一次相對公平的競爭。以後你會發現只有學習是可以通過你努力改變的,步入社會以後你會發現很多事是你多努力都改變不了的!寶貝加油啊 學習不是唯一的出路,但學習是最公平也是相對輕鬆的出路。 蟹黃 儘管自己覺得總認為自己不努力但實際上還是比其他同...

媽媽出軌了,家裡人也都知道了,但是還不悔改,我要怎麼辦?

路人甲 對於這些問題,我的建議是你不要在網上諮詢了,畢竟大家都是成年人,要自己學會明白事情,所有人都是各有各的理,而且也說服不了誰。勸別人大度只是因為事情沒有發生在自己身上。俗話就是站著說話不腰疼,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任何情況,只喜歡憑藉自己的喜惡來傳遞給別人他自己那固執的思想 所以有人罵你,別聽。但...

為什麼長大了,感覺很難快樂,和家裡人也不知道說什麼了

Fairy 後來呢 因為家裡人已經比我們多當了幾十年的大人了,他們從來都沒有義務和責任一輩子在你後面給你收拾和料理,是因為這是你自己的人生,總要自己去經歷去走過他們曾經走過的路,那樣的你才是乙個大人和家裡人。 子非魚 小時候,我們想著長大,那時候認為長大了就不用再被父母管束,可以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