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說我們應該沒可能了,到底還有沒有機會,我該怎麼做能復合。?

時間 2021-05-05 18:43:26

1樓:喵喵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一方面覺得你太好,地位太卑微,沒有什麼征服欲,一方面又覺得不想現在讓你和其他人談戀愛,又有佔有慾!對待這種男生,你不拿出點態度,他是不會高看你的

2樓:何不里基

他現在腳踏兩條船,像這樣,劈叉....

如果妳幫他帶近一點,他就能從容跳上另一條船。

妳果妳再跑遠點,他會狼狽一點,可能落水再爬上另一條船。

同理,另一條船再靠近點,他能從容跳上那條船。

另一條船要是駛離,他可能落水,再爬上妳這條船。但是,以他的尿性,再有另一條船靠近,他可能又腳踏雙船了。

姑娘,岸邊一定有更好的人等妳,真的不用陪他玩這種遊戲。

3樓:大欽哥

別管有沒有機會,如果你想復合的話就放下面子去求復合,結局就兩種,一種是對方被你感動了,因為你多次求復合心軟了。另一種是堅決拒絕你,然後你被拒絕到心累,拒絕到放下的時候

4樓:pirate

他說希望你變的更好

是因為他覺得你現在不漂亮

你想復合,需要時間

你可以讓自己變漂亮,變有氣質

漂亮就是提公升衣品,穿漂亮衣服,多去運動,讓自己身材好氣質就是多讀書,好好學習,讓自己有內涵

總之,你要優秀了,才能得到優秀的人,才能得到想要的一切加油

前男友確定我們沒可能後,又時常找我聊天,這是為什麼?我該怎麼做?

阮鬱 為什麼你會認為他分手了,跟你聊天就是想復合呢。這也是一直困擾我的問題!分手了,跟你聊天,只是把你當做了乙個朋友,所以就跟你閒聊。如果對你念念不忘,當初就不會分手。僅此而已,沒有其他意思。 Sevon Leen 我盡量代入你ex的角色嘗試解答,可能是錯的僅供參考。這是為什麼?往好了想,是他其實捨...

剛分手,前任說他不喜歡我了,我們已經沒可能了,真的不會復合嗎?

胖豬的小矮子 姑娘,不要那麼在意這個問題,時間是最好的良藥,現在你覺得過不去,後面慢慢會好的,之前我和大學男朋友在畢業前分手,真的要死不活的,他也說不喜歡我了,可是現在我過得很幸福啊,能分手就說明他可能不是你的真命天子 靜心解憂 那他為什麼和你在一起呢?其實他愛與不愛你是可感受的到的 乙個人跟你在一...

前男友說我們不合適不想耽誤我,但是還喜歡我,怎麼復合

分手前,男的就一直對初戀說怕她耽誤了他,對她沒感覺了 分手後,十天都沒有就和別的女的開房了無縫銜接 你覺得男的有什麼好的,所有的一切不過是他三心二意,見異思遷,薄情寡義的藉口而已 剛才刷知乎,看到這樣乙個句子 沒有什麼合不合適,只是別人看不上你。不合適,不耽誤,都是在為他不愛你,找藉口。說白了就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