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土超女排決賽第五場瓦基弗銀行3比0戰勝伊沙奇巴希?如果對方有艾格魯,情況會有變化嗎?

時間 2021-05-05 18:43:26

1樓:一公尺陽光

反觀伊薩雖然有波斯這個強攻,但是波斯比較挑二傳,這個賽季很明顯波斯沒有以前那麼猛了,不是狀態問題是伊薩二傳差苦瓜姐太多了,還有伊薩自由人一傳實在是差,前面四場經常看到拉森和金哥要去保護自由人一傳。第五場銀行改發金哥很有效果,抑制住了金的發揮,波斯一點攻是打不過銀行的。

至於樓主說如果對方是艾格奴。第五場波斯的扣球失誤真的很多,效率偏低。艾格奴穩定性還不如波斯呢。

或者是樓主覺得艾格奴比波斯強嗎?目前個人感覺還是波斯強,要知道伊薩可不是義大利國家隊,一傳和二傳都比不上義大利國家隊,這種情況下艾格奴成功率會受影響失誤也會增多。

最後恭喜朱婷三年留洋八冠六MVP,希望奧運後還能出去繼續海外打球。

2樓:allen

瓦吉弗同伊莎奇巴希有過多次交手,應該算是比較熟悉各自的戰術打法。所以兩強再次相遇取勝的關鍵是球員的默契和穩定發揮,瓦基弗本算計改變了球隊策略,古德帝在球員安排上更加注重通過外援發揮來帶動本土年輕球員的成長,接應和二傳位置的出色發揮給了球隊保障。伊莎奇巴希的進攻強點博斯科維奇也有出色發揮,而且她的進攻能力不比艾格魯遜色,兩人在同一級別。

3樓:愛叨叨的桔子

如果伊薩一定要換乙個人來提公升隊伍實力的話,換二傳應該是最有效的。

綜合能力來說,博斯略勝於艾格魯,尤其是自失的控制方面。

伊薩之所以在G5潰敗,因為兩個主攻不給力,尤其是金哥,效率低了點。

兩個副攻中規中矩,但是在貝伊扎進攻失誤後二傳給副攻的球就變少了。

主要靠博斯在進攻,換了艾格魯,可能失誤會更多。

4樓:

題主的題目是波斯科維奇被黑的最慘的一次!

艾格擼不比波斯科維奇強,為了不撕逼,這樣說吧,艾格擼跟波斯科維奇是乙個級別的球員!

所以換艾格擼又怎樣?

當然朱婷奪冠拿MVP我是很開心的!恭喜女王!女王無敵!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想說——波斯科維奇比艾格擼強!

如何評價 2013 14 賽季 NBA 總決賽第五場馬刺對熱火的比賽?

非常經典的一場比賽,感謝熱火與馬刺的全體球員為球迷們奉獻了一場經典的比賽。熱火開局不錯,這樣的開局對於其他任何球隊來說都是災難,如果扛不住,第一節結束就意味著本場比賽結束了。遺憾熱火沒有保持住這個好局面,當比賽進入第四節時,結局已經沒有懸念了。韋德的狀態不好,投丟太多球,作為接近退役的運動員,我們還...

如何看待洲際賽決賽第五場AFS下路雙人組最後一波的失誤?

已登出 大概只能開開心心看了吧。沒什麼好說的,那就是個失誤,大失誤,AFS玩懵逼了。原來只掉上二塔,結果被一波了,那還有啥看不看的呀。 席西熙曦溪 只能說rng擴大經濟優勢的運營能力很強,沒有一絲給對面喘氣的機會,兩邊的陣容從bp階段就能看出來,afs沒有強開,只能被動防守反擊,這樣的陣容就算優勢也...

如何評價《中華好詩詞》第五季決賽階段?

茂丘西奧 這季到決賽也沒見到秀才,傷心!半決賽走的這幾位都捨不得啊!李大姐輸在偏科,小神童輸在沒有少年組,黃雯 真的不覺得她有輸!沒記錯的話黃雯兩次在直覺題上都是大幅領先,如果從半決賽開始算大積分的話,應該有望奪冠!但這種爽氣的梭哈,應該是第五季最亮的亮點!倪霄漢的硬實力還是稍弱,能撐到6強算不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