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第五人格深淵二全球總決賽中的各種bug與重賽?

時間 2022-01-03 14:10:54

1樓:蒼微

先說一下純路人。喜歡的隊乙個死於線下賽乙個止步十六強。

大體就是官方出來挨打。全球賽事出bug就很卡臉,沒能力覆盤也很丟臉。據說XGI打完提了結果官方這邊推遲到第二盤打完?那接著挨打。

2樓:南尋

是官方的鍋

重賽沒有復位能力不能在bug重新之前的地方開始對GR戰隊非常的不公平GR的粉絲直接崩潰語氣過重是肯定的(我當時直接被氣哭了對我就是這麼不爭氣)

但是其實都是很多不理智的粉絲和路人的態度

真的噴xgi的不全是GR的粉路人也不是傻子他們也知道比賽不公平意味著什麼

xgi的nc粉絲現在還經常來GR的超話發表各種言論,不雙標不是戰隊的錯 GR和xgi都很棒都有實力但是某些粉絲的行為真的dd

明明是GR接受了不公平的比賽堂堂正正奪冠

某些人還來超話對我們隊員進行人身攻擊

錘就不放了,因為我不想引戰

但是粉絲行為不上公升戰隊隊員

3樓:薇薇安安塞斯塔

好多人在吐槽xgi為了贏有點「不擇手段」

但比賽就是比賽,競技精神,只要不違反規則,用各種手段爭取自己的利益都是無可厚非的

就像NBA籃球比賽中,打到最後的關鍵時刻也是手段盡施。打到比賽最後一節的最後幾分鐘,能拖出數倍的時間

回到這次比賽的bug和重賽,最大的過錯也是官方官方也表示了「有錯怪我別禍及選手」的意思

既然是官方出現bug,不論大小,申請重賽真的無可厚非包括很多人說的「直到空軍被震懾」才申請重賽,可以說xgi佔了點便宜,但是這真的不應該被罵,反過來如果gr遇到這類情況,隊伍為了利益也會做出同樣選擇。

不違法規則,沒什麼可說的

重點,其實在粉絲們

(我自己兩邊都不站)

d5玩家和粉絲偏向低齡化,也比較容易衝動

遇到這種事情,就容易吵起來撕起來

真沒必要,都冷靜點,別像公屏上面那些人一樣(滑稽)

4樓:

只說三點:

1.重賽與否對各方都不公平:重賽對GR不公平,即使不出bug,GR那局也是有很大的優勢;但是不重賽對XGI不公平。

2.這次官方背鍋,希望考慮增加重要比賽時候的對局覆盤機制,外加多除錯少出bug。

3.請不要上公升戰隊和選手個人,希望兩方粉絲都能更加理智。

5樓:念昔念兮

沒看過xgi任何乙個人的直播,但是在跨平台精英賽上被圈粉;同時也是藍胖子和Alex的路人粉。

自跨平台精英賽開始,xgi遇到的bug不斷。我在B站看的直播,彈幕都是什麼反應?

xgi對戰wnw,瑟瑟只要抓乙個就能贏,結果掉線,進入敗者組,彈幕都在說這是個人問題,後果自負。實際上也確實如此。

xgi對戰mfb,小絕神打出一刀恐懼震懾,彈幕紛紛刷「運氣好」;最後一局傭兵救人失誤,彈幕要求重賽,甚至說讓官方把那個箱子移開。

xgi對戰itc,最後一局四跑才能贏,itc遇到bug,重賽。本來xgi還可以的開局變成天糊開局,徹底無望。

xgi對戰東南亞戰隊(抱歉忘記了戰隊名),遇到bug,宣告出來前彈幕一直在刷屠夫掉線xgi還在修機對屠夫不公平、xgi戰隊太髒。結果是包子掉線,影子和屠夫聽從裁判指揮沒有動,重新開始時機械師反應慢了點被震懾,先知的鳥也不知道怎麼沒的。

決戰,xgi對戰gr又遇bug,重賽之後三跑,彈幕又在刷xgi買冠軍、xgi髒。

xgi是個小戰隊,瑟瑟的粉絲不過2w,沒人替他們說話很正常,但是也別雙標好嗎?要是說重賽不公平,那跨平台精英賽的決賽為什麼不回檔,在守屍的時候重新開始呢?還有說他們賣慘的,被罵的都是誰啊?

被罵的是xgi戰隊和nc粉,有人罵過xgi戰隊的對手們一句話嗎?最後還是策劃站出來替他們說了一句好話。

有點情緒化了。總之,不喜歡,但是也別傷害,別雙標。

如何評價第五人格的園丁?

論人設和模型丁丁真的非常非常可愛。剛玩遊戲的時候我是個園丁黑,全場拆椅子爆點,屠夫放血還不投降,真的很煩。後來打了排位段位上去了,園丁玩家也就變成了一些壓椅或者能溜好久的人皇,也就不討厭園丁了。現在偶爾自己也會玩幾局園丁,真的太可愛了。 分享最近的有趣事兒吶 你在 第五人格 遊戲裡有哪些有趣的經歷?...

如何評價《第五人格》「深淵2」大陸賽區選拔賽?

林間的鹿 都是神仙打架,有時候又互相抬舉.但是,我感覺沒有完全脫離道路打法啊!這個版本的屠夫 求生者和跨平台精英時候本來就有改動,而且根據跨平台精英賽,大家還是學到了一些套路,也有意識的針對深淵參賽隊伍進行的戰術研究!再加上本身大家已經從跨平台知曉基本ban位規則,肯定知道國家隊某些成員要被ban,...

第五人格如何快速撞鬼?

wwhq 你很勇啊。可以選先知盲女,直接往臉上走。如果不是,排一下點位,有些點位基本必撞。軍工廠木屋,四合院。教堂中場,大推。月亮河鬼板吧,就知道幾個。這些點就等,等得到。點位不招鬼的話,就比較難了,看隊友誰撞臉了,往他那走吧。 世間再無她的他 其實,首先友友需要擁有一件特別耀眼的衣服,比如 香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