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嘗試著去恨他,去忘記他,但始終還是想他,掛念他,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8:43:26

1樓:STARRY

因為我以前也有過這種時期,其實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的這些感受都會變的,至於完全放下,光靠時間可能不太夠,可能還需要一些別的契機,比如喜歡上別的什麼人,或者那個人發生了什麼之類之類的,但這只是我的個人看法,也可能不適用於你

2樓:素未謀面-fei

1,不要迴避,想他就說想他,把想他的所有寫在便簽上,寫完就告訴自己,可以了。(讓自己的心知道你是可以喊停的,有意識地控制自己)

2,找個興趣愛好去做,轉移注意力;

3,不要去找他,因為任何他的回應都會擾亂你原本平靜地心情;

4,多出去走走,閒下來的時候,去周邊走走,不要讓自己乙個人待著,很容易胡思亂想;

5,順其自然地忘記,不強求自己忘記,也別強求他回應,做自己心靈的主人。

3樓:我是尼采

接受自己的情緒,愛的時候是真的,不愛也是真的,你要做的就是接受這一切好的壞的,慢慢抽離自己,想他的時候就想吧,但是要控制自己的情緒,慢慢都會好起來的。

我也正在慢慢努力走出來,我們三年多了,然後他劈腿了,但分手的時候告訴我的理由是很愛我,但是我們沒辦法走到一起,所以我一直陷在這個分手陷阱了,覺得是自己搞砸了一切,其實當他覺得放棄你他會過得很好時,就不值得原諒了,別否定你們的過去,否定他就是在否定你自己,慢慢熬,都會好起來的~

4樓:探索歷史科技

人的分分合合是注定的,沒必要刻意去做一些讓自己難受的事情!有時候你覺得放不下的隨著時間慢慢流逝在不知不覺中就會慢慢放下了沒有那麼多的放不下

5樓:啊明

如果你覺得你們有希望在一起,那就去追他,沒有希望的話就換乙個,這個世界這麼大,人這麼多,也不是非他不可,不要說什麼忘不了,你只是沒有找到更好的人去代替他,愛人先愛己!

6樓:常樂君

承認自己是一條舔狗,然後消失一段時間,讓他找到別的女朋友,傷害你自己,然後接受現實:你掛著他,只是因為他也曾想舔你,飢不擇食,給過你幻想罷了。

7樓:嗯啊

像我一樣。

把他追回來。把他留住,留在你的生活和生命裡。既然糾纏不休那就是割捨不了。我對他就是這樣,可我必須承認:我就是捨不得她。

所以,把他留住。

8樓:公尺蘇

因為你用心去愛過,所以讓你沒心沒肺的,一下把這個人從心裡踢出去,比較難,但是再難,也得做。你可以自己找點事做啊。

或者乾脆去

買買買,前提是得自己能承受的情況下;

吃吃吃,前提你的腸胃足夠好;

喝喝喝,找幾個朋友一起去KTV,或者酒吧大醉一次,前提是得靠譜的朋友,能把喝醉的你帶回來,醉一場好,老命也要緊,悠著來;

看看看,到處去走走看看,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大,開闊眼界,拓展視野,那時候你會覺得我們有多麼渺小,這點小事兒就不是個事兒,他只是我人生中微不足道的乙個過客而已;

然後這個時候大致已經差不多了,你就得回歸自然了,不然周圍朋友和家人得擔心你了,你也對不起自己。如果這個時候還是無法擺脫,就離開一陣子,去旅居,去留學。去充實自己,去掙錢等。

世界那麼大,人生匆匆幾何,我們只不過是滄海一粟而已,自己精彩,你才能更容易獲得幸福。

長情,真的好嗎?我該怎麼去忘記他?

一顆方糖 我原來是乙個特別執著的人。後來信佛,追求著佛經的般若智慧型。在接觸佛經的這幾年,我漸漸地變得平靜了,能夠放下了,我很慶幸。從現在我的角度去看過去的我,很慘。為什麼要用很慘呢,因為過去太過於執著,那樣的我總是緊緊地抓住乙個希望點就不撒手,最後需要很久很久的時間來平復自己。其實我個人覺得長情這...

我21歲,前男友29歲,該怎麼去追回他,他說的分手,還說半年後如果我還喜歡他他也沒有女朋友就在一起?

空格 都是成年人了,說的承諾怎麼感覺和小孩子過家家一樣,這鬼話你也信?他如果真的放不下這感情,分手之後肯定會聯絡你,也不會說什麼半年之期了,他心裡已經準備找其他女孩了,就算他半年之內沒有其他女朋友,你追到手了,他是真的喜歡你嗎? sjiae 29歲,這半年他不會閒著的,要在一起就在一起,大大方方的表...

去挽回男朋友,他不同意復合,他卻哭了,我該怎麼辦?

保愛 如果你放棄了這段感情,我覺得你會有遺憾的!同樣想對你說的是 不要讓未來的自己討厭現在的自己!男孩子經常會對女生說不是不愛了,是愛的累了,愛不起來了!哭著說分手,我想只有他自己知道內心有多痛苦吧,男人經常會這樣認為,當痛苦大於快樂的時候就會選擇離開,因為跟對方在一起看不到希望,長痛不如短痛,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