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說我們不合適不想耽誤我,但是還喜歡我,怎麼復合

時間 2022-01-03 13:46:35

1樓:

分手前,男的就一直對初戀說怕她耽誤了他,對她沒感覺了

分手後,十天都沒有就和別的女的開房了無縫銜接

你覺得男的有什麼好的,所有的一切不過是他三心二意,見異思遷,薄情寡義的藉口而已

2樓:淵淺

剛才刷知乎,看到這樣乙個句子:沒有什麼合不合適,只是別人看不上你。不合適,不耽誤,都是在為他不愛你,找藉口。說白了就是不愛你了

3樓:小陌

都是藉口而已,

你說:可他放不下我,我也放不下他。這只是你以為的而已,對方如何想你知道嗎?

你說是你太作讓他累了,一旦男生說他累了,其實就是對方不想要繼續這段感情了,再有一點,你們在一起的時間才三個多月,其實說實話,你們的感情基礎並不怎麼深。如果乙個男人說不想要耽誤你,最直接的做法就是做出改變,為了你們的感情做出努力,而不是說不想要耽誤你,我們不合適。

其實當乙個男生和你說我們不合適不想耽誤你,言外之意,其實就是我不想要和你在一起了,我們分開吧。

如果你的前男友還對你有感覺,喜歡你,一定會有所行動的。但是如果你們和好了,一定要把一些壞習慣改掉,不要在作了。

如果你還有其他問題,可以私我。

4樓:從前的以前

放不下就不要掩蓋彼此的心

現在能遇到相互真心喜歡的真的太少了

大多數男生跟你聊兩天說喜歡你

沒見面說喜歡你

快餐式的愛情逼的人喘不過氣

放不下就去找他不要錯過!!!祝福你們

5樓:未來可期

咱倆情況差不多,不過我不太作,到是他超級敏感容易吃醋,超級愛瞎想,現在,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涼拌,我倆在一起十個多月他應該沒這麼容易放下吧,分手十天了,……不想說了,越說越煩,希望他能來找我吧,希望你也一樣。

6樓:Alison Hu

復合個毛線。他就是找個藉口啊大姐。難道他要告訴你不喜歡你了沒感覺了玩膩了嗎。這樣他豈不是愧對自己同時也讓其他人看不起他。

我的親身經歷,前前男友也說過同樣的話,但是如果還是這麼的喜歡,就還是會來找你的,就像我前前男友一樣。

7樓:小墨魚and姐姐

真好,我前男友也說不想耽誤我

他要是真的喜歡他還會讓你去開口說復合嗎?他只是為自己找乙個不想和你在一起的理由這樣的說法只是想讓自己心裡舒坦些,不想讓他人覺得他是個渣男

8樓:棕棕

作,這個原因不是個原因,在愛你的人心裡你怎樣都是可愛的,他總有辦法平復你的心情解除你的顧慮。放不下的不過是一種生活習慣,人要向前看,會有更值得更好的人出現。

回答好像跑偏了,僅供參考

9樓:阿澤

你們已經知道問題的所在了。這就很簡單了呀。

你因為作他才覺得累的。

他說的不合適是指什麼吶?性格不合?教育背景?家庭環境?還是其他的。

既然放不下就是還愛著。你要挽回首先改改你的作,你不要因為他愛你,你就可以肆無忌憚的作。你作的太過太多,男人再愛,忍耐和包容也是有限度的。

你要讓他看到你的改變,你們之間的關係才會有轉機。

把你們兩個所謂的不合適問題找出來,去溝通。

摩羯座男友說不合適但還喜歡不想分手,是什麼意思?

懸崖邊上的貓咪 權衡利弊以後不會繼續發展到結婚,但是感性上還沒有放下你,但是也即將逐步冷淡。建議你盡快離開他,或者至少收拾心情,摩羯真的特別理性。 寒喜 他們真的太太太搞不懂感情這個東西了,只憑自己的感覺走,他覺得你還不錯,但是並不打算和你談戀愛。遇到這種男人想趕快跑,越遠越好。他肯定會遇見很喜歡的...

女朋友說我們不合適怎麼處理?

汪珂珂 如果她是那種平時相對有條理的女生,那就是對方真的影響到她了,或者說對她的生活沒有任何助益甚至有些累贅。那就大大方方的說明等她再考慮一下,你還不同意分。然後盡快提公升自己,爭取徹底黃掉之前重新吸引到她。如果是那種自己生活學習工作也全都不明不白稀里糊塗的女生鬧分手,那你就趁機找個更好的吧,找不到...

前男友說捨不得我但不想耽誤我,所以不復合,我該怎麼辦?

傅鶴 這個時候你要作為乙個支援和理解他的女人,默默地站在他背後,給到他你能給予他的幫助。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會有乙個理解與支援的女人。 已登出 跟我的經歷幾乎一模一樣,個人性格原因吧,我討厭不清不楚,無名無分。既然說不想耽誤你,為什麼又要一年後,如果一年後他沒起來,然後呢,再讓你等嗎?一輩子也起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