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還有機會嗎?

時間 2022-01-01 09:36:10

1樓:mugicc

你有機會我覺得。

她沒直接拒絕你,只說你態度不認真,那你做點讓她覺得是在認真的事就好了,你要多和她溝通,問問她的想法,然後再做適當的事

2樓:雪兒

我覺得還是有機會的,親身經歷,之前有個男孩子追我。他是比較愛開玩笑的性格,我就覺得他在開玩笑啊,但是他堅持了很久很久,有好幾年,幾乎每年表白兩三次吧,之後才慢慢覺得他原來是真的。只要你堅持不懈就一定會打動對方的。

3樓:楊樂讀人性婚戀

但是對於女孩子來講,因為比較矜持,而且他們也會給自己留有餘地,所以呢,通常不會直接答應也不會直接拒絕,如果對方特別的喜歡你那麼會直接答應,但其他情況下基本比較委婉,那麼,這也是一種比較高,情商的表現。

談戀愛,其實作為男生的話,建議是明修棧道暗渡陳倉,就是如果她不是特別反感,那肯定就是往戀愛的方向,順其自然的走的。

女人有些人是表達型的,有些人是行為型的,表達型的就是喜歡聽好話的人,那麼你講好話就行了。行為型的,就是喜歡看到你行動的,那麼你行動給她看就行了。

從你的描述中看出,她應該是個行為型的,需要你去做出實際行動,希望很是很大的。

而且女人的三大剛需 ,第一需求就是情感需求,人的情感會被情緒所左右,你只要堅持,沒什麼問題的,至於捭闔之道,我就不教了,你的希望很大的,加油!

4樓:蒹葭白露

我感覺有機會,沒有機會她會之內拒絕,他可能考慮未來能不能長久在一起多一些,他如果討厭你會考慮和你能不能長久嗎?

建議就是,踏踏實實一些,了解他真正的顧慮是什麼,消除她的顧慮就能在一起。

5樓:雪雪磕太甜

有機會的,你提這個問題就是想要我給你乙個肯定而已。不過,在你去表白前,請你要換一下和她平時的相處方式。

首先,你知道為什麼她會說「我覺得你是在玩」嗎?我給你說說這個。從她這句話裡,我大概分析出,你平時和她相處的模式可能類似於小朋友之間打鬧,你招惹她吸引她注意力;你嘴貧,總是損她,但又不是僅僅侷限於損她,你對其他女生也是這樣,也經常給她這樣的印象。

但是,由於你一開始就隱藏了自己的目的或者習慣於這樣和女生相處的模式,導致你在她心中烙下了乙個刻板印象——這男生對我們女生都是這樣;婦女之友;說話輕浮,有些討厭òó

這種形象對你展開戀愛攻勢是不利的!所以呀, 我~現在也不會說讓你去大改變之類的話hhh。其實,你要做的也很簡單,就是讓人家看到你的誠意——她在你這裡和其他女生不一樣,你不能再用之前和別的女生相處的方式了,你要追就認真追!

其次,你雖然不需要大改變,但還是需要小改變的。就從你給她不認真的形象開始改變吧!

你要聽聽她話裡的弦外之音——第一,沒有明確拒絕或答應。說明你確實是有機會的,但!人家仍然要對你進行考察。

女生表現出的這種態度,一方面是因為你給她不認真、不靠譜的這樣的印象所造成的(ps:這個是你自己早期給自己挖的坑啊!你想想你要能在她面前留下良好印象也不至於現在人家需要這麼考察你!

);另一方面這是女生確實是對你有好感的!這就是你繼續下去的底氣。你是知道女生有和你發展的傾向的,她並不排斥你。

只是在她看來,你仍然需要考察。

考察什麼?當然是你對和她這段感情的態度( ps:女生能說出你是認真的嗎?

說明她肯定有認真對待的想法在裡面,她並不想就玩玩地談談戀愛)還有你是否真的適合她、符合她對男朋友的條件。所以,你有必要做出小改變的地方就在這裡!你現在需要改變得符合人家女生的預期。

這裡我因為不了解這個女生,所以並不能給你很具體的引導,不過我可以和你說說,一般女生都很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這裡就不說具體長相什麼的了,我們男生一般都對自己有迷之自信的哈哈,不過,這個也是有必要的!追女生連點自信都沒有,還指望女生看得上你嗎?

| )

最後的最後送你一句話: 表白不是衝鋒的號角,而是勝利的凱歌! 流水有情,落花有意才有意義。慢慢試探她的意思吧,慢慢來會更快!

lex還有機會嗎?

宛魚 有機會回來,因為在B站還是有一部分死忠粉,還有一些陰陽怪氣粉的,但是已經是過街老鼠了,所以就算他冒死回來了,也撈不著錢了 夏目沐雨Maze 如果去看看現在wb關於LEX的評價就差不多知道局勢了 別老認為wb光有飯圈 LEX不會有事的,現在主要衝他的都是一些b站的 樂子人 那種不聽別人解釋,享受...

wings 還有機會重組嗎?

sun 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有些事看著看著就淡了 有多少無人能懂的不快樂 就有多少無能為力的不捨 有些人想著想著就忘了 有些夢做著做著就醒了 才發現從前是我太天真 現實又那麼殘忍 光明之子 也許我們可以萬人血書求wings復出 想想李逵舉盾時候,楓哥龍神配腎鯛的話 他們也想復出,但苦於年齡的限制,...

馬刺今年還有機會嗎?

天啟 體系固然重要,但好的體系也需要好的球員來維持。當GDP和倫納德相繼離開馬刺,馬刺已經不是以前的馬刺了。你看看現在馬刺的首發,讓阿德打首發中鋒 阿德向來不是防守好的內線,他以前在開拓者是4號位 德羅贊主要的精力在進攻上,首發其他人如果放到其他隊很可能連首發機會都沒有。所以,馬刺的下滑是必然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