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網為什麼那麼卡?

時間 2022-01-01 09:36:11

1樓:ide0007

其實家裡網絡卡最大的因素就是路由器了!

以前我用的是普通的路由器,發現總是時不時的很卡,尤其是玩遊戲時,抽風的460能讓人崩潰!

後來我換了路由器之後就有了明顯的改善。

以前我用的是騰達的路由器,就是那種扁扁的好幾根天線的,後來換了360的全屋路由,沒有天線的圓柱形,但是是子母兩個路由器,全屋覆蓋訊號非常好,再也沒遇到過網路波動的情況。

所以建議還是更換一下路由器吧,效果會很明顯的!

比如我說的這個360路由器就是很好用的,我現在已經用了幾個月了,玩遊戲再也沒遇到過460的情況,而卻不論是在廚房玩還是跑廁所玩,訊號都很穩定,比起之前的都要好很多了,買來的很不錯!

2樓:亙時科技

可能是路由器的問題。

路由器搭載能力弱,你家的網速再高,Wi-Fi也與路由器的能力一致。

比如路由器的搭載能力是20M,Wi-Fi的網速最高也就20M。

決定路由器的吞吐、計算能力的主要就是它的CPU。為什麼有些路由器那麼貴,並不是所謂的「穿牆能力」。

你可以測試一下,有線聯網的速度如何,是否和自己購買的網速大致相同。

如果是相同的話,那就是路由器的問題。

如果也很慢,考慮讓網路公司來你家檢查一下網線等問題。

為什麼全宿舍只有我的網超級卡?

竇溫韋 段子成真?對不起您擋住我的WiFi訊號了?手動狗頭 下面正經答一波 鑑於這麼玄妙,考慮到樓主距離路由比較近,建議電腦使用有線解決,至於手機,可以考慮使用排除法具體就是把一切可能的因素考慮進去乙個乙個進行排除,比如 首先把您的手機放到別人那裡看看是否對別人有訊號影響,同時你人移動到另外乙個人那...

為什麼馬卡龍那麼難吃還有那麼有名那麼貴?

yuna 因為你沒吃過正宗的馬卡龍,其實一點都不膩,也不是很甜,比如純牛奶味道的就是濃濃的純牛奶味,很回味的 貴的原因是因為它的食材都是從國外進口和最高品質做成的,所以成本貴,你說的難吃的肯定是國內杏仁粉做的,我吃過燕郊富地 奉茶茶戀花 的馬卡龍就是很好吃,和蛋糕店的馬卡龍完全不一樣,它的圓餅就是特...

為什麼卡卡西的神威和阿飛的技能那麼像,大部分人還是沒有猜到他是帶土?

kyo L 早年其實關於阿飛是帶土的猜測也有不少,我當初就是在某位大佬的推測選擇中堅定了阿飛是帶土的觀點,因為我覺得那樣比較有意思,但這樣就有一些疑問需要解決。而且那樣的話,說實話就相當於毀掉了前面塑造的宇智波帶土這個角色。我覺得是一種很過分的做法 已登出 岸本總會事先鋪設伏筆,比如鼬是臥底,帶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