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和誰結婚無所謂只是想要孩子了所以才結婚,這樣的老公還能要嗎

時間 2022-01-01 09:36:12

1樓:

首先看你對婚姻的要求

愛情是奢侈品,但是你也可以要求自己嫁給愛情不認可將就你就離婚

認可自己不要愛情,那麼你冷靜考慮一下這個人生合作夥伴靠不靠譜,他的各方面條件跟你是否匹配,能否長期合作

第二個問題是你想不想要孩子

不想,離婚,你跟你的合作夥伴的目標不一致

想的話,冷靜考慮一下這個合作夥伴的基因行不行,孩子生出來後,他能提供的家庭氛圍和教育你滿不滿意。

只滿意基因,離婚前打個分手炮,借個種,以後自己養。

滿意基因也滿意他對未來孩子的規劃,長期合作。

2樓:氫氰酸

弄他吖!!!

讓你幹活,你說:我就是來生孩子的,幹活不是我的職責範圍。

讓你帶娃,你說:我負責生,你負責養,很合理啊,我要是連生帶養,我結婚幹什麼?我又不是結了婚才長的子宮。

要哄我?行。不準備燭光晚餐,不準備一大堆真情告白,不給我買個很貴的包,簽訂大堆不平等條件,那是一點門都沒有!

離婚?不必太上綱上線,說白了誰沒有年少沙雕的那時候呢?都有孩子了,不為自己考慮考慮,還不為孩子想想嗎?

為了一句話離婚,值得嗎?結婚了這麼些日子過來,感情逐漸就有了。古時候結婚前都沒見過面,不是為了傳宗接代誰結婚啊?

大部分到老了還不是過的挺好的。

倒是你可以藉著這個機會要點價,讓他多幹點活,多對你好一點。趁機掙點實在東西,這才是真的。什麼愛不愛,情不情的,實在太虛無。

對你好就行,甭管他是為了你的子宮對你好,還是為了你的臉蛋對你好,都一樣,都是自己身上的器官,咱就不搞高低貴賤那一套了行吧。

別光看男人說了啥,要看他做了啥。如果有一天確實維持不下去要離,也一定是因為他對你不好,他天天讓你不高興,他不幹家務等等都行,但肯定不是這麼一句話的事兒。沒必要哈。

3樓:馬卡龍

親,你先不要急著生氣。

男人或者說是人,都是多面體。在朋友面前是什麼樣,在愛人面前是什麼樣,在同事領導家人面前,可能都不一樣。也許他只是在跟朋友吹牛呢?

人是會變的,女人善變男人也未嘗不是。也許當時他被什麼事情觸動了,就有當時的想法,反正我每次洗頭髮都能冒出好幾個不同的想法。說最差的,就算當時他真把你當生育機器,也不代表他現在就這麼想的。

你需要做的是回憶觀察分析,這些年他的行為表現,他對你怎麼樣?我覺得乙個人要是有感情他是藏不住的,而且在家庭這個環境他也沒必要藏。不要因為一段聊天記錄就著急生氣,否定他。

愛是做出來的,不是說出來的。

4樓:公孫九娘

看你了,如果你衡量利弊後不能下定決心離婚,那不離也沒什麼,他不愛你你也不用愛他啊,他需要你的生育能力你也可以需要他的賺錢能力,總之不要傻乎乎想什麼愛情就好,拋開愛情大家更可以能力交換相安無事。

5樓:

所以我一直不建議偷看另一半手機,特別是對於這種不是很深愛的,你不知道另一半和朋友聊天會怎麼說你。如果發現不好的,豈不是給自己找麻煩?除非你就是為了分手或者離婚而找藉口來的。

婚姻本來就沒想象的那麼美好,談戀愛不愛了就分手,婚姻不愛就離婚嗎?說到底婚姻是倆人過日子,甚至是湊伙的,只要倆人在一起不至於很壓抑,那又何必太過在意那些枝枝叉叉的東西。兩個人,生活一輩子,即使培養出來了深刻的親情,不代表兩個人的心就一直在一起。

你對你老公有意見就是因為他說了這句話,而非他對你有什麼過分的行為,並且他這句話是和自己哥們說的,那這句話太無關緊要了,男人和哥們,女人和閨蜜之間的對話,誰知道有多少水分呢,本來就是互相訴苦的朋友。其實大部分婚姻都是相親結婚的,都是沒感情基礎而開始的,誰也不是誰的唯一選擇,但是不代表沒有親情不代表不能幸福的生活。

另外,我也是相親的,我對婚姻看的比較現實,而我物件比較理想化。剛相親的時候我說的有一些話,大概就是「為什麼要買房,我感覺租房挺好,老了就回老家住」,「感情?我們之前又不認識,都是來相親的,談什麼感情」,反正當時說話挺衝的,不過就這麼也撮合到了一起結婚了。

我對婚姻、對人性看的都比較現實,我清楚的知道婚姻和人性都有哪些特質或者弱點,所以我理解這些特質,關鍵的時候可以選擇原諒,當婚姻或者人性出現了一些瑕疵的時候,我知道這些是本來的弱點,無礙大局是可以理解的,我會更多選擇忽略以及原諒。例如我們要承認,乙個人很難一輩子只喜歡乙個人的,他有可能某段時間對他異性同事有曖昧,可能某段時間傾心於某個明星,這都是很正常的。

6樓:朱迪

一開始就將就如何繼續?往後餘生如此漫長,漫漫長夜如何相對而臥?

生兒育女的任務完成了,時間久了,生活沒有任何關鍵性的意義,出軌是早晚的事情。

有愛情基礎的都不能保證,何況是這樣子的呢?

7樓:益亭

能不能要,關鍵在於你們是否勢均力敵,能力大小是否匹配,婚姻是一場合作關係,在好的感情過了保鮮期,也會被生活瑣碎搞的一地雞毛,如果把婚姻當合作關係找個能力相當的會合作愉快的!

8樓:小號哥哥

沒有婚姻的愛情是不完美的,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

你老公只是想找個過日子的,能生個孩子就完事了,對於愛情和婚姻沒有要求了。

如果你是乙個智者,可以經營你們的婚姻,把你老公對愛情的那團火重新點亮。

為什麼現在有人覺得婚姻無所謂,和誰結婚都一樣?

武漢啾啾啾 看完了你所有的回答。我覺得我必須該說點什麼了。我本人是乙個對婚姻有向陽的人。也曾經問過身邊至親的人。結婚有什麼不一樣嗎。回答,沒什麼不一樣,找個人湊合日子過了算了。略震驚。心想是什麼樣的婚姻把心態磨礪成如此德行。後來了解到本就是包辦婚姻,談不上感情好壞,人不渣,還算一般。自己對這些也沒有...

金牛座說對某段感情無所謂了 是真的無所謂還是假的

一顆少女心 Taurus沒什麼特別堅定的感情,因為他們永遠以自我為中心。Taurus如果對某段感情無所謂了,但還沒想單身或者找到下一位,那麼他們不會先提出分手。相反他 她會越來越寵愛你,因為他 她認為,就像逗貓逗狗,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有確定的目標,馬上就能毫不猶豫的抽身。假如是對方先提出的分手,那...

如何看待無所謂這種態度?

玄門白魚 好事情。人生當中常常會遇到這種時候。了無生趣,萬念俱灰。這個沒有目標的階段一旦能夠度過,人就再一次成長起來。活著根本就是沒有意義的,但是我們每個人,都要為了活下去找到自己的意義。祝題主的人生越來越精彩! Jean Gu 以後只要你不焦慮,能承受後果就行。無所謂,不選擇,也是一種選擇。就是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