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會說和誰結婚都一樣?

時間 2021-06-02 07:48:54

1樓:沒默

婚後面對的問題都大同小異,不會因為你選擇張三就可以避免。但如果有感情的加持,那麼面對問題的解決辦法會多一些,克服困難的底氣會足一些,戰勝困境的效率會高一些。結論是:

和誰結婚都一樣,那為什麼不選乙個三觀一致,家世清白,感情好的呢?

2樓:小仙女兒

因為婚後都是過的柴公尺油鹽醬醋茶,辛酸苦辣和幸福,沒有特定的哪乙個,就是看對眼了彼此能夠互相包容和體貼,那無所謂心愛最愛合適的

3樓:嗡班匝薩埵吽

說這話的人否定自己,否定對方,否定過往,往往婚姻生活經營得不怎麼樣或者壓根兒沒有經營的意識。

這個世界屬於哪類人呢?

肯定不是這一類。

4樓:小龍女聊賺公尺

是這樣的!人在有過一定人生經歷,錯過了自己最想娶或者最想嫁的那個人!心灰意冷的狀態!

那一刻真是這樣想的!不是最喜歡最愛的嫁給誰娶誰都一樣!這個現實的而又物質的社會!

人本身就浮躁!即便真的嫁了娶了自己心裡中意的那乙個,也未必就一定會一輩子就不磕磕絆絆幸福到底!人生該遇見誰,和誰在一起有時候也許真的是命中註定!

你能生活在一起一輩子的人,也許未必是那個你很愛很愛的那個人!!!

5樓:Lucky

跟不同的人結婚肯定是不一樣的,只是我們都漸漸失去了去尋找那個對的人的勇氣跟精力,有時候別人說的並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覺得,想追求什麼

為什麼現在有人覺得婚姻無所謂,和誰結婚都一樣?

武漢啾啾啾 看完了你所有的回答。我覺得我必須該說點什麼了。我本人是乙個對婚姻有向陽的人。也曾經問過身邊至親的人。結婚有什麼不一樣嗎。回答,沒什麼不一樣,找個人湊合日子過了算了。略震驚。心想是什麼樣的婚姻把心態磨礪成如此德行。後來了解到本就是包辦婚姻,談不上感情好壞,人不渣,還算一般。自己對這些也沒有...

年齡已大,感覺和誰結婚都一樣過。真愛啥的不會有指望了,對感情沒有期待怎麼辦。

漸染阿臧 既然這麼想結婚對現在三十左右的女孩子來說都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只要想還是有大把的人蜂擁而上,主要還是看你真的是對感情沒啥期望嗎,多少應該還是會有些吧不然也不會有此疑問 Janet 我沒有你優秀,不過對於沒感覺的人我是將就不來,因為曾經做夢哭醒過,很多想法跟你一樣,都知道老人對自己的擔心,我只...

男生真的覺得跟誰結婚都一樣嗎?為什麼?

凌先生 我的回答男女通用,首先,我們要明白一件事,世界上不存在對的人或者錯的人,換句話說就是不存在所謂合適的人,所謂的的合適命中註定,不過我們的決定和選擇,就是說,不論是男人或者女人,首先你自己願意接受,願意真心付出,去愛,那麼那個人就是對的人,隨便跟乙個人結婚,不幸福的人因為沉浸過去的痛苦,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