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中文rap像屎一樣難聽 還是有人為了顯得hiphop強忍著聽完

時間 2021-06-02 05:51:47

1樓:

先回答主體問題。

因為太多傻帽說「這就是fashion!這就是worldwide!這就是新的!」。

其次,我不同意你的補充觀點。

中文用於硬核是一等一的。

中文用於情緒是一等一的。

中文用於chop是一等一的。

中文在表達上是任何語言都無法比擬的,這是中文的天然優勢。

2樓:cult4ever

gucci烏魯木齊前幾句還聽的下去一點,(連bad and boujee都是別人的梗哎),後面就徹底聽不下去了。

中國產的rap真的各種尷尬……↑是唯一能聽的一首,其他都是聽到就切歌,太尷尬了。

最主要的是非主流中二根本沒經歷過什麼的人硬凹的歌詞,為了學人家黑人又只有那麼點型別的創意,講來講去離不開女人和票子,卻又說不清渴望和野心,搞得像尷尬的喊我要成功一樣。

當然不排除也有那麼數的過來的幾首是還不錯的,只是個人覺得太雷了…

3樓:朱古力

中文博大精深,尤其我們的一些流行歌曲也歌詞優美的,五千年文化不是假,我們中國社會又沒有黑人街頭那種販毒憤怒。簡單說那些rap作詞的大多數文化程度一般,作詞粗鄙,太難聽了,構不成上檯面的作品。

為什麼日語中有些詞發音和中文一樣?

薛氏養貓專家 日文很早就窺探中國,隋朝就開始吸收中國文化 一直到黑船事件才改向資本世界學習 前期很多基礎都是 抄 中國,所以漢字的好多發音接近中文發音外來語不算 剛好昨天在Quora回答了乙個類似的日語問題,今天終於可以用中文寫了,心情舒暢ing.首先說一下日語裡的漢字 kanji 分為兩種,一種是...

美國為什麼在全世界像乙個攪屎棍一樣?

顯謙 道德經 第二十九章 將欲取天下而為之,吾見其不得已。天下神器,不可為也。為者敗之,執者失之。故物或行或隨 或噓或吹 或強或羸 或載或隳。是以聖人去甚,去奢,去泰。第一句 將欲取天下而為之,吾見其不得已。君王不以道治天下,圖謀以人智取天下,以人智治天下。我看他,好像是完全停不下來的樣子。這樣下去...

為什麼有些女孩希望自己像公主一樣被對待?

老盧瑟 認不清現實,總覺得自己應該是家庭的中心吧。但到了社會上,無情的鐵拳總歸會落到她的臉上,為什麼社會就一定要對你溫柔以待呢?你哪來的資本?除非她家裡真的是有錢或者運氣好嫁到乙個好老公家裡,前者家庭出身的女孩相信會有著更好的修養,畢竟接觸社會的機會要比普通家庭出身要多,後者就要看她自身的條件了,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