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對我的態度都一樣?

時間 2022-01-14 01:29:12

1樓:Atlantis不能沉

這讓我想起了我們寢室和乙個女生的相處狀態。

我們寢室的人在她面前性格都很放不開。單從我和她單獨相處來說吧,尬聊是經常的事,而且自己本來的性格放不開。她是那種看起來比較開朗的人,不論在跟男生相處,還是跟其他人相處的方面感覺都比較開朗。

在外人看來,她是那種萌乖萌乖又夾雜著一些憂鬱的人。

在跟我們寢室的其他人交流了一下之後,發現是我們融不進她的生活,我們找不到一定的相處方式去和她相處,但是又感覺她很孤獨,所以總會有意無意的把她放在中心位置。(偶然間聽說她有一段抑鬱期)她是那種主觀意識非常強的人。有一說一,我有點玻璃心,她的情緒我摸不透,只要她面無表情,我就覺得她生氣了,或者至少有點不開心。

然後就感覺她不好接近。

她的知識面很廣,就是了解各種領域的一些事情,然而我們在沒有這些知識儲備的時候跟她聊天,就會顯得畏畏縮縮,因為害怕被反駁或者是怎麼樣,因為她說話的時候,只要她認為這個事情錯了,就會用很強硬的語氣告訴你。可能她覺得語氣強硬是一種說服別人的方式。

最後的問題,你說你有摯友了,那會不會是你不想交心的態度表明出來了呢?你最後用了被捨棄這個詞,不打算交心的話,就是普通朋友,普通朋友分分合合是必然的。何來捨棄一說呢?

以上是我個人觀點,這幾個事件,你可以模擬一下。或許有點偏題……

大家對工作都抱著什麼態度?

靈感不來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人類有情緒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笑是一種表達,也是一種表達,它是我們情緒表達的一種方式。有的時候哭能夠讓我們內心的壓力得到一種釋放,有些時候哭也是我們宣洩情緒的一種方式,所以哭並不為過。很多人都覺得女孩子哭是一種天性,或者是他們表達的一種方式。但是大家就會覺得男...

為什麼人們對健身和整容的態度完全不一樣?

長相是遺傳.父母給的.每乙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大眼睛尖下巴嘟嘟嘴不見得就是美.不能拿些不切實際的想法去生活.會很累.我覺得每個人都很美.單眼皮有單眼皮的美.更何況還讓身體承擔風險! 駐足炎陽 通俗來說,打個比方 面對考試,健身就像是努力學習知識做充分的準備,整容就像是花錢買了份正確答案。雖然結果都是...

大家都補課跟大家都不補課的效果是不是一樣的?

終身學習海淀媽新 大家都補課和大家都不補課,都不存在的。有人請一對一,有人上課外班,也有人躺平。就算沒有一對一,沒有課外班,就該到比拼家庭的時候了。孩子內驅力強,完全可以靠自己。家長重視教育的,親自上陣一對一。再加上好學校有好的資源。所以不補課,效果依然不一樣。 高中數學 抗抗 如果都補課與都不補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