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變得更加自律啊?

時間 2022-01-01 09:36:12

1樓:靡它

1.多學習。學習是基礎,不論是學習課本理論知識還是一些實踐知識,學到就是賺到了,一定要多學習,才能豐富自己,提公升自己,也是自律的前提。

2.明確自己的方向。一定要明確自己想要什麼想往哪個方向發展,然後朝著自己定好的方向去走,才能有自律的方向。

3.做好時間規劃。在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之後,做好自己的規劃安排,合理利用自己的時間,確保自己能按所做的規劃去一步步做到位。

2樓:活得敞亮的

定乙個目標吧,階段性的和終極目標都定一下,才能給自己更多動力,有更美好的生活向你招手,才能自律,也可以找乙個自律的人做榜樣,激勵自己。

3樓:竹報平安

逼。狠逼。狠狠逼。

說實話,自律確實不容易,尤其是保證較長時間的自律。不瞞大家笑話我,我每當發現自己嚴重不自律的時候,就抽一下自己的臉,很快就會清醒自律起來。逼著自己把心思聚焦在計畫的事情上。

當然,人非機械人,完全自律也不可能。外在的事務或多或少會有點影響。總體自律把握住,就可。如果是很重要的事情,那就要完全自律,不得半點馬虎。

自律時段,間隔的時間,需要給自己的心靈和精力足夠的放鬆。不然需要足夠自律的時候,自律不起來了。勞逸結合哦。

4樓:Etermal

我認為你的目的不是為了變得自律,而是為了完成某乙個目標,養成乙個習慣,為了變成乙個更好的人,享受更好的生活

所謂的自律應該是個代名詞吧

怎麼可以變得自律?

一念如然 喜歡,熱愛,還有堅持。我堅持跑步69天,中間因髖關節水腫休息半個月。其實,我跑得慢,速度也很慢,只是堅持每天跑。孩子上學時,我5 40起床出門運動,6 30回來,洗漱,管孩子洗漱,做早飯,然後送她上學。暑假期間,我5 45左右起床,一般7點前回來,洗漱,做早飯,收拾,上班。就是一直在堅持。...

怎樣才可以變得自律,提高學習效率啊?

無俞 制定詳細合理的計畫。計畫一定要落實,就算是以前從來沒有堅持下來,但現在你要證明自己,可以做得很好。別人不自律,你卻可以。時刻要記得你此時的想法。你想,如果你不這樣執行,你將不會有進步,而這樣做了你可以取得很大的成果,甚至於幫助你過上你想要的生活。 扶蘇 你可以每天早上花五分鐘或者晚上睡覺前列好...

初三怎麼自律啊

觀棋 1 找個學霸做朋友,相當於找了個目標 2 不要壓抑自己,自律很重要,但是不要糾結這個問題,你自律肯定是想讓自己變得更好,或者增加自己的學習來時間提高成績 3 平衡好自我,本我和超我之間的關係。過分壓抑不可取4 和老師溝通,你現在經歷的他們都經歷過 zys張 生活和學習方面的自律 先養成生活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