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自己自律和變得更好

時間 2021-06-03 06:13:36

1樓:安夢心理

成績不好可以學,朋友不多可以交,幹什麼容易放棄可以慢慢調整心態。你想要清醒的改變那就先去叫醒自己,我相信上面說的你也明白,但為什麼做不到呢,是什麼導致你的行動力跟不上呢?這是叫醒你的第一步,面對做不到改變的原因。

你很聰明知道自己的一直這樣下午不行,現在你有心想要改變我覺得這就是乙個新開始,乙個你已經踏出一步的新開始。

2樓:燈夜

我寫了一篇如何成為自律的人的文章,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https://

zhuanlan /p/157487463

3樓:

首先我個人覺得存在感這個東西是自己給的,有人想要足夠的話語權,有人想要足夠好的成績,足夠好的身材才吸引別的注意力,所以想讓自己有存在感首先先證明自己的價值,表現自己的特長,上天都是公平的,沒有人受獨寵那乙份,茫茫人海,我們需要自己去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成績不好就去努力去學習,朋友不多就去主動去溝通,如果總愛放棄,要認真考慮一下自己放棄的理由是什麼,是什麼讓自己不愛學習,不愛乾一些事情,是太懶散了,動力不夠嗎?還是生活條件天生優渥,不需要太多努力。

青春就是資本,年輕就是資本,社會競爭太激烈,等你真正進入社會才會發現殘酷的一面,現在的懶散都是有人在為你遮風擋雨,出了校門以後還是自己去面對這一切。

想要變得自律首先給自己定個小目標吧,想要這學期成績進步多少,還是看多少本書,學個什麼技能,還是想要完美的身材,把時間利用起來,你會覺得世界還是很美好的,很豐富多彩的,人生頓時就會充滿力量的,相信自己一切都是可以的。

有什麼可以讓自己堅持自律 變得更好

生活簡單化,不要定不切實際的目標。剩下的就是堅持下來。過了乙個月到三個月,就能看到自律的自己。我認為的話,是慾望,或者說是野心,你能想到你十年寒窗苦讀,一舉成名天下知,你如果有無數自己想做的事情,立馬又能做,你就不會賴床不起。只是可惜的是這些能讓你立馬有精神的事情不是玩手機,就是打遊戲。王陽明的知行...

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好,然後去遇見更好的人?

YANG 你的問題是 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好,然後去遇見更好的人 第乙個問題只要有了方法,第二個問題就迎刃而解,在哲學上講叫抓住事物的主要矛盾。那麼,第乙個問題無外乎世俗上的定義 無非就是讀書,健身之類的。讀書培養內在,健身塑造外在,內外兼修即可。這兩點只要堅持下去了,收穫肯定是不菲的,不過如果你知道這...

大學生怎麼樣讓自己變得自律?

現在很多的大學生總是有著拖延症 賴床症,想做的事情永遠徘徊在腦海裡,遲遲不願付出時間精力去真正的做一些事情。即使是做事情也是三分鐘熱度,做事不容易堅持,沒有自律性可言。學習的時候總想著去玩耍,精神不集中,沉迷遊戲。想要改變以上情況,則需要一些小的行動。現在社會生活節奏快壓力大,大學生很多也是沉迷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