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變得更自律(實用一點)?

時間 2021-05-30 10:28:43

1樓:美妮

宿舍是讓自己放鬆的。

你可以選擇在固定的地方進行固定的事情,這樣會讓你更自律。

比如:在教室學習。那麼你就不能在教室裡玩手機,只能學習在宿舍休息放鬆。那就不要想著還去學習,你盡情放鬆自己

2樓:求知求知

前提:真的想為實現夢想而努力

為做的事情分步驟,然後讓自己專注於眼前事。不要找藉口,你想做就能做到。

剛開始可能很痛苦,想要獲得就要懂得開始的艱難,慢慢的乙個月可能就有狀態了,你就習慣努力的感覺了,和收穫的喜悅。

3樓:心理諮詢師譽瑄

1.延長在教室裡學習時間;

2.打破心理定勢,要認為自己學習的還不夠,減少自我滿足感;

3.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制定相應的學習計畫還是有必要的;

4.找到志同道合的同學,相互鼓勵;

5.自律不是一成不變,要學會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調整,關鍵是要你知道自己的目的是什麼。

4樓:執一而行

實用的啊,記得知乎上前面有個人提了種代幣的方法,你找下啊!我個人的話,十點半以前睡覺,6點前起,知道自己要什麼,基本不做無意義的事,感覺很好的

5樓:我跟你說

首先贊同首答。

其次給你的手機電腦套上以下項圈吧!

douban.com/note/203101516/第三,睡覺。

6樓:Gemoray

個人拙見...自己的想法

首先,提高自己的自控能力,明確要做的事,確立切實可行的目標,然後最重要的是,堅持前三天,慢慢會養成習慣,尤其是第一天,不完成既定目標就不睡覺,一般第一天成了就成了百分之40,堅持三天以後就好很多。其實如果你身邊有自控能力很強的小夥伴,你可以每天跟她一起學習,但是我還是覺得要從自己抓起,你自己是根源。

其次,排除外部干擾,為什麼回了寢室什麼也幹不了了?玩手機的話,先把手機放一邊,最重要的是回來馬上把題拿出來,翻開,做好準備。

我個人是可以理解你為什麼問這種問題,但是我想告訴你的呢是,你現在要做的,是馬上去做題,而不是惴惴不安的開啟手機問大家怎麼提高學習效率,即使你看到了你覺得說的很有道理的方法,你覺得,噢~好有道理,可是你還是沒做題啊,對不對~實踐才是最重要的噢~

高一高二也很重要,打好基礎高三更好提高成績,從問題上來看,你是乙個有上進心的學生,堅持住,養成好的習慣,會有好的成績的,再絮叨一下,注重上課的聽課效率,不要盲目做題,針對性做題,效果事半功倍噢~

如何讓自己自律一點?

年年粘粘 1.接受自己現在完不成自己計畫的狀態 父母或者老師常常說誰誰誰怎麼樣怎麼樣好,然後再叫我們要學習那個誰誰誰,這時候,我們心裡大多數會產生逆反心理,就不去做。但要是,老師或者父母誇獎了自己,然後叫我們好好加油,繼續努力,我們就會產生一種我要繼續努力才行,我不能繼續懶惰下去的念頭,然後學習或者...

如何讓自己和生活變得更甜一點?

聆徵魁君 變甜啊。吃糖算嗎?學校附近有那種按斤稱的糖果店,有棉花糖橡皮糖軟糖巧克力夾心糖彩虹糖。十幾種。過幾天就去那裡買一點糖果 五顏六色的糖果買回來放在小碗裡好看又好吃炒雞幸福 和閨蜜吵架了她從三千五百公里外的地方寄糖和餅乾給我吃 月底 其實月中就。沒錢吃飯了群裡說一聲,幾個老友就把錢打來了 我不...

怎樣變得自律一點?

一公尺陽光 暫且我把你的問題理解為你想變好,變優秀,但是你就是沒有行動或者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很不自律吧。我個人認為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有兩個很重要的原因,第一你沒有明確的目標 第二,你有明確目標但是你想要實現目標的心情不夠強烈。解決方法當然也從這兩個方面來考慮了。首先要明確自己想要什麼,不能是模糊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