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變得更自閉?

時間 2021-05-13 00:18:21

1樓:

2樓:

更玻璃心一點。總之一切往壞的想。

例如:一、和一群人在一起的時候想一想你重要嗎,不重要,然後乙個人走掉吧,不用和任何人說,反正你走了別人也不一定知道。也可以遠遠的在暗處觀察歡快的朋友們。

二、和親戚朋友聚餐完乙個人跑去房間的角落坐著,不用開燈,聽著外面的歡聲笑語,看嘛,沒有你也照樣玩得好好的。

三、在學校教室可以坐最後一排的角落,體驗一下不被老師放在眼裡,在同學們的核心圈子外的感受。

四、圍觀一下未來日記,人間失格。

3樓:欒花曼陀羅

其實開朗比自閉好,經歷了一些痛苦,一次次打擊,如果你害怕別人的看法,害怕自己做錯事,多看看自己的缺點,放大,時間久肯定會自閉

4樓:

你可以試著催眠自己,讓你相信自己的嘴巴被縫上了。

呵呵,我瞎說的。這個問題太奇怪了。乙個自閉的人並不僅僅自閉而已,自閉又不是水龍頭想開就開相關就關。

這個問題讓我覺得被冒犯了。因為我就是乙個自閉的人,伴隨著輕度抑鬱社交恐懼等等一系列問題,我多努力都找不到把心開啟的方法,你卻來這裡問怎麼讓自己變得自閉?

希望你如願以償。

5樓:

我想提這個問題的人一定不自閉,

我只知道你自閉了,你內心深處還是渴望和別人一樣,渴望有煙火氣息的生活。如果自閉了平常人很輕鬆的事情你也會覺得很難,所以還是別自閉的好

因為我現在就是這樣,可是我不想這樣,我不知道怎麼和人相處,不會交際了,也懶得交際

我覺得應該是這樣,孤僻然後自閉然後抑鬱然後感覺全世界其實只有你乙個人的錯覺

6樓:長門

首先問這個問題的就說明你就有問題。

要想變的自閉?自閉本是一種病態。如果乙個人的成長路程是完整的,就不會出現自閉吧,對自己的足夠了解,又感受過世間的愛,就自然不會自閉啊。

7樓:木末

不需要讓自己更自閉。

做你自己。

不喜歡社交就不社交。

情商低沒關係相處久了別人自然會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

世界那麼大總會有志同道合的朋友。

8樓:小琪132

看到個問題,我虎軀一震,我沒有試過自閉啊!所以給不了你想要的回答。不知道問這個問題的你現在是個什麼狀態,但是我作為乙個陌生人,我想對你說,世界很大,愛你的人很多。

試著去尋找生活中的美,既然不會自閉也別去學了,放棄吧!

9樓:Karen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如果你覺得交際很累,獨處也無妨,乙個人吃飯、工作、看書、看電影。如果偶爾有兩三知己暢所欲言也覺得很開心,如果沒有,也沒有非要等著誰來感同身受你的所知所想。如果這是你喜歡的生活狀態,為什麼要把自己同化成大多數人。

這樣的你很酷。但是如果你是被迫成為這種人,你其實很渴望和別人交流,期待這個世界不同的人對事物的看法,也很開心不斷地接觸到和你一樣或有趣或相似的靈魂,那就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假裝很酷,其實活的很累,活給了自己看也沒什麼必要。

10樓:愛特心理諮詢師

人際交往排首位,不鼓勵你交好多的朋友,或者找知心的朋友,因為這些一方面太形式,另一方面又太難。

而是去參加一些同城活動,網路活動,團體活動,意義就是多學習,多分享,多見見和你不同的人以及相同的人。

因為不同而學習,因為相同而成長。

其次,是冥想放鬆,從自身出發,找到和自己在一起的愉快感的感覺,從而讓自己可以從自身出發獲得一些力量。

11樓:稻草人

你如果只想乙個人獨處一段時間沒事,但不要自我封閉好吧,不要把和外界聯絡關掉,那樣真的真的不好,那樣就是活在一堆的黑暗當中了。

我只想出來,我不要自閉,所以請你也不要主動的去自我封閉好嗎!因為那樣太苦了。

12樓:免色丿

很奇怪的問題,但是瀉藥。

我是用了幾年的時間讓自己變得更自閉,或者說更絕緣。

更加照顧自己的感受,不去為了什麼迎合別人。

對於朋友的態度——喜歡就一起玩,不喜歡,就不聯絡不回應。

不會刻意再去為誰做什麼事情,做事由著自己的心意。

幾年下來,我有了更多時間與自己相處,有更多的時間讀書、思考、看電影、健身、發呆。

對於別人的生活既不參與也不干涉,事事處於旁觀者的角度來看,感覺自己更通透,或者更能洞悉全域性。

沒有情感的牽絆,我變得更加淡然。很少對事情處於極端的歡樂或者痛苦,這大概是我一直以來最平靜的時光。

但是,我卻更加孤獨。乙個人在家裡吃火鍋,乙個人逛街,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吃飯,有了開心的事情無人分享,有了難過的事情要自己消化。

無論自閉還是開朗,總是需要相互調和的。

如何讓自己的大腦變得更聰敏?

璋宥66 誰不想讓自己的頭腦變得更聰明呢?其實也不用很複雜的方法,一些日常的訓練就能讓你的智力得到提高。據英國一項研究發現,只要略微改變一下生活方式,進行 大腦鍛鍊 如換隻手刷牙,閉著眼洗澡,做字謎遊戲等,就能讓人變得更聰明。英國廣播公. 風景依稀似去年 你得有很多閒錢挖掘天賦,先把中西樂器試著學一...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自律(實用一點)?

美妮 宿舍是讓自己放鬆的。你可以選擇在固定的地方進行固定的事情,這樣會讓你更自律。比如 在教室學習。那麼你就不能在教室裡玩手機,只能學習在宿舍休息放鬆。那就不要想著還去學習,你盡情放鬆自己 求知求知 前提 真的想為實現夢想而努力 為做的事情分步驟,然後讓自己專注於眼前事。不要找藉口,你想做就能做到。...

如何讓肌肉變得更柔軟?

愛健身的WJ先生 肌肉是有彈性和延展性的,長期的力量訓練會導致肌肉緊張,所以拉伸是尤為關鍵的,想一下每次你在健身房給肌肉做抗組訓練用了多久,而拉伸放鬆又用了多久。充分的拉伸會給肌肉訓練後再一次的破壞,也是有利於增肌的。針對不同的目標肌肉進行主動地拉伸,也可以用泡沫軸這樣的工具來進行放鬆,其實健美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