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還有機會翻身嗎?

時間 2021-06-03 01:53:01

1樓:撫玖

能翻身。雖然在動畫圈成了過街老鼠,但畢竟還有看他生活區和直播的粉絲。靠剩下的影響力,就算他再去做動漫鑑賞,被狂噴也就是一陣子的事。

其實蕾蝗能不能復出並不重要了,我更想知道無職能不能重新上架,我只乙個在一天最累的時候,躺在床上看自己喜歡的動漫的人。

2樓:Carpediem

B站通告絕口不提侮辱先烈,而且也是暫時封禁,也就是說叔叔只想把番劇的損失從蕾蝗的違約金裡賠回來,到時候蕾蝗服個軟一年半載後又出來恰爛錢了,不過這幾天微博上鬧得很厲害,今天到現在LEX還在熱搜上,如果再鬧下去有關部門下場的話可能要涼

3樓:末樹

在微博還能有機會,在B站很大概率沒有機會了,B站經常保某些出問題的up,這次事情出得特別大,至於封號是不是永久的還未可知

4樓:承涵

有機會,只要他的飯圈還在,這份他積累的資本就沒耗完,b站可能是真的混不下去了,但其他地方再起也不是不可能。

所以,我們要看到他真正的一些致命的缺漏,比如謾罵侮辱粉絲,歧視底層人民,引誘消費,侮辱烈士等,而不是把目光放在用來轉移矛盾的動畫上。很多人理解錯了一件事情,如果僅僅只是動畫上的爭端,不會是這樣大的,重點是由動畫引出的他的這個人的價值觀,這才是根本問題

如果這個根本問題被挖掘出來了,那他就沒有任何活路了。

5樓:灰灰狐

我個人主觀意願不希望他能翻身,希望各位能把他直接錘到清號。

不過,我的理性認知告訴我,大概率還能翻身,畢竟網際網路的遺忘速度很快。

但是!這有乙個很重要的前提,他確實沒踩到紅線,以及有關部門不下場。如果真的成功踩線,別說叔叔了,誰都救不下來。

6樓:龍也歸來

翻身?蕾皇可是火了6年的網紅,6年啊,從學生時代嘴臭被打的dio絲到身家過億的鳳凰男,全中國有幾個翻身翻的比他徹底的銀尚銀?

人家用你來操心?

7樓:阿卡林

有,lex只是在動畫區風評徹底涼了而已,在飯圈人可是女拳的代表啊,還可以去恰女拳的飯只要這次不涼透的話,所以要想他涼加大力度,不是說他曾經侮辱列士嗎,挖他的黑料,宣傳出去,只要踩到紅線,叔叔想保他都不容易

lex還有機會嗎?

宛魚 有機會回來,因為在B站還是有一部分死忠粉,還有一些陰陽怪氣粉的,但是已經是過街老鼠了,所以就算他冒死回來了,也撈不著錢了 夏目沐雨Maze 如果去看看現在wb關於LEX的評價就差不多知道局勢了 別老認為wb光有飯圈 LEX不會有事的,現在主要衝他的都是一些b站的 樂子人 那種不聽別人解釋,享受...

女娃和徐穗珍還有機會翻身嗎

Yuka 要十月了仍然沒有娃回歸訊息,大概率團是不太行了 上半年cover的那個crazy真的太明顯了,就這麼乙個主舞,小娟雨琦舞蹈雖然也好但要扛乙個團的主舞title還是稍微差了點,她倆都是可以跳那種力量型的舞的,但五代正統甜妹izone解散了剩下的aespa itzy都是帶點crush的,尤其i...

中考失利進入普高重點班還有機會翻身嗎?

大考失利的,通常就是平常考試的時候,對自己的心理素質沒有實事求是的估計和把握。發揮失準,都過去了。以後,心理素質可以自己鍛鍊加強。 知啊了 機會不大,而且大可能機會會越來越小,氛圍,競爭力度,壓力,教學水平,三觀塑造,這些都是不利因素,還有許多沒想到的 當然,不排除真的有人能克服以上不利因素,儘管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