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的親子關係如何?

時間 2021-05-30 18:48:00

1樓:ALICE

因人而異吧。美國種族多樣化。有些種族非常注重親戚關係,和孩子關係密切,也有人多年不聯絡父母姊妹的。我最近開了個公號,主要是寫在美國的工作,育兒經驗。超生游擊隊的美利堅幸福生活

2樓:[已重置]

想起來看的美劇「摩登家庭」(好吧,我承認不算新美劇了),當然裡面會有些誇張的成分,但也同樣可以窺探到一些美國家庭的相處方式。

3樓:豆公尺街

我們總有這樣的一種認識,好像美國親子關係很好,好像美中國人都有一套很完美的育兒方案,好像美國的孩子就是比中國的孩子成長的好,其實,這都是片面的,有好就會有壞,不同的社會環境下有不同的社會問題,那美國的親子關係到底如何呢,我們配合著美國大多數家庭育兒理念進行分析。

首先,美國家庭強調,不要說「I don』t care」,愛的對立面不是恨,而是無所謂。這句話常出現在各個年齡段的父母與子女之間。憤怒的父母會說「我現在說你是為你好,你不聽,長大吃苦是你的事情,我無所謂啊」,叛逆的子女會說「你願意怎麼樣都好,反正我無所謂」。

無所謂顯示不出你的高傲,只會拉大親人之間的距離。

在美國,父母會說「Let』s

talk」,讓我們談談,而不是我要告訴你。父母會想要知道孩子的想法,從而去諒解他,幫助他,解決自身的問題和彼此之間的矛盾。不要一味地向孩子灌輸自己的思想,停下來去聆聽他的聲音,表達不在於一時,好好聽聽別人的話,也給自己乙個時間冷靜下來。

世界上沒有育兒範本,沒有那兩個孩子的成長軌跡的是相同的。親子關係是父母與孩子之間永恆的話題,沒有哪個國家好一點哪個國家壞一點,所有的父母都是用智慧型在書寫自己的育兒心經,最後把自己和孩子都培養成武林高手。

4樓:

我所有的美國朋友都沒有和父母住的。

我所有的美國朋友知道我爸媽要來陪我住半年都覺得很不可思議超級同情我的。

我所知道的他們和家人的相處模式都是平時不會膩在一起但是逢年過節一定會請安送禮相聚感覺也超溫馨的。

我有一些美國朋友家庭情況超級複雜的,什麼爸媽離異又各自再婚或者自己是被領養的或者爸媽還領養了別的小孩的。

我身邊那些剛生好小孩的基本上都對孩子寵的不行的。

給不給小孩大學學費這件事基本上每個家庭都有不同的哲學,而且不管怎麼選社會都習以為常。

能想到的暫時就這些。

如何拉近親子關係

在孩子的管教中,大人們的 一致性 很重要。比如 能否把食物扔到地上?不高興的時候能否打大人?當老人慣孩子 父母卻嚴格管理的時候,寶寶通常會搞不清楚規則!因此,我建議你和你媽媽做好溝通,在育兒觀念 行為習慣上多交流。其實,老人有時候很多帶孩子的方法是對的,是我們先入為主的認為老人 慣 孩子。其次,2歲...

如何幫助別人解除畸形親子關係?

應邀。同款親媽!簡直一模一樣!我媽六十多歲,外公外婆年近九十歲。我父母關係非常差,他倆除了熱衷錢和攀比之外,就只熱衷孝順各自父母。我雖然是城市出生長大的獨生女,但除了做他倆的出氣筒之外其實就是個孤兒。我父母家對於我媽來說就是個旅館,每晚回來睡一覺。我媽現在喪偶獨居,這幾年突發重病身體徹底垮了。我已婚...

良好的親子關係是怎樣的?

秋曉 是父母和子女,也是朋友,是他在有喜悅的時候想要分享的人,有困難想要傾訴的人,哪怕不是第一時間想到你,父母要意識到,你終將不會一直是孩子的第一位。 心知島 良好的親子關係是親子教育的基礎,只有在關係和諧的狀態下,孩子才會尊重父母,接受父母的教育。父母要想更好地教育孩子,就需要與孩子建立良好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