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拉近親子關係

時間 2022-01-02 21:10:23

1樓:李姣 Lily

在孩子的管教中,大人們的「一致性」很重要。

比如:能否把食物扔到地上?不高興的時候能否打大人?當老人慣孩子、父母卻嚴格管理的時候,寶寶通常會搞不清楚規則!

因此,我建議你和你媽媽做好溝通,在育兒觀念、行為習慣上多交流。其實,老人有時候很多帶孩子的方法是對的,是我們先入為主的認為老人「慣」孩子。

其次,2歲的孩子沒那麼理性,很多時候他們用哭鬧來索求大人的關注和愛,孩子哭鬧的時候,你先別罵他、或者說「不要哭」;試著溫柔的抱著他、輕輕撫摸他,很多時候孩子就會安靜下來。

試試看吧,祝你和孩子越來越親!

2樓:回爐重造

用心!用心!用心!

相信我,只要你真心實意地對孩子好,堅持不懈地對她好,總有一天她會明白,會感激你!不要因為她現在的反叛而失望憤怒甚至放棄,這是對你之前疏忽的懲罰!育兒是個長期的過程,不忘初心從生活的點點滴滴滲透,不拋棄不放棄,定能漸入佳境,靜等花開。

同時,要注意方法,和善而堅定。建議題主看《發展心理學》和《正面管教》等育兒書。

3樓:

孩子這會子本來就叛逆期,和你對著幹太正常了。

你該多多愛她,發現她的優點和好處,肯定她,和她玩,像同伴而非管教者的樣子。

你的標題是想要親近孩子,描述是想要管教她,怎麼管教有效。

唉,說多了沒啥意思。你先安撫自己的情緒吧、別把你的焦慮放在對孩子的愛之前了。

不然,怎麼都沒用的。

親子關係問題?

默默漠漠 呵呵,你老公這是典型的軟飯硬吃。第一 你爸爸做生意有賺有賠不是很正常?需要你老公揹債幫忙還錢了?什麼叫不和你們商量,麻煩他擺好自己的位置,乙個借助在岳父母家,結婚房子首付都是岳父母出的女婿有什麼立場對岳父的事業指手畫腳?有那個本事,先把自己的生意打理好,多賺點錢,少啃點老吧。第二 你媽有什...

美國人的親子關係如何?

ALICE 因人而異吧。美國種族多樣化。有些種族非常注重親戚關係,和孩子關係密切,也有人多年不聯絡父母姊妹的。我最近開了個公號,主要是寫在美國的工作,育兒經驗。超生游擊隊的美利堅幸福生活 已重置 想起來看的美劇 摩登家庭 好吧,我承認不算新美劇了 當然裡面會有些誇張的成分,但也同樣可以窺探到一些美國...

如何幫助別人解除畸形親子關係?

應邀。同款親媽!簡直一模一樣!我媽六十多歲,外公外婆年近九十歲。我父母關係非常差,他倆除了熱衷錢和攀比之外,就只熱衷孝順各自父母。我雖然是城市出生長大的獨生女,但除了做他倆的出氣筒之外其實就是個孤兒。我父母家對於我媽來說就是個旅館,每晚回來睡一覺。我媽現在喪偶獨居,這幾年突發重病身體徹底垮了。我已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