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喜歡的人表白了,他這樣說我還有機會嗎

時間 2021-06-01 10:58:44

1樓:北筏

我覺得沒機會了

至少目前來說都沒機會

其實我覺得很奇怪啊

所以你認為的有感覺是怎麼樣的呢

我覺得如果男生有喜歡乙個女生肯定不止是那麼幾次看起來好像有感覺的你們有沒有聊過天?有沒有交流?

我感覺現在你表白在他眼裡就是乙個沒什麼交集的女生突然跟他表白了他肯定覺得很莫名其妙

2樓:

沒有,一句勸告,在不知道對方是不是喜歡你,或者說對方不喜歡你的情況下,不要表白,否則只是浪費時間,還顯尷尬。

你這個情況,對方甚至都不了解你.....

3樓:Edila

沒有細看所有聊天記錄,當我看到女孩說「我還是不打擾你了」「我覺得我們也沒什麼可能」的時候,我就知道這感情沒戲了。

現在明顯是對方成績好,對方條件優,女孩還說這種話,體現出自己自卑而愛面子的一面,是想要對方跪舔說出「你別走我們繼續聊聊」的話嗎。現在沒有他求人,只有人求他好吧。

都說的這樣不留餘地了,我也不知道怎麼挽救。沒有100%管用的辦法。只能說,覺得他優秀,怕自己配不上,你就好好努力,考研去他的學校啊。

對方在好友裡,你就多發qq狀態體現自己Sunny正面好看多才的一面啊。反正學習變美打造自己最終也是為自己好。

另外給個建議,你要是喜歡誰,就不要說那種強撐面子的話,這種表達只會招惹到居心不良但嘴甜的男生。要有一說一,做個好溝通的人,但是不放棄自己的原則。而不是說句話彆扭半天嚇走直男,但是事實上毫無心機好操控。祝好。

4樓:君枝

我一直認為只要對方沒有結婚,就是有機會的。但是當下肯定是沒機會的

首先你犯了乙個很大的錯誤,在對方對你沒有任何的了解下你就去和對方表白。其實你和他的狀況就像是你在校園裡看到乙個很帥的小哥哥,你託朋友要到了他的QQ號,然後你就和他表白了,但是對方實際連你是誰都不知道。你說他好幾次可以在你身邊你有感覺,其實這裡就有兩種可能性。

第一男生真的是在你身邊轉,但是他沒有辦法把你的QQ號和你的人聯絡起來,所以即使他對你有感覺,他也不知道這個QQ是誰的,所以他不可能接受你,因為誰都不可能去隨便就接受乙個人;第二,他是在你身邊過但是是你想多了,其實這種可能性也有,因為曾經我在喜歡的人面前走過的時候我也會覺得他在注視這我(臉紅)但是實際則是我想多了,只是我擋住了他和別人聊天的視線。

其次,我們要怎麼去做。

如果說你說不想主動聯絡這個男生了,這點其實我是不建議的。自己的感情要自己去主動和爭取,這個男生和女生我覺得都一樣,咱們其實不要覺得自己是女生主動就是倒貼,其實並不是。女孩子去主動追求乙個喜歡的人我會覺得很有勇氣,而不是掉價。

如果我們不去主動接觸對方,只是等著對方來找我們,那其實這種可能性微乎其微。

然後我其實不建議你去立刻去和他做什麼或者去無腦找他,我們要做一些準備工作,這個準備工作就是展示自己的優秀,因為他就是乙個很優秀的男生,所以你喜歡他,那當你變得比他還優秀的時候,他對你的好奇感一定會慢慢的增加。然後再找乙個理由去和他接觸開始慢慢的恢復聯絡感,最後就是找機會見面然後撩他,讓他喜歡上你。

最後,很多人會說大學也有很多好的,但是我還是認為,碰到乙個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既然喜歡就要爭取,即使失敗了,多年以後再看自己也不會覺得遺憾,不是嘛。

5樓:雙子座

個人覺得沒機會了,至於為啥多看看我的回答

人是環境的產物,家庭環境對人的影響很大。你反思一下自己的家庭再了解一下別人的家庭,從父母身上可以看到孩子的未來。

建議你多讀書,多思考,多運用。

6樓:大劉老師

現在是拒絕了你,被拒絕很正常,太倉促了,他一下子沒有思想準備。另外現在想在大學裡面找心動的是正常心理。

你也不是沒機會,你完全也可能有機會的,他已經認識了你,你喜歡他他也知道了。好好發展自己,偶爾聯絡一下,千萬不要表白,未來可期。

7樓:

我寒假的時候也跟我喜歡的人表白啦,他也是和我說你會遇見比我更好的人,當時的我應該是個戀愛腦 ,然後我以為他是想等我們考完試和我在一起,最後開學的時候,他像我們同班同學表白了,有一句話不是說嘛,你說我會遇見比你更好的人,其實是你想擁有比我更好的人吧

大學生活很精彩,為什麼要單戀乙個人呢,相信自己,一定會遇見乙個你喜歡的喜歡你的人

8樓:空洞花和尚

看他情況家境一般,暫時不會談戀愛的,再說對你沒有任何印象,除非你有機會和他一起大學,只要有機會長期接觸過,也不是沒有可能,男人有的時候很簡單。

9樓:

沒什麼機會!

聽到我這麼說你可能難過!但沒辦法實話實說!

婚姻和愛情雖然是盲目的,但婚姻是實際的。我曾經和我女兒談過,她是學習很好的人,她在高考考入大學以後,基本和原來高中的同學斷了聯絡,因為進入大學以後,同學變得更強大了,她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才能維持較好的成績,而原來的同學,在規劃將來的職業前途時,有點雞同鴨講,說不到一塊去。

優秀的人,不會僅僅看外貌,而且在優秀的大學裡,外貌好看的人不在少數。當你喜歡的物件,進入到了優秀的學校,他首先關心的是自己的學業,投入很多的精力,他們是一群理性的人。他們不會輕易付出感情,耽誤現在他們的學習機會,而且物件還是學習和進取心不在乙個頻道的人。

所以姑娘,還是把精力放在學習上,高中幾年的胡思亂想已經讓你退步了,大學的學習也不輕鬆,在這人生的關鍵時刻,不要再去胡思亂想,耽誤了自己的進步。

人生的道路是漫長的但關鍵時刻只有幾步,現在就是。

10樓:重夕夫人

題主還比我好呢,我成績比你還差,也不怎麼漂亮。我喜歡的男生成績也很好。你喜歡的男生至少還委婉的拒絕了你。我在QQ上表白他連句話都沒有回覆。

我是水瓶女,向雙子表白被拒了。他說還做朋友。還有希望嗎?我該怎麼做?雙子他要過多久才會主動找我?!?

薛愷 哈哈哈雙子男表示根本就沒戲,這麼多年戀愛,只有乙個獅子座的女生跟我表過,那次真成功了,因為主要也來電,她也比較有氣質。雙子男比較喜歡有氣質的女生。其他後來也有個水瓶女生表過白,沒戲。真的沒戲,愛不起來。真的愛不起來。沒啥感覺。雙子座無論是男是女都是一秒定生死 C1ire 看到這標題,我還以為是...

向喜歡的男生表白之後,男生說他有喜歡的人,我也祝福他可以跟他喜歡的人可以在一起,我還能和她聊天嗎?

加冰雙響炮 都是單身的情況下,自己想聊的話,就聊吧。如果男生有了物件以後,就盡量避免吧。畢竟哪個女生都不想自己的物件和對自己物件有好感的女生聊天吧。 黃瓜奶爸 聊天又不會懷孕,聊天又不是情侶專屬,該聊聊唄!別太在意,表白被拒有個好處是理清了關係,不讓自己燜在心裡瞎胡亂猜忌,說開了,大家都莫有壓力,快...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一表白我就不喜歡他了?

挽挽挽 啊精天使 這應了別人說的追不到的就是最好的,還有一種人喜歡那種曖昧猜測的狀態,喜歡的是那個求之不得的過程。所以你被表白後沒有了那個感覺了,因為你本就不是真喜歡那個人。 銳波 這是一種普遍現象。人為什麼會陷入到一段感情中,無法自拔的?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對 喜歡 這件事,有乙個標準。比如 主動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