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喜歡的人表白了,他說先做朋友,怎麼破??

時間 2021-06-05 16:17:28

1樓:張雅喵

題主心真大啊()

面都沒見過都能表白。

畢竟如果在一起的話肯定是要線下活動,沒有見過光靠網上的資訊怎麼能確定這個人適不適合自己呢?畢竟還要看顏值看身材看家庭看涵養看相處時的各種小細節是吧~

我猜測男生可能會是這麼想的吧。

怎麼辦的話,現在你就同意先做朋友唄~以後趁有機會可以約見面,比如去他的城市旅遊或者趁別的活動順便一見。

第一映像往往是不靠譜的,所以只見一面肯定不夠了解乙個人。雖然我和男票作為網友面基,見第二次麵時就決定在一起了,不過第一次時我們一起也呆了有十多個小時,聊了很多也彼此了解了很多,雖然可能不夠深,但做出初步判斷也是足夠的了~現在在一起也有短短16個月了~

祝小妹妹幸福哦(ω)

2樓:水渡舟

一般來說,說做朋友的,差不多已經是明確拒絕了。

追的是女生還好,軟磨硬泡興許還能成功。追的是男生就算了,就算勉強在一起,男的必定不會對你太上心,到頭來傷的還是你自己。

3樓:蚊子血

第一題你為什麼會表白?

下一題你喜歡的人給你表白你會怎麼做?

不要說什麼因為沒見面答應在一起太草率說不定見了面他會改變主意。如果你這樣想請回到上面第二題要是萬一他真的是因為沒見面才不直接答應那請回到第一題

我相信每個人對待感情都是一樣的

4樓:weirdo

理智,見個面再說,感覺你倆乙隻聊排除他是個渣男可能就是對你也有好感,可以等等看看,見見面但是姑娘我要說一句百分之80女生主動都沒什麼好下場,血的教訓,不過也許你就是20呢?先見面,然後叫上你好朋友,讓她幫你觀察這個男的時候對你有好感,畢竟當局者迷,如果那個男生見面後對你有好感,就看他表現,如果沒有就放棄,在動心一剎那收回,當然你估計也聽不進去,出去的感情,如潑出去的水,見面再說,然後說其餘。也許見面發現1.

6幾,油頭粉面,滿臉青春痘,猥瑣的很呢?

5樓:會飛的豬

我覺得他說得很對,面都沒見過,你就要和人家談戀愛,是不是太過於草率了。他還算比較理智的了,你這樣他只會覺得你較為輕浮,至少你們約出來見一下面吧。面見多了,了解深了,這樣也不遲啊。

抱歉,我還是單身狗。

6樓:玉之風

換做是我,也會在沒見面就這樣答應你。說先做朋友,很有可能是先多了解。

從乙個男生的角度來講,如果他討厭你找他,你們早就聊不下去了,但是你見面是不要那麼突然,那樣可能會適得其反。

既然想當成朋友一樣,最好不要可以在某個時間點找他。我碰到過老是喜歡問我忙不忙的,只要回答不是「不忙」,對方就消失,這尼瑪還聊啥?

兩個人在一起盡量表現出自己原本的一面,不然遲早要分。

最後我想告訴題主的是:了解很重要,了解很重要,了解很重要。

跟喜歡的人表白,他說不想談戀愛,想跟你做朋友,這是在欲拒還迎還是真的拒絕。

小佐蠻配套 根據我本人的直覺來說 是拒絕因為我跟他表白過,只不過是玩真心話大冒險的乙個冒險,但我的心思是真的 我的同學也幫我問過他,他說只想跟我做朋友,要是可以我當他妹妹也行,說不想失去我這個朋友 後面有一次他喝醉酒說不喜歡我,誰都不喜歡 但是明眼人都知道他對另外乙個女生格外的不一樣 Kiniyo ...

表白失敗後 女生說先做朋友?

我和樓主的情況很像,認識我喜歡的妹子三個多月,現在異地,明年就要異國。我也不知道我們的未來會怎樣,甚至有可能出了國就再也沒機會見面了,想想就心酸。先從朋友做起吧,也只能這樣了。 涼薄 何必想這麼多?做朋友就是做朋友,指不定沒有這麼多韻味。如果想留你就不會說出這種話,想趕你何必說要做朋友保持聯絡讓自己...

和水瓶男表白了以後他說我們繼續做朋友,證明什麼?

沒有拒絕就表明他對你這個朋友的人品是認可的,是有好感的,但僅僅是好感 連曖昧都算上 水瓶是一眼定生死,第一眼看不上你以後也不會有可能,還是做朋友吧。姐妹千萬別碰水瓶男!本人跟水瓶男在一起就是相愛相殺虐大於甜!我們分分合合最後還是下定決心再也不回頭!因為真的是很累!心很累!也別什麼表白了做朋友這完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