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水瓶男表白了以後他說我們繼續做朋友,證明什麼?

時間 2022-01-17 08:39:53

1樓:coco

沒有拒絕就表明他對你這個朋友的人品是認可的,是有好感的,但僅僅是好感~連曖昧都算上

2樓:阿澤

水瓶是一眼定生死,第一眼看不上你以後也不會有可能,還是做朋友吧。

3樓:段嘉許

姐妹千萬別碰水瓶男!本人跟水瓶男在一起就是相愛相殺虐大於甜!我們分分合合最後還是下定決心再也不回頭!

因為真的是很累!心很累!也別什麼表白了做朋友這完全就是不想跟你在一起又想吊著你!!

還有更多優質男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啊!(僅代表我個人觀點,沒有一棒子打死所有水瓶男,如有冒犯勿噴)

4樓:靳暮藤一

養備胎,不想徹底失去你,想讓你在努努力,等到他那天心情轉換到他想談戀愛了,他會按照他自己心裡的名單順位來安排你們考核上崗

5樓:微微不笑

我記得網上好像說水瓶座跟戀人都是從朋友做起的叭?但我那個水瓶男是主動表白的那個,說是一見鐘情,通常都是如果有發展機會,是靠他對你的第一印象來看。我本人水瓶女,通常是我第一眼對你有好感後來才有機會,第一眼沒看上,那之後都只會是朋友。

6樓:童童

水瓶男說做朋友就永遠做不了情侶。你可以繼續默默的愛著他,直到你心灰意冷的離開

7樓:小嘎2986

水瓶戀愛的基礎必須先是朋友,如果連基本的朋友的相處之道都不懂,那不可能成為戀人

8樓:

所以說我當時說我喜歡你你看著辦吧他說我威脅他是啥意思我現在都賊迷茫

和喜歡的女生表白後,女生說 我們還是繼續做朋友。接下來該怎麼辦?

東明 女生對你說這句話的潛台詞就是 做朋友?那是什麼?女生都這樣說了,就是不想讓你再煩她了。女生往往不想得罪喜歡自己的人,避免直接說出不喜歡你,是不想你對她產生厭惡感 所以採用這種委婉的方式,希望你能領悟得到 但明顯你來這裡提問就是沒領悟到 她這樣說無可厚非,畢竟還是委婉的拒絕了你 即便如此我很討厭...

和乙個水瓶座的女生表白了,她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可之後我也一直找她聊天,她也是和我聊,我還該不該繼續?

暖陽 僅代表個人觀點個人體會 既然她說了你們還是做朋友就證明她至少現在對你沒得感情,估計將來也莫得,除非你可以陪她個三年五載日久生情 如果她有挑開了話講不喜歡你,那你就完全沒有機會,即使她以後單身特別想談戀愛的時候也不會考慮你 你找她聊天,她會和你聊,別以為是她給你機會,可能只是單純的因為你答應了做...

我是水瓶女,向雙子表白被拒了。他說還做朋友。還有希望嗎?我該怎麼做?雙子他要過多久才會主動找我?!?

薛愷 哈哈哈雙子男表示根本就沒戲,這麼多年戀愛,只有乙個獅子座的女生跟我表過,那次真成功了,因為主要也來電,她也比較有氣質。雙子男比較喜歡有氣質的女生。其他後來也有個水瓶女生表過白,沒戲。真的沒戲,愛不起來。真的愛不起來。沒啥感覺。雙子座無論是男是女都是一秒定生死 C1ire 看到這標題,我還以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