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了兩年多的人,說配不上我,他到底是拒絕還是因為對自己沒自信?

時間 2021-06-06 13:32:24

1樓:喜歡卻別離中

就是不喜歡你唄

找乙個藉口而已

相比於戀愛,他更享受現在的這種感覺。

事事無絕對看你自己,其實我覺得你平常能夠感受得到。

愛不愛,都可以都隨你。

2樓:別說蘋果就是梨的

可能性一:他覺得你很優秀,但是有些地方他不喜歡,而且是硬傷,而且他自己考差了,導火線,所以覺得你們兩個不適合,拒絕你。

可能性三:他真的自卑,覺得配不上你,他又不是抗壓型的,覺得跟你在一起壓力大,放棄。

3樓:MrFine

瀉藥;針對愛情的關係,是最難求通過數學定義的現實問題。題主希望得到是這個男孩子是真的不喜歡還是不自信? 我想說那些給你答案的會很絕對

因為高中的年紀,愛情就是風,飄忽不定沒有界限

但我們可以反向思考下,這個男孩子真的值得你繼續堅持嗎?

1.拒絕,通過男孩子的語氣來看,倘若真是拒絕,說明他優柔寡斷,很少有肯定的詞語,並且表情過多,他不是不夠好,只是還不夠成熟

2.沒自信,看似是要比拒絕更符合你,但你換位思考下,真的嗎? 不自信和愛不愛你沒有直接關聯,既不是三角函式也不是內角和的關係,但愛你的男孩子和足夠愛你的男孩子應該是有差距的吧?

如果換成我,我會認真的告訴你,你等我,我會復讀,我會努力,我會傾其所有證明你是對的!

倘若不想人生藕斷絲連、帶著後悔離開,就把我的答案截給他,問問他到底會怎麼做。

當然,我在他那個年紀說不出這種話做出這種事,失去了愛我的姑娘,那麼題主,你自己選擇吧。

4樓:小堅強

我覺得他應該就像他自己說的那樣有點自卑覺得配不上你如果他變得足夠優秀我覺得他會變得自信起來並且他真的喜歡你的話也許到時候會主動追求你吧但是等乙個男孩子變得成熟其實挺難的而且人生的變化有很多你稍稍不注意也許人生就會不一樣他和你也許都會遇到不一樣的人。只能說問問他是否喜歡而不是配不配得上這是值得確定的一件事加油吧~

我有乙個好朋友我喜歡他兩年了但他有物件了我要離他遠點嘛?

浮生物語 既然是你自己喜歡的人,為什麼還要去給對方介紹物件呢?既然對方已經有了物件,那麼適當的距離是需要的,不然你給對方介紹的物件長期看到對方對你也比較好,這樣的話可能會比較不是很合適,造成誤會 如果最終他們沒有 墨盆子 要姐妹盡早抽身,要不你就是他備胎了 如果他對你的想法不是哥哥妹妹這樣的,我建議...

和男朋友談了兩年了 我感覺我不愛他了 我還年輕 我和他直接剩下的只有不捨得 沒有愛了怎麼辦?

張昊月 你再好好思考一下確定不愛了?感覺靠不住啊。我偶爾感覺活著沒意思呢,但是死了咋辦,何況過段時間我又覺得世界挺好的,雖然日子還是一直同樣的過,變的只是我自己的狀態。 魚果涼涼 愛是什麼?愛是一種動態,是一種情感流動的狀態。不愛,愛,是可以轉變的。不愛的感覺,只是兩人很久沒有用心做過和愛相伴的小細...

以前他追了我兩年我沒有答應,他放棄了,過了半年我反過來追他,他說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遲了。還有希望嗎?

已登出 看到這個問題,我忽然想到了自己。上初中的時候,性格十分地緬腆,不怎麼和男孩子說話,所以有男孩子主動和自己說話的時候,總是下意識的逃避。那些男孩子看到我這樣,慢慢地也就不怎麼主動交流了。他算得上是乙個特別的存在了,會在走廊裡等我從辦公室抱作業回來,從我懷裡搶走作業,一臉笑意地看著呆掉的我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