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異地戀他還是學生,還有兩年多畢業,我已經出來工作1年半了,我能等到他參加工作然後結婚嗎

時間 2021-05-31 11:11:52

1樓:枯木不逢春

我談過姐弟戀,她大我五歲(25)在半年前跟我分手了,理由是她要找個結婚的,我瞬間無語。失眠了一周,很痛苦。如果你也是這麼追求自己的利益,不顧另一方想法的話,也沒必要在一起了。

如果他是愛你的話,一定是在畢業後繼續和你在一起。你說的畢業後,他的思考會跟在校園裡有出入,這不是很正常嗎?難道你不應該是正確的引領他這一方面,而不是過於擔憂。

你說到最後的結果不是他,難道你就這麼確定你和他分手了,在他畢業後就能順利找到另一半嗎?既然家庭相當,那這方面就不會是很大的阻礙。你所擔心的問題再正常不過。

得到美好的愛情需要勇氣,需要做出犧牲,如果你不想耽誤自己,要在所謂尷尬的年紀好找個人嫁了的話,趁早放過他吧。

2樓:

除了雙方家庭的情況不同以外,答主說的其他的情況和我一樣。

我是乙個在遇到這個小男生之前從來沒有想過和弟弟在一起的女生,我從小就排斥姐弟戀,覺得寧可男朋友比我大10歲也不要他比我小1天,即使後來姐弟戀,小奶狗,小狼狗流行了也是這樣想的。後來遇到我家的小男生,我這個姐姐開始留意起姐弟戀了,哎話說姐弟戀真挺好吧哈哈哈哈,最重要的是兩個人三觀相近,聊得來,願意為對方付出,願意為愛付出。

我家的小男生人挺成熟的,他有些思想觀念是我比他晚一點的年紀才有的,所以這一點我還蠻佩服他。我覺得他家教挺好,可能是受家庭影響比較大吧,看起來不是個乖小孩但實質上是個乖小孩,挺難得的。

我們網上認識的,他對我有好感的時候,18歲,我22歲。

他們家庭都是體制內的,在小城市算是很不錯的家庭吧。而我的家庭屬於特別普通,有點負擔,父母以後養老沒有保障的家庭,全都指望我們兒女了。

我想讓他的家庭保持體制內的繼承,希望他以後的另一半和家庭也是和他相當匹配。祝好。

你是如何看待異地戀而且還是姐弟戀

貓咪 最近認識了乙個男孩 比我小兩歲 他廣東人,我東北人 他美國留學,我日本留學 姐弟,異地,異國,時差,不安定因素我倆都佔了現在兩個人在努力往一起奔 我很喜歡他,不過順其自然順其自然 沒準一不小心就走到未來了呢 小路上走 偶然間看到這個話題,感觸頗多這個世界上的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不管之後遇到了誰...

姐弟戀 男方立馬結婚女方不同意說要等兩年靠譜嗎?

情感專家栗子姐 你才20歲還在上學,你父母連2年都等不了,非急著讓你現在結婚,而且他們還覺得2年後結婚,到那個時候女方已經26歲,嫌她年齡太大了?你們家明顯不是在娶媳婦,而是在找生育工具呀!你竟然跑來問人家不同意嫁給你靠不靠譜?小夥子,你們父母荒唐也就罷了,你也是從大清國穿越回來的嗎? 一閤家事 男...

兩年姐弟戀,遇到了如下詳述的事情,我很迷茫,不知道怎麼做。?

柯南 你不想放棄,就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嘗試一下,人生短暫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如果不成功,就放棄吧,人生短暫不要為不值得的事情浪費光陰。 謎迷 你男朋友的媽媽說的對 他媽跟我說他心裡會隨著年齡發生變化,未來有很多不確定性,還是早點分了,也是為了我好。請你好好讀讀這句話,讀100遍,你也許就懂了。而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