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兩年多的前女友她有男朋友了可是我還放不下她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22:00:31

1樓:

你想想一下,以前那個你細心呵護的女孩子,小天使,小可愛。可能正在被他男朋友抓著雙馬尾瘋狂輸出的樣子,畫面出來了,你也就放下了。

2樓:浴星湖畔

小伙,你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別人已經有了新的男朋友了,就像男人已經有了新的玩具一樣,誰還會惦記舊的玩具。再說了,就說你找回曾經的愛情了,可是早已經變味了,就想你買了一件新衣服,有一天掉了乙個扣子,然後你拼命的去找,找了好久好久,終於找回來了,可是你會發現,原來那件衣服其實早已經不適合你了。向前看吧,找最適合的那件衣服吧。

3樓:阿暢

我女生,16年元旦開始到十月一截止,分手整十月,念念不忘的是我。

死纏爛打也好,默默無聲也好,最後還能在一起的關鍵是對方還愛你。如果她不愛了,再多的放不下也沒用,如果還愛,你只需要往前走一小步就夠了。

4樓:龍拓

分手已一年多,不可能忘記,時間只會教你放下,不會教你忘記。真真相愛過的人又怎麼可能會忘記!

只希望她過的好,每天都能快樂!嫁的好。

其實男人往往比女人更深情,就算結婚有了孩子,在某一天的黃昏、深夜也可能會記起她,畢竟陌生的城市有她給過的溫暖。女人往往有了小孩則會把所有愛放在家庭,這是母愛的偉大!

前女友是個苦命又幸運的人,來自被抱養的家庭,又遇到乙個把她當親閨女痛愛的爺爺奶奶,就在跟我分手後的那年她奶奶去世了。

不說了!!最後只希望她過的更好,嫁的更好。有個好身體!

5樓:

當年,我和我初戀分手後一樣放不下,三年後看到她發的結婚照,我就慢慢放下了。 這一輩子很長,有什麼是放不下的呢?聽首歌,喝杯酒,是時候開始新的生活了……加油,不要和自己過不去

6樓:追風少年

越千方百計的想著讓自己放下,越放不下。放不下就不惦記著放下,沒啥丟人的,但是你必須善待自己,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打遊戲,玩兒摩托,進入這些圈子,你會發現除了搞物件之外,生活還有很多有意思或者有意義的事情。

和前女友分手兩年了還能復合嗎?

我跟我前女友也是分手了兩年,之後她要求復合,可是我已經結婚了,哪怕是沒結我也不建議,不管是男是女,一般很長時間才會找你復合,只不過是因為沒找到好的下家,迫不得已才會跟你好而已,感情對於他們來說只是利益工具,對於這種利己主義只會騎驢找馬的人,我只能送他乙個字,那就是 滾 lz,我的情況和你驚人的相似,...

男朋友大學和前女友談了兩年多點,他和我說兩人只睡了10多次,可能嗎?

秦其姝話 一次,十多次,二十多次,有區別嗎。這種事情就別再提了。前任都是過去的歷史了,如果他們分得不好,你提他膈應。如果他們分得比較心痛,你提他也不舒服。戀愛是享受你們現在在一起的時光的,沒有過去也沒有現在的他啊。 心理諮詢師軒哥 他跟你說睡過這已經足夠坦誠了,我見過很多男生,明明要了前任的第1次,...

分手兩年了,前女友都結婚了,還是放不下,怎麼辦?

孟國棟 抱歉!我可能是乙個比較冷淡的人。和女生分手之後。在廁所哭了一頓,也一度想挽回,但是都放棄了。放棄之後就從來沒有過聯絡。中途她想加我,我也拒絕了。沒必要了。生活的過路人 祝你幸福。 小小夏 這兩年悟出乙個道理 就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遺憾和放不下,但是這份遺憾和放不下和別人沒有關係,也用不著去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