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主動跟前女友說想跟我分手了,這是啥子心態?

時間 2022-01-13 18:40:57

1樓:小廝

抱著被噴天下渣男一家親的的風險告訴你

我也問過

我有乙個談了好多年最後分開的前女友,之前我從來不相信分手後還能做朋友。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發現真的能放下。

遇到問題尤其是感情問題我也會問她。我們在一起好多年,她可能是這個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比我爸媽朋友更了解我。

所以真的不用想太多

2樓:

首先,問題的關鍵不在於你男朋友的想法。

其次,最核心的問題是你們之間的感情變了。

最後,無論怎麼樣,請題主理性地接受男生變心的事實,過好自己的生活,加油

3樓:藝琳

你說他留著前任,在前任面前說想和你分手,說明什麼?

1.他們一直聯絡,且關係比你們兩個更加密切也更加親切.

2.說不定他喜歡那個前任比喜歡你更多

3.而且還揹著你聊天,指不定背後更加曖昧呢其實你也清楚吧,只是不能下決心,不要讓悲傷來的更加不堪一擊吧,該狠心就要狠心,不然你更加痛苦

4樓:七月流火

他不愛你了,又去找他前女友,暗示他前女友,想和她復合的意思吧!

其實你心裡是有答案的,不要再自欺欺人了,放過他也放過自己!

5樓:星爵

首先你得明確,男人都是很現實的【我就是現實的男人】,就算不愛你了分手前也會想找到下家!因為出去找小姐要花錢!

跟前女友透露分手意圖,看前女友有沒有機會回頭,有就踹了你,回頭草!

沒有機會,他會繼續和你在一起,順便找下家!找到下家了再踹了你!

6樓:

我覺得這傢伙就是把你當備胎

首先,跟你在一起了,還和前女友聯絡

這就不應該

其次,跟前女友說想跟你分手,你想想,他會無緣無故就說要分手嗎,肯定巴拉巴拉了很多你壞話,這個渣渣,分就分,拜拜就拜拜,下乙個更乖!

7樓:嗯哼

渣男唄,擁有的永遠都不會珍惜,得不到的一直耿耿於懷,跟你一起有點不舒服了就想起前任的好,在前任那尋找點安慰,不要也罷。找誰都可以,就是忍受不了找前任。

8樓:秋記小鳳爪

為數不少(求生欲極強)的男孩是騎驢找馬的,通常和你提分手就是找到下家了...

所以還要讓你知道...基本可以理解為蹭上臉了

允悲...

男朋友跟前女友睡了?

我和你情況有點相似,他談過幾個女朋友,我是初戀。在一起快兩年了,第一次在幾個月前給他了,之前問他,有沒有和前女友睡過,他斬釘截鐵的說沒有,就一直很相信他。然後昨天半夜,他的其中乙個前女友加我號,我今天早上看到,給我發了一長段的話,說什麼忘不了他,還說他們兩該做的都做了,不該做的也做了,然後吧啦吧啦最...

跟男朋友談了大半年 前幾天跟我說他跟前女友有個孩子 不知道該咋辦了 要分手嗎?

黎雅麗 這都是在上演電視劇集嗎?你跟你男朋友有結婚的打算?如果有,那你就是後媽,年紀輕輕就當後媽,不容易啊。如果沒有,玩玩就算了。看你問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是有些想跟你男友結婚的,那你就要看你的父母是否接受了,估計接受不了,那就看你男友是否真的十分優秀了,如果真的十分優秀,怎會跟他前女友有未婚先生的孩子...

男朋友前女友來找他,男朋友就跟我分手之後跟前女友在一起,我很生氣,怎麼報復?

紅山邊上住 你準備怎麼報復?自己打他一頓?估計打不過,還要被人家打的滿頭是包。雇人打?你還有教唆的嫌疑。罵他?除了發洩一下一肚怒火以外。沒有任何幫助。愛的反面是恨嗎?不是,是冷漠,是冷淡。是把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若干年後回憶起來這段往事,會慶幸自己早早的認識了乙個渣男的真正面目。 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